绯颜其琛:第十六篇

第十六篇:盛婚纪·婚礼进行时③

兜兜转转,最终转战狐朋狗友。蔺颜见霍里也在,不禁汗颜:天知道有他在的地方会发生什么!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今日大喜,不醉不归!我知道新郎一定没有意见的,哈哈。”霍里带那一桌人举杯,等大家纷纷庆贺后,他的眼珠轱辘一转,定在慕尹翊身上,“大明星,酒宴摆得那么豪华,怎么能少了音乐呢?快点上去歌一曲给新娘子表示表示你的心意呀!”

醉意浓重的慕男神没有拒绝,二话不说接过侍者递给他的麦克风,清唱起来:

"Not sure if you know this

不确定你是否知道

But when we first met

在我们初次见面时

I got so nervous I couldn't speak

我紧张得不出话来

In that very moment

在那个特别的时刻

I found the one and My life had found this missing piece

我找到了我的唯一找到了我生活中缺失的部分

So as long as I live I love you

所以我会用今后生命的每一天去爱你

Will have and hold you

我会拥有你珍惜你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穿白色婚纱的你如此美丽动人…"在座宾客听得如痴如醉,近乎痴迷,在他的走心的嗓音中无法自拔。大概是太沉浸于这首歌了吧,他牵着她的手缓缓向台上走去。现场像在开演唱会,尖叫声、欢呼声、合唱声响彻整个酒宴。

"And from now to my very last breath

从现在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

This day I'll cherish

我会珍惜每一天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Tonight

穿白色婚纱的你如此美丽动人 今夜"夹杂着深情又磁性的歌声,蔺颜一眼看去,身边的墨听琛侧着脸望着台上的两人微笑,那一幕,宛如天人。惊艳了时光。

"What we have is timeless

我们是永恒的见证

My love is endless

我对你的爱永不穷尽

And with this ring I Say to the world

这一刻我用戒指 向世界宣告

You're my every reason you're all that I believe in

你是我所有的可能 你是我所有的信仰

With all my heart I mean every world

我会用心实现我的每句诺言

So as long as I live I love you…

我会用今后生命的每一天去爱你…"偏过脸,前方的安逸尘从身后搂过冉染,低头凑在她耳畔说着什么。外界的喧闹使蔺颜无法偷听他们的秘密,那也没关系,只要看见她身边的朋友幸福就好了,爱是永恒。

"And if our daughter is what our future holds

如果我们在未来会有一个女儿

I hope she has your eyes

我衷心希望她能拥有你的眼眸

Finds love like you and I did

像你我一样能找到真爱

Yeah, if she falls in love and we will let her go

我祝愿她幸福并会亲自将她送上红地毯

I'll walk her down the aisle

我会挽着她一同走过那条通道

She'll looks so beautiful in white…

穿白色婚纱的她也会如此美丽动人…"即使安徒生写过再多的伤心童话,也不能湮没他与生俱来的浪漫,对美好爱情、幸福生活的向往和渴求。哥本哈根,她目睹了安徒生对这对新人的祝福。终于抒写了一章幸福童话。

回味无穷。曲毕,掌声雷动。

“来来来,不醉不休!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霍里笑得贼兮兮,酒席上摆放了几个玻璃杯,他往里倒伏特加、威士忌、鸡尾酒、香槟、红酒,几种酒精混合在一起,蔺颜只觉得更晕乎了。破孩子,又在搞事情!就他名堂多!

“两对,赶紧替新婚夫妇喝了吧~”他不怀好意,看着蔺颜挑眉,“不喝也行,还有另外一种…”

蔺颜一脸嫌弃,就他想得出这种稀奇古怪的想法,整蛊人,“我选第二种也不要喝这种。”本来就醉得不轻,再喝些他制作的混合酒精,当场撒酒疯那不丢人?

“颜颜大小姐这可是你说的哦,不能反悔!”眼睛弯弯也遮掩不住他恶作剧成功的笑意,“Let everyone look at a pro!(译:亲一个让大伙瞧瞧!)”脑袋秀逗了才会被他算计,她呆若木鸡,石化了。

周围都起哄:"Kiss,kiss,kiss!"一时间,真不知道怎么办好。完了完了,还把墨听琛卷了进来。扶额,无奈。

小心翼翼侧过脸,本能望向另一个当事人,他却扶住她的脸,以一种优雅的姿势,一个礼貌之吻落于唇边。轻浅一吻,很快就分开了,温热的呼吸似乎还停留在唇间,魂飞了。

也许是出于害羞,也可能是尊重她,无论是哪种原因,都会让她产生幻觉,太不真实了。

起哄的观众欢呼雀跃,“喔——”连冉染都用暧昧的眼光打量她和墨听琛。她的脸唰的,红了。在她不知所措的时候,墨先生低头,在她耳边悄悄地说,“这个,你把它当做西方的礼仪好了。”

所以说,她可以不用想太多吗?!让她感到更尴尬了:从小是女汉子的她还从来没有被男生吻过,而且还是强吻!她的初吻呀,居然被说是西方的礼仪…甚是委屈。

他忽然握住她的手,不顾在场人士的异样目光,牵着她跑了。穿过一堵堵人墙,跑到酒店后面的深深庭院才放开她。茫然不解的蔺小姐在空无一人的庭院与他相对,越觉得不自在,“呃,这样…真的好吗?”

“没关系,还有逸尘他们呢。”朦胧灯光的照映下,他的笑容温柔似水。

其实,他只是想帮她消去那些难堪罢了。不过,那个吻——他的确是有意的,怕她反悔只好抢先一步咯。

【注:那首歌取自westlife--beautiful in white。

最近在忙考试,更新会慢一点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 对于上图,很多初学者看见这个UItextfield左边的那个小的图标都在考虑如何添加?我也一样,后经过大神...
    田亮子阅读 661评论 0 3
  • 文 | 何善尼 工作室的最角落里放着一张照片,大一时候的你,一件黑色的卫衣,脸上是对这个世界最简单最无害的笑容。那...
    何善尼阅读 325评论 0 1
  • 有些夜晚不想睡, 不是因为咖啡。 白昼太喧嚣, 它们是一群讨债鬼。 夜色易醉, 喝一杯红酒, 配冰咖啡。 写毛笔字...
    克莱辛先生阅读 14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