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重不下百 怎么做女神

  一直想把我的减肥经历分享出来可是没有头绪,趁着这几天放假闲下来终于可以和大家絮叨絮叨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po主我:一枚在校大学生,主修专业是当年被炒熟了的金融,身高157体重90斤,现在沦为了一只考研狗,副业就是捣药了,没错减肥药是我意料之外的事但是今天我介绍的重点不是药而是我的减肥史。先看看曾经的我吧,第一次这么鼓起勇气给大家挖出我的黑历史…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从小不是瘦孩子当然也不是那种班级里最胖的孩子,但是我清楚的记得最胖的时候是在高三,一度飚到了115,当时面临高考爸妈给我神补,每天晚上给我吃宵夜喜欢吃泡面我爸就天天给我煮泡面加鸡蛋直到各种口味都吃腻了才换成炸酱面,黑白巧克力的脆脆鲨一个月两盒,每天都是晚自习先吃一顿

再学习意识到自己胖是在过年,老爸说“姑娘啊,这腿都快比我还粗了”我内心是崩溃的,难道不是你们每天非要我多吃把我喂成这样的嘛再就是去买裤子,长度合适的裤子腿塞不进去能把腿塞进去的裤子腿又短的不着边,那时候脑海里没有显瘦的概念,于是就那么随便买了条运动裤憋屈的过了个年。最糟心的是高考前的体检,所有的胖子都应该有这样的经历,害怕体检称体重的时候身后边排着许多异性里面还有自己心仪的人可怕的是测体重的还能自动报数,关键还有瘦子给我做对比,不到160的身高110多斤,还真是矮胖子不怪他们说我

真正的减肥是在大一开始后的军训,最擅长的方法还是节食,每天晚上不吃东西再加上高强度训练,硬撑到睡觉前饿的抓心挠肝,躺在床上最期待的就是第二天早上起来能吃一顿饱饱的早点,于是就开始自我催眠,可是睡梦中每每被饿醒被胃疼折磨醒睡不踏实的时候就真的开始怀疑,这样的状况能坚持多久…果然,一个多星期只瘦了8斤就前功尽弃了,体重降到了110以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4年因为找了第一个男朋友所以一年来丰衣谈不上但足食肯定没问题,宿舍的零食从未断过谁饿了都会去找我,半夜也得从床上爬下来泡个面加个火腿肠就这样之前瘦的几斤又轻松的回来了像温水里的青蛙就这么舒服的过着也觉得没什么减肥的必要,偶尔谈起也只是喊口号并不会付诸什么行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真正看到我变化是在2015年现在来说也就是去年,因为我跟前男友和平分手不知道哪来的动力开始尝试21天减肥法,也许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也许是怄气想让他后悔不管是为了什么,我用了两个月的时间从115斤瘦到了100斤。这是我做梦都没有想到的,当时被很多同学问到我很大方的承认我用了节食的方法。

确实节食让我收获了很多,瘦下来了变好看了以前许多不能穿的衣服也能穿了。所以我喜欢上不吃饭而且节食过的人知道当身体习惯不吃东西以后吃一点点就会胖,所以我天天量体重涨几两心里都不舒服就要饿一天,那代价呢内分泌紊乱了,大姨妈要么不来要么少的可怜100斤是个平台期再瘦一斤都困难,所以我不节食了,保证每天运动量每到节假日胖个四五斤开学回来饿几天又瘦回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直到去年也就是2015年的冬天,我第一次尝试吃减肥药以前我很讨厌卖减肥药的,包括我朋友卖我还总嘲笑她捣药,但是我真的是受够了节食减肥的死循环而且看她吃没什么副作用就试了,一开始也不敢尝试就试了两粒但是真的是突破了平台期下了100斤,然后就继续吃一共吃了14粒配合每天运动一小时,终于瘦到了我人生中最低的体重90斤,我之前说过这辈子能下100斤就满足了,然而瘦到100的时候就说啥时候能瘦到95啊…再然后就瘦到了现在。所以说人生中有太多的意想不到,就像我从讨厌微商变成自己也开始捣药……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现在的我,家人同学见到我只有一句话“怎么瘦的啊”“怎么越来越瘦了”真的没别的话题……我一个男性朋友说,大学这几年你是同学里唯一一直在变化的真的是越来越好看了。我也想说,瘦下来以后眼睛真的也会变大穿什么都有自信了🤔

现在想想这几年的减肥经历,真的就像是一个过来人,现在的我每天都很忙上考研课给顾客包货忙着谈恋爱,所以当你变得很充实就无暇去顾及其他人的闲言碎语,而且当你足够优秀自然会有更优质的人去接近你,我现在真的越来越相信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面是我总结的减肥安利贴:

1.饮食:想真正瘦下来不控制饮食是不可能的,当然千万不能像我之前那样坚持二十一天减肥法节食后果不堪设想❗️大姨妈真的会不爱你️早餐必须吃,这个很重要!不吃早餐会得胆结石而且会导致肥胖,饭前吃水果因为饿的时候吃什么就吸收什么,所以先吃水果就能少吸收点热量,养成细嚼慢咽的习惯吃任何东西都嚼30下以上这个方法特别受用,刚开始会忘但是一定要坚持,放慢吃东西速度不仅消化的快吃的量也会减少。我之前无辣不欢,但是现在都是尽量少油少盐,因为调料太多会刺激食欲吃的很多而且不健康。饭后一定要站半个小时,吃完饭就躺着是最容易发胖的尤其是肚子!这个坚持一个月就会看见效果。

2.运动:有很多人问我为啥没胖回去反而越来越瘦。我只是笑,因为我不仅控制食欲还一直在运动,能走的时候尽量走,天天上课七层以下从不坐电梯,微信运动没有一天少于1w步,很多人为了超过我特意出去暴走晚上洗漱完和舍友在宿舍至少锻炼半小时,平板撑从开始坚持30秒不到现在能轻松撑到三分钟,所以没有人是轻易成功的,我一直在努力只是你没有看见。

3.减肥药:说到减肥药十个人有九个人不敢尝试包括我自己在内,曾经嗤之以鼻,但不得不承认节食会瘦但太伤身体还会反弹,超负荷的运动会瘦但真的累成狗还难以坚持。我不做过多的介绍,只能说我吃过瘦过现在身体还很健康,而且我的顾客听我的话按计划来没有不瘦的,所以我敢推荐给朋友敢拿出来分享给大家毕竟我的主业不是卖药的我可是个忙碌的大三考研狗🤗

      好啦,我真的很唠叨,而且对我的顾客更唠叨因为生怕你们不按照我的方法做瘦的不理想,分享出来我的减肥经验,希望更多的人可以逆袭蜕变不只是为了美更是为了健康。那些天天喊着减肥却从来没有心动过,所以你离成功只差了迈出第一步的勇气。如果相信我,不管你买不买我的药都可以找我我很药耐心的倾听你帮助你,因为我曾经也胖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硬派健身 摘要 自序 与更好的自己,在未来重逢。 2016-10-11 13:34:10 是谁说运动一定要持续40...
    夜上海滩阅读 9,884评论 0 50
  • 天天都想写点东西,可拿起笔来又不知道写些什么。毕竟生活圈小的可怜,每天上班回家两点一线周围天天就几个人,还都各...
    一点点幸福阅读 287评论 0 0
  • 第一次在异国他乡与先前不认识的小伙伴们共同生活整整6周着实是一场新鲜的体验,回国之后我还笑称自己是半资深岛...
    悠悠吃面面阅读 246评论 1 0
  • 张谷英村位于湖南省岳阳县张谷英镇,地处平江、岳阳、汨罗三县市交界处。明洪武四年,张谷英村始祖张谷英自吴入楚,先迁新...
    遇见青丘阅读 1,659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