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狂人》第六十期,程序员必看的技术周刊

查看周刊详细内容,请移步:编程狂人-第六十期

++++++++++++++++++++++++++++++++++++++++

业界新闻

C++2015前瞻

Medusa:比CPython更快的Python实现

FreeBuf年终策划:2014年全球十大攻击事件

开源中国 2014 新增热门软件排行榜 TOP 100

Facebook开源基于Torch的一组深度学习插件


前端开发

大公司里怎样开发和部署前端代码?

移动H5前端性能优化指南

使用 JavaScript 实现简单候选项推荐功能(模糊搜索)

前端工作面试问题

小tip:纯CSS让overflow:auto页面滚动条出现时不跳动

使用Bootstrap与ShieldUI创建销售业绩仪表板

在JavaScript中什么时候使用==是正确的?

理解Node.js的事件循环(Event Loop)和线程池

主流动画实现方式总结

移动开发之总结

知名前端站点 CodePen 的 CSS 技术细节


编程语言

同事们关于Haskell,Scala的超长讨论与诗一首

提升Java的锁性能

11个你可能不知道的Python库

多方位解析PHP vs Node.js之争

C++模板元编程(C++ template metaprogramming)

[译] 我是这样学会 Rails:12 个星期打造 12 个网页 APP

高级语言的编译:链接及装载过程介绍

为什么 C++ 只比 VBA 快 4 倍?


数据存储

如何自动化完成SQL审核

一种基于Rsync算法的数据库备份方案设计

技术分享:Mysql注入点在limit关键字后面的利用方法


架构应用

关于大型网站技术演进的思考(三)--存储的瓶颈(3)

大型网站架构改进历程:存储的瓶颈(中)

大型网站架构改进历程:存储的瓶颈(上)


移动开发

iOS大V的技术进阶之路 - iOS 移动开发周报

极速化 CocoaPods

[英] Swiftris 教程 - 使用 Swift 构建你的第一个 iOS 游戏

100个iOS开发/设计面试题汇总,你将如何作答?

在Swift中使用JavaScript的方法和技巧

Android开发技术周报 Issue#17

Swift 小技巧(三):如何用 Swift 思维设计网络请求

工具篇:LLDB调试器

iOS开发——创建你自己的Framework

[第5期]Android周报

Android开发周报——小米Note发布

再次探究ListView缓存机制

android Touch事件传递机制解析

系列文章:50 个 Android 开发技巧

Android 中的线程调度


技术纵横

双倍提升Apache Spark排序性能

记一次LVS/Nginx环境下的访问控制

分布式跟踪系统调研

清晰易懂TCP通信原理解析(附demo、简易TCP通信库源码、解决沾包问题等)

深入浅出 Swarm

六百字读懂 Git

用 Ganglia 监控基于 Biginsights 的 HBase 集群性能

Kafka深度解析,众人推荐,精彩好文!

RAID介绍

XML和JSON

美团推荐算法实践

对抗假人 —— 前后端结合的 WAF

Docker源码分析(七):Docker Container网络 (上)

用 MeCab 打造一套实用的中文分词系统

Python编写简易木马程序

使用OpenStack构建Packet平台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


程序人生

广东程序员在加利福尼亚

图灵访谈 : 惠新宸:我也曾经是“不适合”编程的人(图灵访谈)

底层软件工程师的一次冒险经历

技术人攻略访谈四十|刘睿民:数据库战国时代,我不跟你们玩政治!

一个谷歌程序员的算法学习之路

我眼中的程序员

终身学习的一代人-Andy Matuschak访谈


编程旮旯

关于程序员的笑话(四)

“自主”操作系统——为什么及如何(2012)

再接再厉,Google 公布 OS X 漏洞

120万的用户数据是如何泄露的:渗透麦芽地论坛全过程


技术资料

【社区之力】40余人协作完成4万字Spark论文翻译

《快乐码农》第6期 挚爱Java

用CSS和jQuery打造3D窗帘切换特效

像 IDE 一样使用 Vim

[译] Scala 概述

阿里云虚拟化技术研发之路

海量在线交易背后的运维监控体系建设

多种多样的App主界面Tab实现方法  (@慕课网)


项目工具

SSDB - 一个快速的 NoSQL 数据库,Redis 替代品

php异步编程,PHP也可以像node.js那么任性!

Glide - 一个专注于平滑滚动的 Android 图像加载和缓存库

lodJS - 一个基于 AMD 的 JavaScript 模块加载器

Draggabilly - 一个专注于拖拽功能的 JS 库

ngrok - 一个让外网访问本机的工具

[英] 50 种常用的开源网页抓取工具

Swift 开源项目精选

早该知道的 GitHub 增强工具/产品(一)

++++++++++++++++++++++++++++++++++++++++

查看周刊详细内容,请移步:编程狂人-第六十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