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故事

以前在微博上断断续续写过一些140字以内的小故事,重新翻看,觉得有些意思,一起整理出来

#爱情故事#15岁初恋夭折,她说,我再也不信爱情了。20岁被甩,她说,这个世界上没有真爱。27岁被未婚夫放了鸽子,她说,婚姻和爱情都是狗屎。44岁老公出轨,她说,这世界上的男人都是骗子。58岁她老伴去世,她说,再也不可能拥有爱情了。70岁她弥留之际,死神来到她床前,轻轻说,我一定会永远爱着你。

#爱情故事#他一个人到了他们曾经去过的田野、森林、海边和山顶,用力地闻,很用力很用力,可是没有了她的气息。于是他每到一处,就大叫她的名字。然而,还是没有回应,哪怕是偶尔附和的虫鸣或者鸟叫,也只是道出了孤单的事实。大部分的时候,爱情更像气味和声音,消失了以后,连存在过的证据都找不到。

#爱情故事#他一定很爱她,因为他会让她在他的床上吃饼干,会为她通被头发丝堵住的排水口;他一定很爱她,每次过马路,他都会走在车子更多那一边;他一定很爱她,他知道她有夜盲症,所以每次一到有点黑的地方他就一定会紧紧牵着她慢慢走;他一定很爱她,因为。。。因为爱情,根本就是小事情。

#爱情故事#每次他牵她的手,她手心就湿的厉害。分开的时候,他用手摸摸她的脸,她躲开,咬牙切齿地说:“你一定要幸福。”她不敢看他的手。多年后她母亲的葬礼,她一直没有哭,结束那天,他来了。他说,现在什么也给不了你,除了这只手。说罢握住她的手,她终于像当年的小女孩一样疯狂大哭起来。#手#

#爱情故事#他们曾经崩溃得抱头痛哭,曾经疯狂的许诺就算另外找了别人也一定不忘记对方,曾经在最寒冷的夜晚相互紧紧依偎,曾经整夜整夜地谈天说地,曾经一起牵手走了很远很远地路,曾经以为除了对方世上不可能再有第二个别人。可是后来,他们没有在一起。爱情,最后上了一课,#各自曲折,各自寂寞#

#爱情故事#我说,没有爱情,我便活不下去。我可以孜然一人,但是我一定会在这个大得很大得很的世界里发现无数无数的爱和爱情。我幸福在你们的幸福里,快乐在我自己的发现里。我要记得,不管你和他和她,最后变成了怎么样的人,你们曾经那么疯狂地爱过,那么肆无忌惮地幸福过,那么无怨无悔地疼痛过。

#爱情故事#他曾经在她家门口徘徊好久,也一个人偷偷去她常去的奶茶店,坐在操场旁边几个小时地等她,翻来覆去想她怎么都睡不着。他想,为她死他不敢肯定,可是不论她要求什么,他都会做到的。你可以等一个人几年?疯狂爱过,执着等待过,最后发现一切走远只剩下你独自在原地。#往而不可追者,年也#

#爱情故事#亲爱的我又怎么会忘记你呢?你成为了我生命里的水、风和阳光。每天早晨任你亲吻,我要带你去所有我们想要去的地方,你住在我生命里的每个角落,像水、风和阳光那样爱抚着我,依赖着我,温暖着我。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就像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不会改变。

#爱情故事#亲爱的我又怎么会离开你呢?我只是成为了水、风和阳光。每天早晨吻遍你的嘴和脸颊,你背着我奔走在每个季节,我住在你生命里的每个角落,像水、风和阳光那样陪伴着你,缠绕着你,守护着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就像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无所不在。

#爱情故事#有的爱情像大山与河流,坚定相守缠绵不止;有的像春风与烈火,匆忙热烈醉生梦死;有的像蜜蜂与花朵,芬芳甜蜜却不止一段;有的像花火与夜空,灿烂一瞬铭记一生;有的像脚和老鞋子,表面朴实残破内里温暖实在;有的像太阳与月亮,遥望相守默默于黑暗中给予光芒;有的像你我他她,找不到形容词

#爱情故事#其实爱情和很多东西一样,不能够看表面。一个女人在爱情里太聪明往往加速了一段感情的毁灭,而且更严重的是,她还不懂得装傻?这是谁的错呢?或许爱情本身就是自私和盲目的,无论谁对谁错。有时候你骗自己骗别人以为骗得了天下所有的人,其实在最初那刻,爱你那个人就早已看透你,只是沉默。

#爱情故事##姐弟恋#总是她打给他,叮嘱他要吃饭,要加衣,要开始准备考试,要还书了。他吃饭的碗她拿回来洗,他的书包脏了她也洗,买了好吃的总打电话问他要不要吃她可以给他送去。除此之外,他永远像个孩子一样把她气哭。我们都以为,这么辛苦的爱情不能长久。可是他们最后却成为班上最长久的一对。

#爱情故事#有的人你是拒绝之后才会爱上的,可惜有时那个人被拒绝就放弃了。他表白的时候,她凶巴巴的,一副“你爱上我你就去死”的模样,可是在看到他沮丧离开的背影那一瞬却爱上了他。“他会不会再表白一次?”她常常一个人想他,担心他忘记了她,怀念他献殷勤的日子。可是,他似乎已经把她忘记了。

#爱情故事#她把她不吃蒜的初恋小男友带回家,细致叮嘱过妈妈却故意在菜里放了蒜,惹她大怒翻脸;她第二个没有食忌的男友到她家,妈妈小心翼翼地问他有没有什么不吃的,她不耐烦地说他什么都能吃,可妈妈居然还是没有放香料,搞得她一肚子莫名的火;第三个男人结婚前被带到她家,她说:“妈,我掌勺。”

#爱情故事#有个字叫做“等”,你在读书等你读完书,你在忙等你忙完,你离开了等你回来,你想流浪等你愿意有个家,你有女朋友等你分手,你不想结婚等你想结婚,你有老婆了等你离婚。有些人一直在等,不知道到了下辈子,等不等得到。。。

#爱情故事#一个有点荒谬的故事。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却从来不知道对方的心意。比如他和她。她自以为是地成全了他和他“喜欢的”那个女孩,甚至勉强去跟那个女孩心仪的男孩在一起。他也自以为是地成全了她,和他“喜欢的”女孩在一起,让她和她“喜欢的”男孩在一起。两对表面光鲜的情侣,四个愚蠢的人。

#爱情故事#她是个只有一五五却死命不穿高跟鞋的倔强女孩,而她的他一八五。有人开玩笑说她晚上说的话他要第二天早上才听得到。他弯头温柔,而她,总是骄傲抬头大步向前,他把放在自己肩头,像父亲驮着女儿那样,她使劲挥舞右手,大笑,左手被他两只手紧紧拽着,你说,什么叫做相差三十个厘米的爱情呢?

#爱情故事#她去了好多好多地方,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写了好多好多游记,就这样过去了好多好多年,擦肩而过好多好多人,在好多好多婚礼上掉过眼泪,光顾过好多认识不认识的人的葬礼,看过好多好多的爱情故事,在好多个春夏秋冬里往返,你问我,这算什么爱情故事?可是,有种爱情就叫做#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爱情故事#神为了实验赐给了一对情侣不死之身和永恒的爱情。起初的日子他们百般恩爱,朝夕相对;一段时间后他们厌恶了彼此却逃不出神的力量只能戳瞎双眼;后来他们相互厮杀依然结束不了对方的生命;最后他们杀了神,手拉着手,一同结束了永恒的生命和爱情。后来的神,再不会把永恒的生命和爱情给人类。

#爱情故事#哲学家认为,年日月时分秒是人们刻板复用了空间的计量方式来度量时间。“恋人的时间应该用吻来纪元。”他说,“我们就像爱了一个世纪那么久呵。”轻啄的吻像没有预谋的秒,拥吻在心里萦绕像每分钟那样清晰,缠绵的停不下来的吻是记录爱情大事的天干地支。“落下发梢和额头上那些吻呢?”—像是穿插在时光中那些忽明忽暗而无法计量的瞬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8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 那日阳光真的很暖,风真的很冷。而我的心情真的很美。 - 你知道吗,当你想做一件事的时,你做了,结局如你所想了,...
    faa7be799e28阅读 3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