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点零九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刚刚接了个电话,来电归属四川。

“喂”。

“喂,你是星期五”?电话那头弱弱地传来了声音。

“是的,你是?”还没等我问完。

“快来车站一趟吧。”声音越显得急促。

“啊”我有点吃惊,我不敢信这个电话在晚上八点零八分已经响了三次。

过了十分钟,屏幕上那几行字硬是让我久久不安。

“星期五,XX车站,22点,来吧”。

同一个号码,准确说出了位置和车站,一开始并没放在心上的一个未知电话,让我有点怀疑。我并没有在同班同学恶作剧上面停留太久,我开了房门下了楼,发现父亲的车没有在,没有马上发简讯问他去了哪,在这个下着小雨的冬夜显得特别毛骨悚人,进了屋,随手把锁带上,我发了一个微信告诉了父亲,回来的时候记得打个电话。

如果说不是说楼下的狗叫得厉害,我并不想再下去多看一眼,手机屏幕上显示着二十一点零九分,我开完了屋里的所有灯,以至于我能清楚的看到任何一个一散而过的影子。我开了楼下的大门,如果不是一眼就能看到铁门外的一个头,我真的觉得这是一个幻觉,没有声音,没有车灯。

是的,我马上关上了屋里的大门,没来得及上锁的跑到了房间,关上了房门,我用后背使劲抵住很久后上了锁。

脑子里闪过的数字是110,我的手开始颤抖,手机滑落到地,窗外的雨声越来越小,以至于我慢慢听到楼下大门开时发出嘎吱的声音,试图用手去关掉房门的灯,就听见房门被敲得细碎响。

二十一点三十分,我试图屏息,房门依旧在敲,没有人声。

二十一点三十四分,滑落到地上的手机亮了起来,未知来电的一条未知短信。

“开门吧,星期五,我不想再等了”。

后背出了汗,开始顺着门往下滑。我拿起了手机,颤抖地打开了拨号键。

我没敢打110,怕是小偷,至少在这个时候,我需要先稳住自己的情绪。突然微信消息弹窗,是父亲发来的,“晚上晚点回,你先睡吧”。

这个消息让我确认外面这个人是小偷。

二十一点四十分,房门外没有了声音。如果说这是在演电视的话,我应该会打开房门,发现一个人站在外面,然后被吓晕过去。

我用耳朵紧紧地贴着房门,试图去听关于门外的一点动静,是的,现实越没有电视剧来得刺激,外面传来一个女生的声音。

“是星期五吗?我是泡泡。”

泡泡?在我脑海里映入的是一个同学的外号。我有点不敢相信,我仔细想了她的家庭地址,四川?我并没有再继续想下去。

“快开门吧,我累了。”

这句话算是彻底打乱了我思绪,谁是泡泡?我的哪个同学。

二十一点四十分,房门外没有了声音。如果说这是在演电视的话,我应该会打开房门,发现一个人站在外面,然后被吓晕过去。

“啊”,我大叫了一声,仿佛释放了我所有恐惧,一个女生,我怕你什么。

“原来星期五是个胆小鬼啊”,一个女生的声音传来。

我拿开了手,挣开了眼。

“啊,你是人还是鬼?”我提了三个声贝。

“快起来了啊,地上冷不冷?”

2019年的1月28号晚上十点,我从地上站了起来。

当我看清那个女生的脸时,跳了起来。

是的,那个女生是我同学,但是,后来她跟我说的一些话,不知道是她失忆了,还是我被吓傻了。

按照她的说法,她是我亲生母亲的女儿,同母异父的妹妹。

其实,我对亲生母亲没有太多的印象,在我面前的完全是我同学的模样。

按照我的说法,她是我大学同学,四川人,至于“泡泡”是个什么鬼,我确实有点忘了。

2019年的1月28号晚上十一点,我的父亲回来了,我本还想跟他去解释些什么,没想到他的第一句话是:“泡泡来了吗?”

“泡泡是谁?”我半疯半傻地问。

“你的妹妹。”

是的,后来冲向了大门,一头撞上了铁门,脑袋开始流血,我想我应该醒了,却发现醒不过来了,我又撞了下,有点晕,后来,我就真的没再醒过来。

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月份的时间过得非常快,重头戏就是,和家人在酒店相聚,吃吃喝喝,打牌。如今越来越多家庭选择在星级酒店里一起跨年,不...
    米素文阅读 253评论 1 5
  • 我就是艾林阅读 16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