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一天,我才发现自己被骗了,我该怎么办?

01,我被绿了

玉珍看着红彤彤的新嫁衣,心里像刀割,明天她就要结婚了。这是多少女人兴奋的事情,而这对于她却是个耻辱。

在女人的一生中,除了出生和死亡无法遂心愿外,结婚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郎君,是每个女孩期待已久的事情。从初长成的那一刻开始,玉珍就在期盼中梦想着自己的婚礼。

就在今天的昨天,玉珍和别的女孩是一样的心情。自从订下婚期,她心里就像盛开了万紫千红的花朵。每一朵都娇艳欲滴,那是一个女人待嫁的心啊!数着日子过着每一天,她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最幸运又幸福的新娘了。嫁给自己的初恋,天底下能有几人有这样的美事?小时候她梦想着能够成为理想国都里最受宠的公主,电影里最漂亮的女主角,歌曲里最惹人怜爱的女子,嫁给童话城堡里的王子。

长大后,她有了自己的小秘密,有了一个自己想嫁给的那个人,(圣经)里说女人是男人的一根肋骨,她这根肋骨已经找到它的肉身了。终有一天他们要结合的,从此以后,两个人就开始幸福的生活了。

这样的童话故事,就在昨天中道而止,小琴在心里问:为什么不等等?像童话故事一样永远幸福下去?一切起因都是因为她,昨天不该去他们的新房。

临近婚期的前两天,玉珍寻思着把一些常穿的衣服先放过去。结婚后她还要赶快回去给孩子们代课,她是高三班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马上要高考了,她不能松懈,婚假也只敢请了3天假。就连文昊都没有见过她这么负责任的新娘。对于工作她想文昊应该是理解她的吧!她想有些事情提前做了,婚后就可以不要来回跑,可以回去安心上课。

衣服也不多,她也不想叫文昊陪她一起,他这段时间因为忙婚礼的事情已经够辛苦了。因为她请不了假,婚礼大大小事宜基本都是文昊准备的。她心想让文昊休息下吧,她还是一个人送过去就行了,箱子反正也不重。

玉珍拎着一个箱子从妈妈家打车到了他们的新房,到小区门口付过车钱,下车后她看着这个有些陌生的小区。她因为工作忙,也没有来过几次,大部分装修都是文昊忙前忙后完成的。以后这里就是她和文昊的家了,每天都可以和文昊一起去上班,想想都幸福得很。

她和文昊相识在大人们的聚会上,他们都是独生子女,而且是同岁,估计是父母们的有意为之吧,她还清楚记得他们的第一次见面。

当时18岁的她,第一次见到男孩还可以这样俊美绝伦的,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却漾着令人目眩的笑容。

初长成的玉珍对文昊一见钟情,尽管她也不差,一双漆黑清澈的大眼睛,柔软饱满的红唇,娇俏玲珑的小瑶鼻秀秀气气地生在她那美丽清纯、文静典雅的绝色娇靥上,再加上她那线条优美细滑的香腮,吹弹得破的粉脸,活脱脱一个国色天香的绝代美人。她也从文昊的眼睛里看出来对她的喜欢。

从那刻开始她就认定要嫁给的人一定是文昊,他们从18岁到28岁,相恋的10年间,从未吵过架。像朋友一样的相处,就算期间经历了异地求学,他们也从未分过手。一直是那种稳稳的幸福。闺蜜说他们的爱情像朋友,哪有这样相敬如宾的爱情。几年异地求学,都不去看看她,玉珍也问过文昊,文昊说他很忙,因为学医课业很重,不能把学知识的时候都荒废在爱情上。玉珍理解他也很懂事,没有去计较这些。

对于从未和别人谈过恋爱的玉珍觉得,这应该就是爱情吧,难道爱情非得死去活来吗?她也反驳过闺蜜,其实她自己也隐隐觉得哪里不对劲,就是找不出来。闺蜜提醒过她:文昊作为男人长了一双那么好看的桃花眼,别的女人会觊觎他,让她小心点。但是文昊对她的好让她无法挑剔,所有的节日他都很周到,从未缺过一次礼物。在她的面前一直是一个完美的男友。她还奢求什么呢?嫁给自己的初恋是她一直的心愿啊。

边走边想,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新房的门口。新房没有钥匙用的密码锁,连密码也是玉珍的生日,他说要永远把她当公主。文昊对她有多用心。以后不去想那么多了,嫁给文昊是她一直以来的理想,马上要实现了,她要和文昊好好过日子。要让闺蜜看到王子和公主是可以永远幸福下去的。

随着滴滴几下输入密码,门开了,走进房门关住门。放下箱子,环顾四周,装扮一新的房子充满了喜庆。随即看到茶几上有两杯红酒,其中一个杯子上有明显的口红印。她记得他们两个在新家没有喝过红酒啊,当时还一起约好新房所有的物件都等他们结婚后再用:新人,新房,新的物件,都要等他们这对璧人一起开启。茶几上谁喝的红酒?

正在狐疑之时,听到卧室门内有隐隐的喘息声,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慢慢向卧室靠近。扭开卧室门把手,眼前的一幕让玉珍惊讶得如五雷击顶。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好似晴天霹雳当头一击,又好像被人从头到脚浇了一盆凉水,全身麻木。

她完全惊呆了,好像失音了一般,好像麻木了一般,既说不出话,也没有力量。

她的大脑已经失去指挥自己行动的能力,木头一般地站在那里不动,楞着,两只眼睛呆呆地看着在他们新婚准备的大红床罩上赤裸裸躺着的那两个人。

那个男人,玉珍再熟悉不过了,那是文昊,另外那个女人她不认识。

她怎么能相信,相信眼前这个男人是和自己恋爱十年的文昊,那个文质彬彬的文昊,别人看他都会脸红的文昊。此刻他竟然。。。他曾经信誓旦旦告诉她:他们彼此的第一次一定要等到洞房花烛夜。难道说的第一次只是说她吗?她在想这是他的第几次?居然在他们的婚床上和别的女人?这是疼她爱她的文昊吗?

床上正在翻云覆雨的两个人也被玉珍突然到来,慌作一团,女人赶快穿上衣服跑了出去。文昊慌乱地穿好衣服,小心翼翼地看着她:“玉珍不是你想的那样”, 玉珍整个人都跟傻了一样,跟一块木头一样,杵在那里,一动不动。

文昊瑶摇了摇她的胳膊,担忧地看着她,“玉珍,你可别吓我啊,你倒是说句话啊。”

玉珍吃力地张了张嘴,慢慢摇头,半晌,她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文昊……告诉我,我刚才看到的不是真的……”

文昊紧张地看着玉珍:玉珍,你不要难受,我只是一时糊涂,你听我解释,

“不!文昊,不要解释,就算今天我不来这里,我没有看到这一幕,这件事情我终究还是会知道的,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我闺蜜曾经提醒过我,只怪我太单纯,只是,我没想到,十年的感情,终究不过是一场笑话,真是可笑……”

玉珍,你听我说,那个女人我不喜欢她,是她一直缠着我,我今天只是喝了点酒,不知道怎么就来了咱们的新房……”

啪地一声,昊然脸上多了个红掌印,文昊呆楞住了。玉珍羞愤至极挥手给了昊然一巴掌,她恨自己的单纯也恨文昊对自己的欺骗。

玉珍木然的走出新房,她没有哭,眼泪却不停的流下来。她任由眼泪在脸上横七竖八地流着,一个人走了很久很久。

她现在就像丢失了通往童话城堡的钥匙,她是应该难过地往回走?还是蹲下来哭泣?她觉得自己像一条刚刚上岸的美人鱼,每走一步像刀子割着脚底,剜心地疼。第一次被欺骗!被自己爱了十年的男人欺骗,以前一直觉得自己过得很幸福!现在,发现自己真的太傻了!傻得一塌糊涂。

看着路边来来往往的车辆,她真想一头撞上去。可是她不能这样做,她还有父母,疼爱她的父母,想着父母喜气洋洋的还在为自己的婚礼准备着,她的心在滴血,她该怎么办?

就在这时,电话响起,她看到是妈妈,赶紧稳了稳情绪接起了电话:“珍珍啊,你什么时候回家啊?刚刚文昊打电话说给你打不通电话,很着急,说找不到你了,我怎么给你打一下子就打通了”?她告诉妈妈刚刚估计信号不好,这就回去了。

挂了电话,她心里苦笑,文昊给自己打电话的勇气都没有了吗?做错事情的可是他啊!

玉珍振作了下情绪,她一直是个懂事的孩子,不想让父母发现,让他们担心。补了补妆,勉强对着镜子挤了个难看的笑脸,打了个车回到了家。

妈妈看到她脸色很难看问她是不是不舒服,她顺势说估计有点感冒,妈妈赶紧给她熬了姜糖水让她发发汗,还喋喋不休的告诉她后天就要做新娘子了,怎么不知道保护好自己,出去也不多穿点衣服。听着妈妈的唠叨,顺着妈妈的意思喝了姜糖水,和妈妈说她想早点躺下了。

回到自己的卧室,靠着床背坐下,才深深的叹了口气,泪水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在心里问了自己一万遍: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明明王子公主可以永远幸福下去,为什么到她就不行了?

手机屏幕亮了下,她看到文昊发的短信:大抵是对不起之类的,她不想看,心里觉得恶心,觉得可怕,恶心的是,他把她对于未来的一切美好统统打翻了,可怕的是相恋十年,她居然没有看到这个男人的真面目。十年的青春换来的是这样的糟糕。

她无法想象文昊是怎么想的,她这几年为了能配得上文昊的优秀,自己也不敢松懈,努力学习考上好大学读研究生,应聘到重点高中当老师,她一直表现的很优秀啊。他居然亲手把他们十年的感情给毁了,毁的一塌糊涂。

她该怎么办,怎么办,浑浑噩噩的这样坐了一夜。东方发亮的时候她睡着了,梦到自己和文昊的婚礼了,梦到自己穿着新嫁衣的样子真的很美。

一觉醒来已是中午了,家里也没人叫她,估计是想她昨天不舒服想让她多睡会。

篇首的那一幕,是此刻的状况,摩挲着绣着凤尾的红彤彤的嫁衣,她在犹豫、在纠结。

婚期在即,她怎么能毁了父母的期望,怎么和亲朋好友交待?可是,昨天那一幕像一个烙印刻在了她的心上,如果结婚,她怎么还能和他肌肤相亲?她该怎么办?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