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6天自由行攻略

一.前期准备

A.买机票

一定要提前买机票,低价机票最多。如果要去首尔,那么要提前准备签证,因为首尔是需要签证才可以进入的!

去哪儿每次都有特价机票,你可以绑定你的手机号,它有低价提醒,每次有低价的时候,都会给你发短信,这样你就直接进入链接,填写信息,预订就好了。

B.下载APP

推荐几个非常好用的APP

1.飞常准(这个是监测航班的APP,可以及时告诉你你所乘坐的航班动态,提醒你我应该什么时候到机场,进入哪个航站楼,进入哪个口去检票)

2.agoda(这个是适合全球旅行酒店住宿预订平台,有很多低价优惠的活动)

3.Booking(这个也是适合全球旅行的酒店住宿预订平台,他和agoda可以互补,你可以两个结合起来用,选择你喜欢的物美价廉的酒店)

4.翻译软件(这个是可以帮助你,在你和当地人沟通的时候,你想要去哪里,直接输入中文,翻译成韩文,然后给当地人看,或者给公交车司机看,他们就会告诉你咋么办)

5.还有就是各种旅行攻略软件,你可以在App store 输入韩国或者济州岛就会出现很多App,选择性下载,然后看一下路线推荐,景点推荐,门票购买。

C.换韩币

推荐是从国内提前换好。国内的工商银行就可以换韩币,但是要提前预约,告诉你需要换的金额。直接拨打工商银行的电话95588,找人工服务,把你的需求告诉他就好了。

每个人的消费水平不一样,换多少,根据你自己而定哦。

D.订酒店住宿

去济州岛,一定要提前在国内订好住宿,因为入境的时候,他会让你填写几个单子,上面就有你在济州岛的住址,如果你没有的话,他是不会让你入境的。

而且你提前订好住宿了,你自己也会很省心。

同时你不用把你几天的住宿都订下了,你可以先定你前三天的住宿,看看你订的是否适合你,然后后面的再及时调整。

E.行李准备

出发前一天,打包好自己的行李,尽量少带东西,一个行李箱外加一个小背包。行李箱就是寄存在酒店,小背包放你的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F.开通国际漫游,租赁Wifi

前一天一定要打电话给手机运营商,开通国际漫游。然后在去哪儿网上购买一个wifi,然后坐飞机的时候,去机场取。

济州岛还有一个比较好的地方就是,很多地方无线都是没有密码的,可以随时连接上,只要你不是经常要上网,没有提前租赁Wifi也没有关系。

二.旅行路线

济州岛有两个市,西归浦市和济州市,济州国际机场是在济州市。西归浦市有很多旅行景点,适合旅行,济州市是个比较繁华的市区,比较适合购物。

所以从西归浦起步,再回归到济州机场。就是将济州岛绕了一个圈,这才是真正的玩济州岛。

所以开始订酒店的时候,订西归浦附近。

Day1路线

上午到达济州岛--入驻--行走海边--西归浦市


飞机上会给你发三个需要你填写的表格,第一个是健康检验报告,第二个物品申请表,第三个就是入国申请表。缺一不可。如果飞机上的乘务员没有给你,下飞机后过安检的地方也会有。

从济州国际机场下飞机后,首先是过边检,需要你提供一个健康检验报告,这个是飞机场上就会提供给你,如果飞机上没有给你,那你就去边检那个地方拿一张,填写就好了,只是所有的都要填写英文。

之后就是去办入国签证,需要你提供护照和一张入国申请表。到了窗口后,就直接根据提示操作就好。

然后就去提你自己的行李。

现在就是你已经可以去根据你自己的行程去坐车。

机场出口,有一个咨询台,上面很多小册子,然后都是当地旅行的路线图和包车服务等等,拿一个济州岛中文地图,是很有必要的!上面都有全部的景点,是一个很好的指南!

(出了机场,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坐车,那么就问,韩国人都比较友好,你给她一个地址,他会给你写好具体的详细坐车路线。)

从机场出来就有600路公交车,这一趟公交就是到达西归浦的公交。到Wordcup 站下车,然后可以打Tax去你的订的酒店。

600路公交沿路就是明天你要去的景点。

我在济州岛的住宿都是住的Guest House,也就是国内意义上的旅行社,但是比国内的环境好很多很多,价格也比国内的高很多,只是相比较济州岛的其他酒店是优惠,然后又可以遇到很多不同国家的人。

没想到运气这么好,旁边就是大海。于是一入住,安排好行李,就往大海那边走。中途还下了小雨,于是在旁边的一个咖啡厅里面,喝了一杯巧克力。咖啡厅里面则是一个手工艺制作坊。

然后就是坐5号公交车,去西归浦市区,到Jeju bank站下车。

沿路你会看到很多景点,孤立岩等等,如果你想去的话,也可以在该站下车,去玩一下。

如果你觉得自己比较累了,也可以逛完海边,就回酒店休息。准备第二天的行程。

今天还有一个事情,自己特别幸运。和我同睡的有一个阿姨,她也是来这里旅游,和她简单聊了一会之后,可能我的年纪刚好和她女儿的年纪相仿,她出门的时候,还给我拿了一盒泡面,自己,济州岛的橘子。好温暖的一天!

Day2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非洲博物馆-泰迪熊博物馆-药泉寺-骑马乐园

第二天的行程,因为都是在一条路上,你可以晚一点起床。

然后坐600路公交车,你可以沿路看到这些景点,但是不要急着下车,到韩国旅游发展局下车,这个站就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参观完这个就可以沿路返回,走路就可以了,就可以经过所有的景点。

Day3

城山日出峰-海女表演-牛岛-山君不离


这是西归浦很出名的一座山,四周被海包围的山。不高,但是风景特别好。建议早起,然后爬到山顶去看日出!

看完日出就可以下山,去看海女表演。

牛岛离城山日出峰特别近,走路也就是20分钟以内,但是第一次可能你不知道怎么走。建议去的时候打的,2800韩元。然后回来的时候就走路回来。

到牛岛是需要坐船!在大海里航行,特别棒!往返船票是5000韩币。上岛之后,租一辆自行车,或者电动车,将牛岛转一圈,大概3个小时左右!

然后如果还有时间,就可以去山君不离玩。也是一个景色特别美的地方。

Day4

济州大学-汉拿大学-济州道立美术馆-性爱乐园-神秘之路


这个就是济州市里面的一些景点了。

济州大学的校园风景很好。公交线路:500、502、781、782……济州大学站

汉拿大学里面有涂鸦秀表演。公交线路:500汉拿大学站

道立美术馆,是我很推荐的一个美术馆。公交线路:95、70路道立美术馆,也就是这两路公交的终点站。

性爱乐园,推荐情侣去!我一个人,真的是好羞啊!就是在道立美术馆旁边,很近。

神秘之路,如果有车的话,就比较推荐了。在性爱乐园旁边。

Day5

新罗免税店-黑猪肉一条街-东门市场-市厅


这一天就是要逛街扫货了!

去韩国买东西,有些东西它免税店和街上的专卖店配方是不一样的。

新罗免税店里面的东西很适合做微商代购的人去逛,因为面膜都是一打一打的买的,爱丽小屋的眉笔都是6支一打买。面膜都是买6盒送3盒等等。公交线路:500路新罗站

扫完货就可以去吃韩国正宗的黑猪肉烤肉。就要去黑猪肉一条街,500路都可以到。

吃完烤肉,可以直接走路到东门市场,时间大概15分钟左右。直接谷歌地图导航就行了。

东门市场是韩国本地人会去逛的地方,里面有很多当地的特产,比如橘子干,橘子礼盒,还有最经典的炒年糕是在这里面卖的,很多当地人都会排队来这里吃炒年糕。

从东门市场可以直接走路到市厅。

市厅是在旧济州市中心,这里帅哥美女特别多,而且很多服装店和精品店,因为这里都是当地年轻人晚上休闲娱乐的场所!很多公交都经过市厅:500、502、701……

Day6

汉拿山

汉拿山是济州岛的一个很著名的景点,山顶是常年有雪的。

他有两条线路,一条是长线,可以直接登顶,爬上去需要费时7-8小时。一条是短线,不能登顶,但是沿路风景也不错。费时3-4小时。

他两条线路的公交路线也不同,短线是740路公交的御里木站。长线500路公交汉拿山站。

三.美食篇

大众点评,在韩国也可以用哦!

1.石锅拌饭

这个你可以在很多店里面都吃到。

2.韩国烤肉

在黑猪肉一条街,这里面都是韩国烤肉店。韩国本地人都会去的地方。你可以上大众点评搜索,排名第一的就是在这里的一家烤肉店。

3.芝士排骨

这个也可以上大众点评。

4.炒年糕

在东门市场,里面有一个小店,韩国本地人都会来这里排队买。

5.海鲜锅

济州岛的海鲜都是很新鲜的。

6.韩国泡菜

这个你在韩国每吃一顿饭,都会有泡菜伴随。

7.石锅拌饭

在市厅附近,里面有一家小店,石锅拌饭很正宗。


三.韩国印象

这是一家很有素质的国家

很有文化底蕴的国家

很干净的国家

很有爱的国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4年端午节,我们全家5人赴济州岛自由行,首次全家一起体验国外远游之趣。济州岛从北京出发仅2小时的航程,比去三...
    源伟兴建阅读 1,236评论 2 0
  • 春暖花开,又到了旅游的季节。把之前去济州岛旅游的记录发出来,希望能给初次境外游的童鞋们一点参考。 中秋在韩国称为“...
    小苏在简书阅读 1,362评论 0 1
  • 随着旅行阅历的丰富,我相信充满好奇心的你一定很想踏出国门,来一趟走向世界的旅行吧? 如果第一次出境,你想去一个免签...
    叶琛_阅读 1,099评论 13 17
  • 来深已经好几年,我们在霓虹交错的城市里忙着生活无法喘息。平淡的日子一天天过去,时间划过指尖,任你如何也抓不住。只是...
    蜗小姐阅读 1,613评论 0 6
  • vue指令 v-once Vue中常用的指令(Directives) Vue指令 : 带特殊前缀的 HTML 特性...
    codeTao阅读 7,52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