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小时候被性侵过的女孩,总觉得自己肮脏无比

今天网上爆出16个月大婴儿遭性侵的新闻,坐在我旁边的新妈妈义愤填膺地咒骂,说这人简直禽兽。

我笑着说,看起来你以后会将你的小公举保护得很好。

她说,那是当然,哪个父母会让自己的孩子遭受到这样的伤害?

我没说话。

因为我知道,在农村,很多父母在这方面都表现得太过失职。对于隔壁的大哥同村的叔叔对自己的孩子亲亲搂搂抱抱,他们只会不当一回事的一笑而过。当孩子表现出反抗不情愿时,他们则会板起脸来,责备孩子不懂事。

为了取悦自己的父母,孩子往往都会选择不反抗,任凭猥亵。

直到她开始恨起她自己。

01

去年我参加过一个心理治疗师。她擅长抚触疗法,就是通过用手抚触你的身体,来帮你排掉内心的一些问题。两人聊着聊着,就聊到了性侵这个话题。

我说:我遭到过性侵。

她问我:当时你父母在哪?这么没有保护你?

我回答:都在外打牌。

在我们那儿,打牌是非常盛行的一种娱乐方式。几乎每家每户,一天至少要打上一次。而我爸妈,则是活跃于牌桌上的一份子。

在我正式遭性侵之前,我曾经被来我家围观打麻将的叔叔们多次猥亵。对,是叔叔们,也许他是我同学家的爸爸,也许他是隔壁的隔壁的叔叔。

他们最开始动作比较收敛,多数只是抱我坐在大腿上,到熟了之后,就开始亲亲,直到后来将手偷偷伸进我的衣服里,上下其手。

你肯定会问,当时你几岁,为什么不挣扎?

我不记得我当时几岁,但我知道,我不愿意挣扎。因为,我想取悦我的爸爸。

02

我在家排行老四,女孩,处在上不上下不下的位置,不惹人爱。在我记忆里,我的爸爸从未爱过我,注意过我,也很少对我笑。

然而,在一次隔壁叔叔把我抱在他腿上亲我时,我爸爸却笑了。他笑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笑了。但那时的我就以为,我这么做,是让他高兴的。

就像是《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里的松子,在第一次坐鬼脸时逗爸爸笑了,所以她后来总喜欢做鬼脸,来赢取爸爸的注意。

我也一样,为了取得爸爸的注意,让爸爸笑,我不挣扎,任这些叔叔乱来。

其实那时候的我,是懂得男女之别的,所以,从那时候起,取悦和羞耻心就一直像两根刺一样,扎得我不得安宁。我不痛恨那些猥亵我的人,却无比的痛恨自己,我多年的日记里,全都充满了贱人,骚货,脏女人这种诋毁自己的字眼。

03

当然,猥亵在农村里,几乎是每个女孩都遭遇过的事。被性侵的比率会小一点,但也不在少数。而我则是其中一个。

我被性侵,是在一个夜晚,

当时爸爸和妈妈都外出打牌。因为他们要很晚回家,所以我和姐姐都会给他们留门。

农村的大门,是木质的。门闩也是木质的。只能手动开关。留门的方法就是在门后边放一把椅子挡着,防止门自行打开。

听着也知道,这种完全防不住人的。

所以,就在我和姐姐都睡着的时候,有人进来了。

在黑暗中,我感到有一股重量压到我身上,让我浑身不能动弹。

我看不清来人是谁。只知道他呼吸很重。在强吻我一会儿后,他开始脱我的裤子。

我大气也不敢出。我害怕我叫出声来,睡在我旁边的姐姐会醒来,她会嘲笑我,骂我脏。

可笑吧!那种关头,我第一在意的,居然不是自己是不是会痛,是不是不再是处女,身上的这么男人是谁,我在乎的,居然是我旁边的姐姐会骂我是个贱货。

仿佛我是个肮脏的女人是个事实,并且是我拼命要掩盖不能让人发现的事实。

我不知道自己为何如此在意这个,以至于后来的过程我全都忘记了。我不记得我是否痛了,我是否留流血了。我只记得我蹑手蹑脚地提起裤子,还是依然害怕被旁边的姐姐发现。

在被性侵的近一年中,每次回想起这件事,我就开始恨起我的爸爸。

因为我怀疑是他性侵了我。

我也不知道这种怀疑是哪里来。当时就是十分怀疑。

我花了大量时间去观察爸爸,他的一举一动,我都悄悄盯着。只要他靠近我,并且只要他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这个怀疑就算是成立。

然而,在几乎半年时间里,他从未正眼看过我,也从未靠近我小于一米,更别提其他的肢体语言。

就这样,我排除了他。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可笑?自己的父亲,因为从未触碰自己,而被排除出是性侵者的可能。

我自己说起来都觉得好笑。

但即使是理性上排出了,我的梦里依然会经常出现爸爸的张牙舞爪,他表情狰狞的扑倒我,脱我裤子。而我姐姐,则总是睁大眼睛,狠狠地瞪着我,说:肮脏的贱人。

04

有很多人说,你很有勇气,居然敢说出自己被性侵的经过,说明你已经治愈,或者说明你已经在治愈的路上。

我对这个说法不置可否。

我从来就不害怕讲出这段事情。因为我现在是成年人了,理性上已经知道这并不是我的错。但事实上,幼童时被伤害的我,内心却从未安宁过。

我在与异性相处上出现了极大的自卑心理,总会出现我很脏不配被人爱的心态,以至于总把自己放得很低很低,以求来取悦对方。

我在和我爸爸的相处上问题更是严重。理性上我知道我的爸爸没做侵犯的我事,但在我梦里,十几年都出现他抛弃我或伤害我的场景。导致我无法心平气和的面对他。我不承认我恨他,但我也不承认我爱他。

当然,你也别告诉我不必这样。你觉得对一个吸了20多年毒的人来说,戒毒容易吗?

答案当然是不!我需要花漫长的岁月,去不断地回到小时候,不断地去体验羞耻感,背叛感,疏离感。

我不奢望变得跟正常人一样,只希望自己能恨自己少一点,能爱自己多一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