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故事,我就是那个差点被包的男大学生

最近看了一篇关于被包的文章,文章虽然不长,但贵在真实。写的是一个女孩儿生活不易,寻找兼职差点被上,大骂做援交的都是XX之类的事情。

总觉得这个事情好像和我没什么关系,但是却和自己“有那么一点关系”。

-------------------------------------------

打开百度百科,百度给出的定义是:

援助交际,简称援交,是一个源自日本的名词,最初指少女为获得金钱而答应与男士约会,但不一定伴有性行为。然而,现今意义却成为学生卖春的代名词。依据台湾内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的定义,援交是一种特殊的“双向互动”色情交易:“少女(特别是尚未走向社会的女‘中学生’)接受成年男子的‘援助’,包括金钱、服装、饰品和食物等物质享受;成年男子接受少女的‘援助’——性的奉献。”末了,还有一句是不一定发生性关系

约,发生不发生性关系都取决于钱的多少和欲望的大小。

曾经年少的我,看着别人穿着新的运动鞋、帅气的衣服,用着新款的手机,也曾心潮暗涌。

-------------------------------------------

因为当时身处学校,也曾亲眼见过学校里的豪车,以及每晚被拉走做XX的女学生。身为男生的我,当时竟也有些羡慕。

嗯,没开玩笑。

-------------------------------------------

我大一下学期的时候,自己在弄二手手机的淘宝店。每每都要去和一些当地的通讯店老板打交道,倒货、压货需要很多钱,家里又不支持我做这个,一下子拿不出那么多钱的我,开始在网上各种找兼职,因为人生地不熟,认识的也是宿舍和周围宿舍的朋友,只能自己一单一单的去外面跑。

那时候二手市场刚刚起步,做苹果手机很赚钱,可以回款的速度还是很慢。在我继续找兼职的时候,在一个群里看到了一个晚上招陪聊的“工作”,对,就是“工作”。聊了下,对方是一个快三十多岁的女人,丈夫长期出差,只要隔一天陪她一次吃个晚饭后说说话就可以。

给了对方我的照片,她很满意,开的价钱很高,时间地点电话,一切谈好。刚刚被追我的学姐冷淡的我,出现这么个事情还是蛮激动的。和舍友大概形容了一下,舍友嘲笑到“你不会是要去做鸭了吧?”当时不谙世事的我脸色一红,假装说笑一样的转移了话题。

周四下午有一下午的课,很累,确实很希望找个地方好好坐下来歇一会儿。直到见面之前,那个人在聊天界面里对我说了很多诸如需要个简单的男孩儿陪着她,男人都是负心汉把她抛在家里之类的话。说实话,我当时看情感类的小说很少,我也怕遇到坏人,但又想有个人能呵护我。

当她最后暗示我想过性福日子的时候,嗯,我被吓到了。

-------------------------------------------

在大学前没有撸过的,甚至连黄片都没看过的我,好像被什么迷住了双眼一般。心里又害怕又激动,赚钱的欲望在此刻早已灰飞烟灭,认真的就像是在处理自己的感情问题。

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如约去了她指定的那个包间。

既然我决定去了,就说明我的心里已经妥协了,我不太懂那是什么意思,只觉得好日子好像就要来了。我可以用换来的钱去做其他事,不用每天省吃俭用去攒钱了。嗯,我确实也想有所转变,更想坚实的迈出这一步。

到了前台讲明了情况,服务员给我带到了一个写有红袖字样的房间前,礼貌的敲了敲门,将我送了进去。穿着廉价羽绒服的我瞬间被屋内的温暖所包围了,心跳的声音伴随着轻而缓的脚步声传递到我的耳朵中。

现在已然记不太清她的样貌,只觉得她其实和最近面试的各种面试官无异:淡妆淡抹,看着不大却打扮的成熟、魅惑。讲真,我被深深的吸引了。

我无法想象,我将会成为今晚她石榴裙下待宰的羔羊。

心跳急剧加快,简单的打了招呼,带我去吃饭,饭间看我有些憔悴还不时的逗我开心。就像是倒贴一样,很不自然,却很舒服。

-------------------------------------------

那时最喜欢喝的是琅玡台,入口之后有一股清香萦绕在口中,可以回味很久。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很自然的回到她房间躺在床上。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就像,你们想的那样。

事情过后,我开始逐渐清醒,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像一个小孩子,心疼的抱住自己。她说没关系,如果可以的话,可以长期包养你。我的心开始慌了。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自己,就像我不知道该如何重新穿上衣服一样。

不论是身体还是心里,我还是没能接受这种行为。

回到宿舍,舍友问我去哪儿了,我不敢回答,只好硬着头皮说去了一个学长那里。之后虽然还有过几次,不过慢慢的我开始推三阻四、断断续续的中断了联系,也没再去过她那里了。直到后来慢慢的想开了,不过就是被约了,人家还帮你做了你想做的事,有什么可不好意思的呢?

我现在一个人,无论是自己的兼职,还是那些自己的爱好,都想努力的把他们做好。也曾知道没钱的痛苦,也很难过自己当初没有好好学习,上一个好的大学,也知道现在自己的选择意味着什么。

在那之后,遇到过类似的事情。明着玩笑,暗着试探,都在腆着笑脸问我愿不愿意,一切好像是那么正常,正常的可怕。

因为自己的真实经历,所以我更加同情那些做这个的人。每个人都有故事,我们要试着去体谅每个人;我们做的每一件事,肯定,都有背后的苦衷。

现在回想那时走进那房间的感觉,就像是明知道标题中写了“慎入!”却还是忍不住去点击一样

无论是深思熟虑还是头脑一热,都想要不顾后果的想要尝试一下。

-------------------------------------------

正是因为这样,我才接受那些打着“干苦力辛苦、家里没钱交学费”的幌子为借口援交的人,因为我知道,她们有着自己的苦衷,谁不想抬起头来,正正经经的活着,受到别人的尊重呢?我们没必要带着有色眼镜,甚至是站在“道德”角度上去谴责她们/他们。

最后,我特别喜欢《鸭王》中的一句话:“我喜欢你,别说你以前做鸭,就算是杀人,我也是帮你埋尸那个”。

如果我是那个女主角,我也会这么说,因为,我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