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经常和你聊天就是喜欢你?

解忧编辑:

聊天聊多了就会产生感情是吗?前段时间一个男同学加了我qq,每天都有聊天,最后感觉他好像是有点喜欢我,但是又没有说出来。经常约我出去玩,我因为觉得他有很多缺点,也一直纠结不知道该不该在大学谈恋爱,都拒绝了。就这样快两个月过去了,我们开了个运动会,之后,我突然发现他好像有女朋友了,说不出是什么滋味。现在上课看到他忍不住偷看,还走神,一遍遍告诉自己人家有女朋友了,他有什么好的,那么多缺点,但是都没用……甚至看到她女朋友还有点心虚,但是我什么都没有做,自从知道他有女朋友,再也没和他联系过,遇到都装不认识。但是看到他总会不开心,会影响我心情,不知道该怎么办。

双子星公主(咸阳师范16级)



Hello双子星公主:

你还真如其名,内心是个小公主呢。你的问题侧重点是聊天聊久了就会产生感情吗,西柚大叔的注意点却是你信中所说的“都拒绝了”……666大叔有点跑偏了。

大叔最近在追热播的欢乐颂2,看过欢乐颂1的你们肯定记得当时安迪和奇点两人就是从网络上认识的,两人聊人生谈理想,隔着屏幕了解对方,安迪对奇点极有好感,甚至有些小女生的崇拜,后来两人第一次见面后,各位看官明显都能感受到安迪有些小失望,但两人的情感线索还是贯穿一整季,最后虽然以分手而告终。


聊天聊多了产生感情是极其正常的一件事,但最后能否走到一起或长久,那就要看缘分了。将剧中的时间、地点、人物的出场顺序带入到现实,有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都会引发蝴蝶效应导致结果有巨大差异,既然你们都没在一起,他也有了女朋友,你也就不必再矫情的难以释怀了。


其实你真正的心结是,因为这个曾经有点喜欢你的男生,在你拒绝后找了女友你就是不爽吧?

当年西柚大叔的大学室友阿逼特别喜欢隔壁班的一妹子,那妹子简称“黑长直”,因为有着一头乌黑的飘逸长发,刚开学时阿逼就四处打探到了妹子的QQ号,一来二去两人也就聊上了。

后来室友阿逼就处于对妹子的长期献殷勤中,妹子明明很清楚阿逼的爱慕之情但就是不答应也不做任何表态。付出久了没有回应,谁都会累,刚好同班另一小姑娘对室友阿逼暗生情愫,每日奉上早餐与关怀,阿逼立马感受到了爱的温暖,最终放弃了坚持,转而和这个小姑娘在一起了。


你以为故事就到这里了么?那你还真是图样!据说后来黑长直带着几个小太妹堵住同班小姑娘,指着小姑娘的鼻子说:“你就只配捡我不要的货!”大叔听阿逼讲这段的时候只剩黑人问号脸。


其实每个人都有占有心理,有些东西即使我不要了,也不希望别人捡回去当个宝,嘴上说没关系,那是说给别人听的,内心想什么只有自己知道,更何况爱情呢?大叔不会去指责这样就是错的,大叔只想奉劝一句要看开点,毕竟错过了这村就没了这店。

在之前的浪矢爷爷活动中,我们收到了一些写给你的回信,希望大家的回信会让你豁然开朗。


一脸懵逼的西柚大叔

*以下是“浪矢爷爷”活动中,选出的精彩回信。


亲爱的双子星公主:

我觉得自己和你有同样的感受,聊天真的可以聊出感情来的!我是一个追星的人,而我遇到他是在一个粉丝后援会里,我当时高二,他刚刚经历完高考。

那天我们在粉丝后援会聊天,他说qq真不好玩还不如微信,当时我也觉得qq不好玩,同意他的观点。于是我们开始讨论起来,晚上的时候,他私信给我说:“我准备把qq删了,你把你的微信给我吧!”我给了他。然后在高三以及我大一的期间我们几乎是每天都会聊天,谈谈我们的爱豆,谈我们对人生的看法,谈我们对未来的规划。

你可能觉得我们这么要好,一定见过面了吧!呵呵,我要告诉你,我们没有见过一次面,我们也没有开过一次视频。但我们今年打算在我的家乡张家界的玻璃桥去碰面。

或许你可能觉得我的和你的情况不同,我的是网友,而你的是你的同学。但这些都没有关系,重要的是如果他真的喜欢你,他不会在你推辞两个月后去找女盆友,而是坚定不移的去追你,邀你出去。又或者说你们的相遇本就是前世修来的福分,而这辈子他不是你的有缘人。双子星公主不要为他悲伤,与自己生气,你要相信你或许在下一个路口就能遇见一个一辈子的有缘人。

原来我也犯花痴


你好双子星公主

老实说我有过和你类似的经历,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时间会解决一切,随着时间的流逝,注意力的转移,慢慢的那个人就模糊了。

可能你觉得你喜欢他,或者你也不确定你是否喜欢他,但最起码你已经习惯了这个人的存在,他打乱了你的生活却突然转身离开,所以你不适应了,所以你会不自觉的去关注他,去想他,但其实还是那句话,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你现在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删除他所有的联系方式,让他彻底消失在你的世界,这样你会更快的走出来。

木头


你好呀:

我想说或许在茫茫人海中真的有一个会遇到和你一样的事情。我和你差不多的情况吧,是个学长加我,聊得什么都很好,可是突然之间似乎就断了联系,而女生还在纠结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够好,又或许自己哪里做错了,我在那段时间会经常把双方的对话在脑海里过好几遍,问问自己哪里出问题了。

这时,我突然意识到,这个男生真的值得我放弃一切已有的认知嘛?难道不是因为我太完美,而他自卑呢?他的突然闯入,你便会在心里留下他的位置,在未来,甚至更远的未来都会有他的位置。可是他的突然退出,你便不知所措了。这似乎是每个女生都会遇到的问题,自己孤独了很久,他(她)陪了一段,也只是几步而已,却不会该如何回归自己之前的生活了。

但是,最大的幸福就是我们还是大学生呀,有那么多的活动在等待着你的参加,可以多多参加活动,多多锻炼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我举个例子吧:

我比较喜欢旅行,可以挑一个寻常的下午,自己看看学校所在城市的风景;

也可以自己去图书馆,看自己喜欢类型的图书,漫步于书海;

又或者去电影院享受,看看催人泪下的情感片,给自己一个发泄的出口。

未来依旧精彩,而他不过是生命中的过客,过了就好。大方面对,相信未来陪伴的人不过是走的慢了些,多点耐心等等他。

希望我的经历可以帮助你!

世间安得双全法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