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战龙皇 第三十三章 怎么是她?

“吱嘎——”

试衣柜的柜门发出微弱的响声。连接衣柜和柜门的金属部件微弱地晃动两下。

身材消瘦的年轻男人把衣柜拉开到最大,伸出手,从中取出挂在两个不同衣架上的一整套工作服。这套工作服是崭新的,样式很普通,只是普通的白衬衫和黑裤子。除这套工作服之外,试衣柜中只有一双擦得干干净净的鞋,别无其他物件。

年轻男人迅速地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开始换衣服。男更衣室的空间不算很大,里面只有一排木制衣柜和一排长凳。此时此刻,更衣室里只有他一个人。其他所有的衣柜全都关得紧紧的,被大锁牢牢锁住。

“嗡——嗡——”

摆放在外套口袋里的手机突然振动起来。他似乎没听见手机的振动声,把外套往长凳上一放,脱下背心,开始往自己身上套白衬衫。

“嗡——嗡——”

一模一样的振动声再次响起一遍。

他忍不住呼出一口气,用力把白衬衫套到身上,整理好领口,随即把手伸进外套口袋里,拿出手机。手机上显示出的是两条微信。这两条信息的发件人都是“Charles”。

第一条是:干嘛呢?

第二条是:方便说话吗?

他紧握住手机,坐回到长凳上,双眼紧盯手机屏幕。

“噔!噔!噔!”

清脆而有些急促的敲门声从门外响起。

“谁?”

他猛地转过身,向更衣室的门看去。

“刘长林!你换好衣服没有?”一个年轻女人的声音从门外响起。

“哦!我马上就好!这就来!”

他迅速地从长凳上站起来,把白衬衫扣子全都系好,再把黑裤子套到腿上。对他而言,这条裤子有一点短。他的脚踝几乎完全露在外面。

“今天有位贵客!经理让你快点过去!贵宾区那边人手不够!”

年轻女人的声音骤然变得更加尖锐。随后,一连串的“噔噔噔”由近及远。那是高跟鞋的声音。

“好的!好的!我马上就来!”

刘长林一把抓起自己的衣服和裤子,连整理都顾不上整理,将它们一把塞进衣柜里。

“嗡——嗡——”略微有点旧的手机再次振动起来。

“吱嘎——”

试衣柜被重新关紧。随之响起的,是清脆的“咔嗒”声。


“噔噔噔……”

刘长林一路小跑,穿过整条走廊。这条连接员工试衣间的走廊有些狭窄,大约只能容纳两个成年男人并排通过。还没等他打开门,巨大而嘈杂的音乐声已经传入他的耳中。镶嵌在门上的大块玻璃折射出奇形怪状的五彩光斑,分散开来,把走廊两侧的白色墙壁照射得五彩斑斓。

另一名男服务员刚好把门打开,迎面走进来。他顾不上打招呼,大步往门外的大厅里面走。

巨大而宽阔的舞池中挤满各种各样的人。悬挂在天花板和墙角的大灯和彩灯四处照射,无数明亮的光束和奇形怪状的光斑在空中来回交错,四处散射,照亮大厅中的每一个角落。位于大厅中央的舞池仿佛一个巨大的自然发光体一般,每一块地砖都亮起不同颜色的光芒,照亮位于舞池各个角落的几座小高台。方格地砖的光芒随着音乐而不断变化,组合成各种不同的图形或图案。一名身材窈窕的金发女郎位于舞池正中央的那座最高的高台之上,引领整片舞池,曼妙的身材一览无余。许多衣着光鲜的男男女女围绕在她身边,纵情狂舞。围绕在舞池周围的座位也全都满满当当,放眼望去,几乎看不到一个空位。每个座位上都坐着不同的人,时而痛饮杯中的美酒,时而放肆地大声喧闹。每一名服务员都小心翼翼地在人堆中穿行,生怕自己托盘中的东西被挤掉。

刘长林如一条游鱼一般绕过两群起身来回走动的女客人,快步走到吧台旁边。吧台前方的高脚转椅也已经坐满人,两名调酒师在吧台里忙得团团转。一名身穿笔挺西装的中年男人正站在吧台边缘,正在和一个青年女人讨论什么。青年女人身上也穿着工作服,只不过是女式工作服。

“经理。”

刘长林快步绕过几把转椅,走到两人面前,向中年男人点头。

经理抬起头,看向刘长林,抬起手,指向摆放在吧台上的一个托盘。托盘上摆放着一瓶有一定年份的高档威士忌,以及五个装有冰块的玻璃杯。

“这是上官少爷的存酒。你把它送到二楼去。”

“上官少爷?他……刚来吗?”刘长林问。

经理没再说话,只是一边点头一边摆手,露出略微有些不耐烦的表情。

刘长林没有再问,端起盘子,一步一步地从舞池和座椅中间的通道挪动到大厅的另外一侧,踏上紧贴在墙边的旋转楼梯。

旋转楼梯所通往的大厅二层,是高档消费区。其中的大部分空间都是真皮沙发和宽阔桌位组成的卡座,客人明显比一层要少很多,但来往的服务员却丝毫不少。有些卡座被透明的玻璃墙分隔开来,有些卡座则没有。每一片卡座都有一台液晶显示屏。有些正在跳舞的客人正在用电脑和音箱播放舞曲,有的客人则端起话筒唱歌。这一层的酒水消费档次也明显比一层的客人们的平均水平要高。酒桌上随处可见有一定档次的名酒。

刘长林绕过一个又一个卡座,直接向另一面墙上的大门走去。那扇大门是通往VIP包厢区域的通道的入口。


“噔,噔,噔。”

轻巧的三声敲门之后,包厢大门往里打开。是侍立在门边的另外一名服务员开的门。

“上官少爷,您的存酒拿来了。”

刘长林端着托盘往里走。刚刚走进包厢,强烈的灯光就晃得他睁不开眼。他本能地闭上双眼。另一名服务员及时地从他手里接过托盘。

“放桌子上吧!”

一声响亮的吆喝从包厢左侧的宽大沙发上传出来。整个包厢中一共有三排宽大的真皮沙发,左、中、右各一排。宽大的桌子位于三排沙发中间,上面摆满各种酒水和小吃。几名舞女在桌子前方排成一排,合着超大显示屏中播放的舞曲跳舞。

发出这声吆喝的,是坐在左侧宽大沙发上的年轻男人。他染着一头红发,脖子上戴着一条金属片串成的项链,左手中端着一杯红酒,右手中夹着一根烟。他对面的那一张沙发上坐着两个年轻男人,一个染着一头绿发,另一个梳着标准的鸡冠头,两人一边碰杯一边大声叫好。中间的沙发上则坐着一男一女。男人看上去文质彬彬的,戴着一副眼镜,左手手腕上戴着一块镶嵌着宝石的金表,右手中同样端着红酒杯。女人缩在男人怀里,低着头,柔顺的黑色长发完全遮挡住她的脸。她穿着一条吊带长裙,雪白的香肩隐约显露出来。

“上……上官少爷,需要给您倒上吗?”

刘长林抬起手,轻轻揉揉眼睛,再揉揉耳朵,这才适应包厢内的光线和音量。他重新端起托盘,绕过包厢左侧的沙发,走到中间的沙发旁边,把托盘中的威士忌和玻璃杯依次摆放在桌子上的空位,随即转过身,看向中间沙发上的男人。他知道,这位上官少爷是店里的几位大客户之一,千万不可得罪。

“没问题。倒上吧。”

上官少爷转过头,看向刘长林,礼貌地微笑一下,挥挥手,随即搂紧自己怀中的女人。

刘长林低下头,开始倒酒。酒液流入杯中,与冰块亲密接触,发出微弱的“沙沙”声。

五杯酒倒满之后,一首舞曲刚好完结。舞女们同时向客人们躬身行礼,舞衣宽阔的领口略微前倾,展露出一道道优美的事业线。

“好!”

坐在两侧沙发上的三个男人同时拍手叫好。梳着鸡冠头的男人还吹起口哨来。

女人慢慢地抬起头,轻轻撩起自己的额发,像是没睡醒一般。她眯着眼睛,向大门的方向看,视线刚好与刘长林的双眼相对。

“……嗯?!”

刘长林仿佛受到电击一般,双手忍不住颤抖起来,差一点把手中的酒瓶摔到桌上。他倒吸一口凉气,双脚控制不住地后退一步,差一点撞到左侧的沙发上。他猛地把头扭向另外一侧。

“你先出去吧,”上官少爷似乎完全没注意到他的异常,“如果我们还有别的需求,会叫你的。”

“……嗯……好的……”

刘长林转过身,低下头,像是刚刚做过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一般,迈着小碎步,退到包厢门边。侍立在门边的服务员也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样子。

他悄悄抬起头,用眼角的余光看向她。她也完全没有注意到他,只是眯着眼睛,两只洁白的玉手托着下巴,像是在发呆。


刘长林走出VIP包厢通道,沿着来时的路一路往回走。他举起双掌,用力拍自己的脸,以确认自己不是在做梦。几名客人先后把好奇的目光投向他。

怎么是她?怎么会是她?

她竟然已经变成上官少爷的女人?


他快步走下旋转楼梯,穿过许多散座,再穿过吧台,向员工区走去。经理已经从吧台离开,其他员工也都没注意到他的行踪。

男更衣室里仍然空无一人。他从裤子口袋里拿出钥匙,打开衣柜,从外套口袋中掏出没拿出来的手机。

手机屏幕上又多出两条微信。发件人仍然是“Charles”。两条微信都很长,后面都跟着省略号。

刘长林直接打开手机,打开微信。他一眼便看到那个许久都没有出现过的红色狐狸头像。

他伸出手指,轻点手机屏幕,打开微信内容。

这一条微信很长,分为上下两段:

飞龙已经重新把店开起来。我和食神目前都在抽时间帮他。他已经得到正版代理授权。今天下午,店里举办第一次官方店赛。一共有二十二人参赛。斗神是冠军。

店里不仅可以打牌,也可以玩电脑、玩游戏机。当年的那一系列桌游也都能玩。有很多新人,大部分是孩子。如果你有空,随时可以来坐坐。飞龙说,他很希望你们能再回来。哪怕不回极战王界,只是回来叙旧,也行。


刘长林坐到长凳上,紧握住手机。思索几分钟之后,他打出“没问题”三个字,并按下发送键。随后,他深吸一口气,又发出出五个字:我看见她了。


“咚!咚!咚!”沉重的敲门声响起来。

“刘长林!你干嘛呢?经理让你赶紧回去!”一个有些粗犷的声音从门外响起。那是一个男人的声音。

“哦……哦!我家里有点急事!我这就回去!”

刘长林急忙从长凳上站起来,向门外喊。他思考一下,把没有发送出去的五个字删掉,随即把手机塞进裤兜,向更衣室的门走去。

2019.2.28

上一章链接:《极战龙皇》(32)各方会谈

下一章链接:《极战龙皇》(34)秘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临摹一张安静的小森林,临摹真的是提高的好方法。 因为画画,把电影看了,开始因为没什么剧情,有点无聊,但是越看内心越...
    伊内阅读 686评论 9 17
  • 我很喜欢吃她做的凉面,可是后来却再也没有吃到过!她的出现是一个意外,又好像是冥冥中的注定。她就像冬日的暖阳照进了我...
    秋日骄阳阅读 149评论 0 0
  • 最近发现记忆力不行,很多事情总是忘记,必须补补,又不想吃的油腻腻,所以来份汤 精华都在汤里,早上提供一天的营养 健...
    就爱做点菜阅读 2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