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魔人》120 打飞机

巴根靴筒里的短刀是用沙漠蝮蛇的毒液浸过的,普通人只要被划个小口,不到几分钟就得断气儿。他心中暗想:如果有机会靠近一个人,然后把毒匕首横在他的大腿上,就能逼其他人后退,等他们退到很远的地方,我就有机会逃走了……

巴根绷紧了神经,大颗的汗滴顺着脸颊淌落。

“现在还不是时候哦~”

一个甜美的声音在他耳边闪过。巴根猛回头,发现刘霜霜不知什么时候蹲在了他身后。

这怎么可能!刚才刘霜霜明明距离自己很远啊!他条件反射的看向十几米外被刘霜霜摘心的尸体,尸体周围已经空无一人,一只乌鸦在啄食尸体的眼睛。这种速度只能用可怕形容,巴根顿时打消了自己刚才的计划……

刘霜霜刚才所用的身法名叫【寂步】,可以在瞬间无声移动十多米左右,这套身法是刘五爷传授她的绝学。此刻她已经来到了周小安等人的近前。她看出了巴根的意图,却没有点破。

巴根一边冒冷汗,一边心里纳闷:她猜到我靴筒里藏了刀却不揭穿,还悄悄对我说“现在还不是时候”……这女的实在太奇怪了,他们不是一伙的吗?……

周小安想让巴根带他们去找江玄燕等人,于是他朝巴根望去。突然他眼前一晃,眼中的巴根开始模糊,不仅仅是巴根,所有的景物都迅速的朝后退去,离自己越来越远。他心中一惊:不好!这种感觉和在神迹中一样……

“小安!你怎么了?”,梅晓倩喊道。

马警官和梅晓倩扶住了向后摔倒的周小安。梅晓倩以为周小安受了伤,一个劲的呼喊他的名字。周小安双眼紧闭,不省人事。马警官用手探了下周小安的鼻息。

“呼吸正常!可能只是昏过去了!”

“放心,他死不了~这是无法完全掌控蛇神宝甲所带来的副作用。让他睡一会儿就好了。”刘霜霜歪着头朝众人诡笑道,“组长睡觉期间,你们全都听我指挥~”

4个小时之后,戈壁起了沙暴。漫天黄沙由西北方向而来,绵延十几里,像是座会移动的山脉,无情的碾压而来。这个超巨大的怪兽,吞噬着地表一切可见之物。

呜呜的风声将周小安吵醒,他发现自己坐在刘胖子的路虎车里。大颗的砂砾打在车窗玻璃上啪啪作响。透过车窗往外看去,除了黄沙什么景物都看不到。

“你总算醒了。”

周小安朝声音看去,见刘霜霜坐在后排座椅上正玩着手机。车里只有他们两个,再无其他人。

“其他人呢?梅晓倩他们呢?”

“三小时前,他们跟着巴根徒步进了红石头沟,去找骆驼队那伙人了。”刘霜霜又补充道,“他们去的时候还没有起沙暴。放心吧,山谷里有不少天然洞穴,他们现在肯定找地方躲起来了。”

“梅晓倩也去了吗?”,周小安神色有些紧张,他出发之前就下定决心不离梅晓倩寸步的。

“嗯~梅大小姐说救人比探险还重要,所以非去不可。那两个警察劝了她半天,最后还是拗不过她。”刘霜霜说完故意叹了口气。其实她并不在意梅晓倩的死活。她俩第一次见面就在刘宅发生了口角,刘霜霜向来看不上这种长得漂亮还圣母心的女人。她觉得这种人都太过虚伪,所以从那时开始她就盼着这位千金小姐在探险途中出点什么差错。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她才没有说破巴根的企图。

“你怎么不跟他们一起去?”,周小安的语气中带着责问,显然他信不过刘胖子。

“把你自己留在这里,万一又来了蝗虫之类的东西怎么办?你死了无所谓,我的红山尸蛊可不能喂了蝗虫~”刘霜霜把两条玉腿横在座椅上,身子靠向车窗。

周小安朝对讲机喊了半天,无人应答。戈壁的磁场与恶劣天气,让这些现代化的通讯器材成了废铁。

“我要出去找他们!”

周小安说完就要推车门,刘霜霜一把抓住了他的袖子。

“你疯了啊!外面伸手不见五指,要找人也得等沙暴停了!”

周小安终于恢复了冷静,他当然知道刘霜霜说的没错,只是心里不放心梅晓倩。巴根那孩子心术不正,眼中有邪光,又熟悉这里的地形,难保不会再耍什么花招,这正是周小安担心的。可眼下这沙暴又不像是很快要停的样子,自己干着急也没用。周小安只能安慰自己,把希望寄托在了不靠谱的刘胖子身上。

“哎呀好闷啊~无聊死了”,刘霜霜脱下了外衣,上身只穿一个黑色露脐小背心。她身体向前,趴在了前排座椅靠背上,用冰山般清澈的眼睛望着周小安,突然她的嘴角露出一丝坏笑。

周小安见她坏笑,心中一颤。

“喂!你想干嘛?”

“我一直想看看男生是怎么用手打飞机的~”,刘霜霜一边坏笑着,一边开始操控周小安的身体。

“FUCK!你变态啊!刘霜霜!快停下!……卧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周小安仔细观察着男孩手上的黑色仪器,仪器被碾压过,已经完全损坏了。部分金属外壳脱落,露出了里面的集成电路板。 “我...
    张三疯漫画阅读 2,267评论 0 2
  • 靠近中蒙边境的这片戈壁属于温带荒漠气候。9月份是这里最热的时候,气温最高时能超过40℃。不过这里早晚的温差很大,早...
    张三疯漫画阅读 3,307评论 0 2
  • 过去一年,我做了三件事—— 1.付费购买100个行家的时间,向他们一对一、面对面请教学习;2.看了128本书,针对...
    天天Sylvia阅读 1,354评论 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