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天下VOL.94】黄石国家公园

译:cod9

黄石国家公园,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公园,由美国国会于1872成立,在139年以来迎来了数以百万计的游客。2010年,黄石公园的游客数量达到了历史最高纪录,大约有360万人穿过了黄石公园大门。著名的地热景观--间歇泉,温泉和喷气孔都要归功于黄石火山45英里宽的地下火山系统。黄石公园的数百种野生动物和大量瀑布及其美丽景观深深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以下收集了来自黄石国家公园的一些照片。

2011年6月21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瀑布下的黄石河出现一道彩虹。(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0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拉玛尔山谷。一只郊狼正在狩猎。(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1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黄石湖。一棵树坐落在一个被淹没的小岛上.。(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1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游客观看“老忠实”间歇泉喷发,这个间歇泉平均每90分钟爆发一次。(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2011年6月21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海登谷地。一群麋鹿穿过谷地。(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4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浮岛湖。一只蓝嘴的野鸭扑打着水面。(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4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海登谷地。灰熊在雪地上玩耍。(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牵牛花”温泉独特的颜色由橙色和黄色的藻类细菌组成,地下冷却水的颜色也呈现出一个模糊的绿褐色。(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2011年6月22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大稜镜温泉,是美国最大,世界第三大的温泉。(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2日, 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东北。阿布萨罗卡岭的日出。(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1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野牛游过黄石河。(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1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一头野牛游过黄石河后浮出水面。(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0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海登谷地。游客正在观看远处的狼。(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花栗鼠伸展躯体而寻求食物。(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2011年6月21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黄石河岸边的树木。(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1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一名钓鱼者正在火洞河里垂钓。(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0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海登谷地。一只狼在宰杀麋鹿后,携带这鹿腿离开。(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2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大稜镜温泉。(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2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近距离视野下的大稜镜温泉。(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1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海登谷地。小溪蜿蜒流过山谷。(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0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附近的雷尼湖。一只黑熊在湖中游泳。(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3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蒸汽从盆地里的间歇泉里冒出。(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3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Michael Smith(中),儿子Parker Smith(左)和妻子Stacy Smith(右)在营地准备晚餐。(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2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老忠实喷泉正在喷发。(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0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拉玛尔谷。一群野牛正在吃草。(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2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附近的塔瀑上。一棵松树的影子映照在柱状玄武岩上。(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19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麦迪逊区附近。一头有着天鹅绒鹿角的麋鹿。(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大峡谷下的瀑布景观。(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2011年6月24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人们站在93米高的黄石河瀑布边缘。(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5月15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猛犸温泉旅馆外。野牛揉擦消防栓有助于消除蜕皮后的皮毛。(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2011年6月22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马默斯温泉镇。由时间积累的钙华沉积。(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2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拉玛尔谷。一群野牛中的小牛,平均超过3000头野牛生活在国家公园里。(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5月4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一只灰狼正在看护它的幼崽,在美国国会通过的一项法案中,蒙大纳州和爱达荷州的1200只灰狼的保护被联邦政府正式终止,并将他们从濒危物种名单中移除。(Reuters/National Park Service)
2011年6月2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间歇泉盆地。间歇泉的二氧化硅(前)和部分冷冻的黄石湖(后)。(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2011年6月20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附近。一只黑熊走过草地。(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1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日落湖温泉,以独特的五彩颜色的嗜热菌而出名,细菌生长由冷却水造成,把原来蓝色的水转化为一个模糊的绿褐色。(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2011年6月2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沸腾的水和泥土。(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2011年6月23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夜晚时分,老忠实喷泉正在喷发。(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4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附近的塔瀑。一直狐狸正在狩猎。(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3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拉玛尔山谷。很久以前由冰川沉没造成的巨石。(Reuters/Jim Urquhart)
2011年6月24日,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拉玛尔山谷。一只黑熊穿过一条横跨黄石河的公路桥。(Reuters/Jim Urquhart)

原文标题: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图片编辑:ALAN TAYLOR

原文链接:https://www.theatlantic.com/photo/2011/07/yellowstone-national-park/100100/

===============图集查询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