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s Resolutions

2017 你的新年心愿,以及如果可以做一件小事改变世界,看看PK台的听友怎么说。 ​​​

How can I become better in the Year of the Rooster?

鸡年我想做一件什么事,让自己变得更好?

How can we work together to change the world?One thing I can do is to

如果我们能一起改变世界,我至少可以做这样一件简单的小事

英语PK台


Lee 响儿

新年:唯学习和旅游不可辜负。 新的一年先找工作,再准备学习新技能,业余时间健身跳舞。还有就是我爸催婚了,找男朋友!所有人都健康 快乐

庄庄

做一个好学生,好听众

Yummy mummy

1、第一个问题就是新的一年我想让自己减肥成功,因为刚刚生完孩子的我太胖啦。

2、我想把每天上班的交通工具改为自行车,锻炼身体,有为空气环境尽一份力。

2017年我即将作出的生活选择:

今天是阴历小年,是我和老公结婚纪念日,我们相识23年,结婚八年,虽然异地生活,少了其他人的朝夕相处,但是我们彼此珍惜,我支持他的军人工作性质,他理解我自己在家上班带两娃的不易,我们的生活虽没有大富大贵,但是我们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2017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我要放弃家里的工作,带着孩子到北京生活,也许生活会辛苦,但是为了能让孩子多见到爸爸,我觉得也是值得的,毕竟有失就有得嘛。我相信只要有颗勇敢向上的心,一切都不是大问题。和pk台相识也是一年半了,感觉京晶和听友们都成了我的朋友,新年就和家分享一下我的心情吧。

对方正在输入

1、在新的一年里,多多练习,玩好古筝。

2、先改变自己,再改变世界。

Leslie

1、新年我想好好学英语,不再是有学没学的那种。我很喜欢PK台,因为老师的课程让我也认识到英语的魅力。同时,我想换工作回家,发现这个过程中英语真的很重呀。所以,新年我要努力做好一件事那就是好好学英语提升自己。

2、保持节约用水这个习惯。节约用水真的很重要。

Lily 王莉

嗨,亲爱的老师和小伙伴们!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哦~自毕业以来很少锻炼,所以2017年的愿望是强身健体。最最重要的是继续学习:)

我不觉得自己可以改变大世界。不过我坚信可以改变自己的小世界。就从友善待人开始吧~

芝华塔尼欧

1、我希望我能在英语听说上取得更大的进步。达到能够跟我的瑞典同事流利交谈的程度。

2、我能做的是更努力了解我公司的产品,取证软件,从而帮助我的客户,公安局之类的,在打击犯罪犯罪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功。

Anya

小的时候总想改变世界,长大以后只想改变自己。今年有两件事情要做:一件是锻炼身体,另一个件事情就是继续学习英语.

王强|笑傲江湖

1、做一个负责任的人。

2、真诚待人,热心助人,无论家人、朋友或者陌生人,只要他人需要我,我都会热心帮忙。我们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时间很短,我们需要爱相互取暖。送一句话给我所有的听友伙伴:不要盲目追随,要顺心而为。

梁宏超

1.考上深圳大学的研究生

2.在新年不断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遇到需要帮助的人就力所能及地施以援手。

Carrie

1. 如果要让自己变得更好则需要经常进行自我教育,我个人需要训练自己冷静下来,学会控制自己情绪。悲伤、愤怒、恐惧与嫉妒等消极情绪能毁掉我们的生活。负面情绪不可避免但不能让它左右我们。

2. 如果你想让世界有所改变,PK台片头告诉你,在这个宇宙中你只有一个角落肯定可以改进,那就是你自己,中国合伙人的台词告诉你,改变身边人,改变身边事,如果都做到了我们就改变了世界。如果你觉得自己生活缺乏动力和激情,你也许该转换观念了。让自己的看法集中在好的那一面你就将有更大的动力去完成你的目标。

清清

京晶老师好,PK台所有老师们好,听友们好!感谢你们的付出与陪伴。

如果我们能一起改变世界,我的能力有限,如果可以,我愿意做触手能及的事情。

比如说,少随手丢垃圾,尽可能的监督身边的人,少让环卫工人弯一次腰。如果可以绿色环保出行,尽量环保出行。等等,做好每一件小事,为世界变得更美好作一份努力!

1. 全心全意做好手上的事。

2. 不忘感恩生活。

Lily

第一,希望比2016年更努力的学习英语,如果16年有机会出国的话,可以跟外国人聊一聊;

第二,今年列了个阅读书单,已经在读2本,希望读不少于10本书籍

第三,节约用水吧,我打算买只大桶放在卫生间,将洗手、洗脸或洗小件衣服的水能够保存下来,用来冲马桶,杜绝水浪费。

新年愿望:希望2017年可以当上准妈妈~

阿静

1、学习游泳并且坚持做瑜珈来保证我的身体健康,好好工作保证我有舒适的生活。

Pass the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and the local CPA of accounting(通过中级会计职称剩下的部分和考过注会的会计)

感谢pk台一直以来给我带来正能量,我会一直听下去的,虽然工作忙只能听重播。

2、更多的参与“暖流计划”,我从2015年从京晶那里听说的,很惭愧的是在过去的两年间我做到的太少了,希望新的一年能更多的参与。

麦兜Tina

希望母亲来年身体健康,自己工作顺利。

QQ

1、为了说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语,继续追随喜欢的PK台。

2、微笑是最简单的事,对自己多微笑,对别人多微笑,哪怕是陌生人也不要吝惜笑容。

吹着风

1. 我想学会道歉,如果和亲人闹了矛盾,要学会勇敢道歉。这些天和父亲吵架了,虽然我认为我是对的,但我应该先跟他说对不起。

2. 把生活节奏慢下来,就可以做到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再也没有熬夜与拖延。

Carol

1.我想每周三天 ,每次一个小时减肥健身。我想学习英语每天两个小时。

2. 至少我不去传播消极的东西。每天尽可能地去微笑着去面对生活。

漫天飞雪

第一个问题,新的一年我希望我更优秀和从容。为了更加优秀,我会继续紧跟“英语PK台”的脚步来提高我的英语。学英语一直是我最大的爱好,听“英语PK台”已经成为我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事情。其次,为了更加从容,我想去学画画,因为我觉得画画能让我放松和安静。毕竟我这个人总是急躁。

第二个问题:我能做的一件小事就是去义务献血。帮助别人真的是一种快乐。当你得知那些接受你帮助的人重新获得了健康,你会收获很大的快乐并且懂得生命的真正意义。毫无疑问,爱能改变世界,所以让爱遍布世界的各个角落吧!

陈娜

第一个,我想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第二个,一件我可以做的事儿是节约用水,前不久我家里没水了,不能喝也不能做饭,太恐怖了。

依水若木

如果是做一件小事的话,我会遵守交通规则,遵守社会秩序,善待周围的每一个人。

二分醒十分困

如果我们能一起改变世界,我至少可以做这样一件简单的小事:

我觉得今年的雾霾太严重了,前两天pk台还有期节目,一个外国女孩说长期定居中国最大的担心就是环境问题,新的一年,做到自己能做到的,少打车,告诉家人少开车,过年少放鞭炮,多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出行,对了,偶尔在支付宝养颗树,据说能量攒够了,可以换棵真树哦~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保护环境,不然真的担心以后的孩子都看不到蓝天了…

Lynn

鸡年我会坚持学英语,还有一个目标是希望能成为华中科技大学的研究生。

如果我们能一起改变世界,我至少可以做这样一件简单的小事,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应杜绝浪费。

Helen

我想在2017年底能流利的说英文,所以我计划全年跟着英语PK台学习!我相信通过学习我能变得更好!谢谢京晶和其他老师们!

做好的自己就能改变世界!

We are 伐木累

1. 我要努力学英语,每天至少学习一个小时。

2. 我可以做的一件事就是保护环境,刷牙洗手的时候节约用水,离开屋子的时候确保所有的电灯电器设备都关闭了。

Lily

我最近特别希望能换个工作,不想在日企工作了。我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为什么不能追求自己的梦想,做一些以前从未尝试过的事情呢!

我能做的一件小事就是,学会化妆,让自己成为优雅的女性,给世界增添一些色彩。难以想象我的衣柜原来只有黑白灰,现在的我变得喜欢彩色了,年龄和心态决定行为和眼光。


白天儿

1、 努力学英语。

2、每周少开两天车,让我们的空气更洁净。

月亮似眉弯

鸡年想克服游泳恐惧症;

不买车,多走路多使用交通工具,支持环保。

Judy

未来的鸡年 我将会一如既往跟随可爱的老师和同学们学英语,因为Going for Gold 有趣又不平凡, 我们肯定会有长足的进步,未来的一年我也将我的走路计划进行下去, 以保持身材和活力。

郑狸狸

今年我想在学习上更加努力一点 因为去年我的成绩分数不是蛮好 我认为这样可以让我自己变的更好一点。

如果我可以做一件事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 我认为就一件事 就是改变我自己。

奚茜

过节啦~~,在我脑海里浮现出很多很多在鸡年要做的事情,但是全部把计划完成是相当困难滴。我不喜欢让自己变得更好而是为了别人开心。在未来的一年自己要去做的事情看似是没有尽头的。但是我只想每天改变一点点,就像FUMA说的那样,”滴水穿石,积沙成塔“。

是时候让我们去保护和改变地球了。我们一听到这些,往往会感到沮丧和焦虑。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做我们可以做的,因为地球只有一个。我们是地球的核心。我们要保护每一滴水,这对万物众生都是最好的。我们一定要为了我们的环境付出努力。

你若不伤 岁月无恙

在鸡年我将坚持锻炼并且坚持每天看书一小时(来让自己变得更好)

有许多我们可以一起改变世界的事情可以做,其中有一件我可以做的是尽量多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向阳花开

17年我想做一件事让我自已变得更好:把我去年在机场买到的全英文的《The Exploration Of Yunnan》翻译成中文。全书共629页,除去图片彩页,应该还有580页左右,每天两页,不管多难都要完成。

如果我们能一起改变世界,我想我至少能做到真诚尊重和善待身边那些看起来生活艰辛、劳苦忙碌的底层劳动人民(虽然我也是穷人),不歧视、不渺视,给他们的劳动和付出一个真诚的感谢和善意的微笑!

段莉

我很敏感,很在意别人的看法。我认为是因为我缺乏自信。明年我打算多学习,成为一个有实力的人,变得自信起来。

如果我们能一起做一件小事来改变世界我觉得是节约用水。水很重要,我们没有水活不了。同时它又很普通,人们往往不太在意它。有时人们会忘记关水龙头,在一些公共场所,自来水经常白白流掉,好久才会有人来修水龙头。每次看到这些我都很痛心。

丑小鸭

鸡年我想做一件什么事,让自己变得更好?:

知道吗,今天是我学习英语的一周年纪念,但是回想起一年前的学习时光,那简直就是噩梦因为找不到方向。知道5月份遇见了英语PK台,我很荣幸能遇到大家。所以我的新年愿望是:让自己的英语到达下一阶段水平还有谈一场恋爱,还有在工作中做得更好,学到更多知识,等等。感谢小年聚会,谢谢。

如果我们能一起改变世界,我至少可以做这样一件简单的小事:怎样一起改变世界,首要任务是用心学好外国语言,第二个重要条件是,与学会世界人民凝聚在一起。l

侠部绝尘

1、我不想表什么新年决心,行动胜于言语。在来年,我想帮助那些因患有不可医治的遗传性疾病而视力受损的人们,让他们重拾对美好生活的希望。

2、我能做的是,尽我所能唤起人们对低视力人群的关注。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通过阅读,你能获得很多的信息和知识,远胜于靠听觉。你也可以凭借自己的勇气和知识去追寻心中的梦想。但是,所有这一切对于低视力人群却甚为艰难。人,生而平等。没有人生来就该从事某些特定的职业。但因为他们的疾病,他们没有选择的自由。患病率低,经济效益不高,因而没有太多资金投入到这些疾病的研究治疗项目。

水星慧

我希望鸡年可以再生一个宝宝。我的女儿3岁了。做为全职妈妈的头两年,我经历了一段困难时期。但幸运的是我遇到了英语PK台。并且我最近还在家工作了几个月。这都让我非常开心。因此如果我再有一个宝宝,在他能够去幼儿园之前的那段时间,我可以继续学习英语和工作。我非常期待新的一年的到来。

我可以做的一件事就是继续学好英语。这样我就可以在补习班工作。然后教学生们正确的发音。现在很多学生的英语读的不是很好。我希望可以帮到他们。我相信如果英语可以读的好,就可以激发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Jackywu

多行动,少空谈。会说的人太多,做事的人太多。每个人做好自己,世界才能良性运转。

爻爻灵仙

我对第一个问题的回答是:我打算提高的英语口语水平。我现在可以说一点简单的句子,虽然有些不流利。我想要交一些新朋友,开阔我的眼界。

第二个问题的回答:我能做的一件事就是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比如好好工作,看好孩子等等。我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岁月静好,懂得感恩,有你相随”。

Annie


为了我在鸡年变得更好,我会每学第一篇经济学人上的文章。

我会每天保持微笑来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恋恋侬侬

我的新年愿望:愿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平安!英语Pk台节目越办越红火!自己工作开心,平安健康!还有可以和英语Pk台一直一直这样幸福快乐的学习英语。

独特

我能做到的一件事是花时间陪伴家人而非同事,花时间沉思而非气恼。对了,我也希望有个长假

晓芳

2017对我遇见的每一个人微笑

Dandre

1-我决定每天写日记,没有记录,我就会忘记我做了什么事,做了哪些有意义的事。

2-更加礼貌的对待每一个人,特别是父母。多鼓励小朋友而不是去责怪他们。

Samantha

明年我将参加资格考试,我想能够有提升的机会,如果我提升,我将成为好几工程师而不是初级工程师,职位提升责任也随之增加。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ure. 祝愿你们心想事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