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身他却娶了别人

今天是张超大喜的日子,王媛一早就收到了请柬,她却早早的就选择了关机。她不会去参加婚礼,因为她不知道怎么面对老同学们同情的眼光。她甚至害怕要好的朋友打电话来问她,为什么张超会娶了别人?

是啊,为什么他会娶了别人?明明当初他们还爱的死去活来的,不应该是从校服到婚纱的一段校园佳话吗?只可惜现在一切都变成了笑话。

张超是从初一开学的第一天就喜欢上王媛的,从此开始了他的漫漫追求之路。从小是乖乖女的王媛那里见过这种阵势,吓的每次看见张超都躲着走。她越躲张超越发追的张扬。从每天早上抽屉里不重复的早餐到每天一封的情书,不到两月全年级都知道初一三班的张超和王媛在谈恋爱。

在那个男生女生多说句话都会被人传他们在恋爱的年代,张超和王媛自然被老师当作了早恋的靶子。只是王媛一口咬定她没和张超谈恋爱,她成绩优异性格乖张,老师愿意相信她的话,便知道一切都只是张超剃头挑子一头热。老师批评了张超几句让他不要影响王媛学习,便由他们去了。

一直到初一结束王媛都没和张超说过几句话,可是这丝毫没影响张超的热情。当然他的热情总算有了一些回报,上了初二以后王媛终于不再躲着他了,偶尔还会和他说几句话。同学们都说王媛迟早有一天会和张超好的,毕竟那样帅帅痞痞的男生,有几个女孩能招架的住?

果然初三的第二学期王媛和张超开始成双入对的出现在教室和操场,这一下在班级引起了轩然大波。老师把分别把两人找去谈话,生怕影响了两人的中考。王媛模拟考的成绩蹭蹭的往上涨,连张超的成绩排名也开始往前了,两人用实际行动证明早恋也可以不影响学习。

王媛为什么突然答应和张超谈恋爱了呢?当然是因为她其实是喜欢张超的,只是从小乖乖女的不敢做出早恋这么叛逆的事情,一次意外却让她改变了想法。那天她在家里洗澡因为怕冷就把爸爸烧的炭火端到了房间取暖,刚洗没多久就头晕恶心,王媛知道自己煤气中毒了。她拼尽力气爬到门边把门打开了一条缝,失去知觉前的一刻她突然好后悔没答应张超的追求。

后面的事情她不记得了,只知道爸爸妈妈把她送到了医院抢救。所幸吸的不多,她捡回了一条命。休息了两天她就回学校上课了,这一次她终于接收了张超的礼物,两个人正式宣布早恋。张超爱的张扬热恋,王媛也似乎变了一个人,公开牵手的他们成了学校的明星情侣。

王媛和张超考上了同一所高中,继续甜蜜的在一起。老师们也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不影响学习,早恋就早恋吧!一转眼到了高三大家都进入了紧张的复习,王媛的爸爸却在帮王媛收拾房间的时候看见了她和张超的情书及日记。爸爸不能接受一向乖乖女的王媛居然早恋,大怒之下命令他们立马分手。

王媛不肯为此和爸爸闹的很僵,父女两个甚至不怎么说话了。要知道爸爸从小有多宠王媛呢?就是她虽然是家里的老大,但是弟弟妹妹在农忙时是需要下地帮忙干活的,而爸爸却怕影响她学习从不让她干活,一心盼望她好好复习考个好大学。没想到她却早恋,爸爸为此很失望,骂了很多难听的话。

背负了很多压力的王媛成绩直线下降,很不幸从小到大成绩优异的她落榜了。爸爸更认定是张超害的女儿落榜,他把王媛关在家里不准她再和张超见面。爸爸帮王媛联系了复读的学校,他相信自己的女儿一定能考上重点大学。

王媛的手机被没收她没法知道张超的任何信息,她在发小娟娟来家里玩的时候才知道张超也放弃了填报志愿准备和她一起复读考同一所大学。王媛在娟娟的掩护下偷偷跑出去和张超见了一面,一想到爸爸从此不许自己再和张超见面王媛的眼泪哗哗的往下流。

张超紧紧的抱住王媛,在她耳边说“要不我们私奔吧,我其实早不想念书了,我们南下打工肯定能养活自己的。”王媛不敢她知道要是自己就这样跑出去,爸爸一定会和她断绝父女关系的!

那天她恋恋不舍的和张超分开,回家等待她的却是爸爸的勃然大怒。爸爸指着她的鼻子骂:“你怎么就那么贱?又跑去和那混账小子见面,你要是再敢偷偷去见他我打断你的腿!”

王媛讨厌爸爸的专制,这个家快让她窒息了。她从家里偷出了身份证和张超一起南下广州打工了,她不信不读大学她和张超会活不下去。他们是活下去了,却活的那么辛苦。

王媛和张超学历都不高只能在流水线当普工,一天要站12个小时。从小娇生惯养的王媛那里吃过这个哭,每天下班回到宿舍捂着被子偷偷的哭。

他和张超分到了不同的厂区,忙的时候一个月连面也见不上。加上王媛经常和张超抱怨流水线的辛苦,两个人开始争吵不断。原来离开了父母的庇护,两个人根本负担不起这份爱情。

王媛从小成绩优异心性骄傲,看着从前成绩不如她的同学个个读了大学,而自己却沦为了流水线的一名女工。不甘,懊悔,争吵一点点的消耗着他们的爱情。

直到湘湘的出现,湘湘是一个温柔的湖北女孩,是张超的组长。她一直对张超很照顾,在异地他乡这种温暖让张超沦陷了。张超找到王媛说他要和湘湘在一起了,让王媛回去读书,她不属于这里。

王媛哪里还有脸回去,这么多天她连一个电话都不敢给家里打。她无法想象爸爸会有多生气多失望,她为了爱情放弃了一切,现在连爱情也没有了,她有什么脸回去。

王媛留在了广州,张超随湘湘去了湖北见父母,从此他们再也没见过面。直到张超在班级群里发出了请柬,大家才知道当年爱的轰轰烈烈的神仙眷侣早已分道扬镳。

张超也给王媛发了请柬,大概还是希望能得到她的原谅。而王媛无法原谅,那个从初中就开始爱她的男孩,一转身却娶了别人,留给她的只有永远的回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宝贝放学回家,告诉他老爸说“学校老师让做木制手工”,我说好吧,于是到学校门口去卖木制积木,然后自己搭建,我们刚...
    用爱感动世界阅读 339评论 0 1
  • 大仲马是写武侠的,故事看起来很好看,犹如我们在看金庸或者古龙的作品一样。他擅长的角度金庸一样,喜欢将历史当做故事挂...
    果果在简书阅读 6,310评论 2 2
  • 人到五十,知好歹了。 什么叫知好歹?就是懂分寸,知轻重,顺自然,守法则。 这所谓的法则,是老子的法则。是人法地,地...
    左岸梅花阅读 477评论 3 0
  • 流水(301-400) 301 挪威的森林记忆返青 村上春树的衬衫在阳光下滴水 302 春天像阳光温暖的秋天 我好...
    临冬雪狼阅读 231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