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美女排名TOP7,妮露最美,谁最惹人喜欢?

第七名:志波空鹤

文/小李talk

看到这个一脸做派很黑道的女人,宜男宜女的扮相,身材高挑,很是让人惊艳。就算是没落的贵族,依然难掩那份霸气。就算哥哥死掉,独自教育弟弟,依然豁达,只是一句道歉,就能原谅露琪亚,这份心胸,很有家主的气魄。喜欢一些奇怪的实验,可以跟涅队长对决一下,虽然不是死神,但是法术高明。用大炮就能帮一户闯进静灵庭,可见其实力。不过爱好是搬家,可不是什么好习惯,人家孟母三迁为了儿子,空鹤喜欢搬家,可能只是为了能做爆炸实验吧。

第六名:涅音梦

文/小李talk

高科技产物(义魂技术和义骸技术的结合产物),就算被涅队长虐待也不生气,用药剂维持生命也不怨恨,依然善良。还好涅队长没把自己的恶趣味和变态也给涅音梦移植啦。善良的本性还是很不错的。钉宫女王这次不做萝莉和萌物,给小受御姐配音也是游刃有余啊。

第五名:四枫院夜一

文/小李talk

无论是人类还是猫类,黑色都是夜一桑的代表,那个充满神秘的色彩,让夜一桑背景和店长的关系的都充满了谜团。就算112年前的故事已经被揭开,夜一和店长的故事仍被众多死神粉津津乐道着。一个可以抛弃贵族身份和队长头衔的女人,这份洒脱,是多少新时代女性所向往的。一个呆在猫咪义骸里,却洞察一切的女人,这份机敏,就算是店长,也得肃然起敬。一个被称为瞬神的女人,就算是大白那样死神中的佼佼者,关键时刻也需要她的教导保命。如此这般的强大和坚毅,正如98说道既瞬捷又洗练,既纯粹又耀眼,既神圣又豪迈,既镇定又热情。无论什么样的角度,就算舍弃死神的身份,夜一也是女性死神的代表。

第四名:井上织姬

文/小李talk

98口中的死神的女一,虽然都是橘色的头发,但是显然娜美桑在OP里的表现比井上在死神中更抢眼。但是井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先是那漂亮的发卡体现的能力,足以让大家新奇一阵子了,那复原能力,俨然速效时光机,让我们觉得很雷很健康。就连蓝染大人都盯上她,还让小乌玩起了感情。虽然对一护的感情最终才尘埃落定,但是被人气角色小乌看上,也着实体现了女主的魅力。再说了,感情要是不坎坷,怎么提高出镜率呢

第三名:松本乱菊

文/小李talk

无论这个女人怎么不着调,都不妨碍别人对她的喜爱。无论她怎么嗜酒,都不影响他在十三番队中的人缘。橘色的波浪式长发,姣好的身材,豪爽的性格,俨然就是静灵庭的一道耀眼的风景线,有木有?乱菊是高洁而可靠的,就算面对的敌人是银子,也不忘履行自己死神的职责。她善待身边每个人,就算面对银子的背叛有多凄凉,还不忘安慰被打击的吉良。就连八番队那位冷漠的伊势七绪都对他热情有加。正如他的名字,高洁爽朗,要不然怎么能出现一个潜伏一百多年的天才情圣,一切的一切,在银子那久远的回忆中,只为了乱菊的身影。

第二名:卯之花烈

文/小李talk

梳着特别的长辫子(编在胸前而不是后背),温柔而慈悲,大和抚子般的存在,但也有其腹黑和毒舌的一面。即使最粗暴的战士也在她礼貌的语气下退却。她有着与其温和外貌大相径庭的高超剑道修为,在新篇章将解放灵压和斩魄刀参与战斗,战斗时会将胸前的头发解开,

第一名:妮露

文/小李talk

初登场可爱的小萝莉,天真无邪,身边又跟着那么搞怪的从属官,弄的一护和石田也哭笑不得。短暂的相遇,不影响妮露的心,与一护有些许暧昧,为了保护一护,舍命参加战斗,变身之后,绝对的无敌御姐,不禁感叹啊,人家是女大十八变,妮露这可是瞬间变身。放弃十刃,只因不喜欢无意义的战斗。在弱肉强食的虚圈,变成小萝莉,只是因为讨厌血腥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NO.5 井上织姬 98口中的死神的女一,虽然都是橘色的头发,但是显然娜美桑在OP里的表现比井上在死神中更抢眼。然...
    小李talk阅读 1,168评论 6 3
  • 能力和科技 斩魄刀 斩魄刀是死神所使用的佩刀。其形状和能力,是以死神自身的灵魂为原型筑成的。死神通过知晓赋予自己的...
    空白_7阅读 3,559评论 1 7
  • 此话甚对,自己才应该是最知情的那个罢,恋次一愣,松开他,略尴尬假咳两声说:“快去把其他兄弟都叫醒!“但话止,他深深...
    源熝阅读 678评论 0 0
  • 发个朋友圈都要说没教养,你有? 如果我发条朋友圈还要考虑你是否喜欢,那请你快点屏蔽我吧。 发个朋友圈都要上升到教养...
    是年阅读 420评论 0 1
  • 生命中所有的灿烂,终要寂寞偿还。
    jzy智勇双全阅读 17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