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缓

这几天总是想起之前种种老公对我真的不好,觉得老公之前真的对自己太过分了,觉得自己之前为什么那么傻,老公对自己那么过分,自己还去跪舔求他跟我复合,求他回家,或许不去求他我们的关系也不会持续这么久,觉得他对自己有太高的要求,他自己都做不到却总是要求我要做到这个那个,凭什么要这样要求我,他自己办不到的事却要求别人做到,他还对自己有很多误会,每天都在脑袋里面打转转,心里总是抱怨着他,感觉自己每天都在想这个事情,感觉负面情绪满满,感觉自己心里每天都在回放着他的不好,恼骚满腹。

自从上次找老公拿生活费,老公给我回微信告诉我觉得改不了想操控他的钱习惯,想到他怎么这么久了还对我有误会,这几天老是想着等关系缓和了我一定要跟他讲清楚家里开销,这些年金钱支配,让他知道自己没有想要操控他的钱。

这几天心里老是觉得他也慢慢开始接纳自己,也愿意回归家庭关心孩子,我也改掉自己不好的毛病,不去烦他,理解他,照顾好家,照顾好孩子,对他也给与适当的空间,他怎么还是对我漠不关心,发了微信要么不回要么很久才回,感觉自己心里很不舒服。

自己每天都在想着怎么样才能够和老公尽快和好如初,怎么样才能破掉老公心中那块冰,怎么样才能让老公主动和我联系,主动关心我,主动关心我。他不关心我要么我跟他怎么样聊天或者我主动关心他,才能让我们和好如初,每天都在这样打转转,感觉好烦好累。

心里也不停的打着转转,觉得我们闹矛盾要不是公婆参合,不是他们在里面讲了我的很多不好和对我的误会,我们的关系也不会持续这么久才慢慢开始缓和,心里充满了很多对公婆抱怨的负面情绪。

这段时间孩子不听话,不肯起床,不肯睡觉的时候,就感觉好想吼孩子,对着孩子发火。

*我允许自己会出现情绪反复波动,今天会有如此的想法和情绪,是因为我还没有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我还没有真正从精神上摆脱对老公的依赖,还没有在精神上跟老公断乳,没有精神独立起来。允许自己还依赖着老公,因为毕竟自己跟老公生活了这么多年,自己还爱着老公,所以精神上依赖老公都是正常的。

*我允许我的情绪还在被老公牵引和控制着。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摆脱这种操控,自己的情绪自己的快乐由自己管理,我允许我的现状还不是很好,允许自己处于婚姻的被动位置和低位,我相信通过学习吸引力法则和老师的指导,我肯定能摆脱老公的操控和情感虐待。

*我允许自己要还有满腹牢骚的负面情绪,我相信我坚持修炼吸引力法则我肯定能够摆脱,就如吸引力法则里面讲的一样,你想什么就会吸引什么来,我如果老是牢骚满腹,负能量满满,只会吸引更多不好糟糕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你放任的将消失,你聚焦的将持续。我相信我只要跟着老师坚持学习,加上自己坚持的毅力。提升自己的内外形象,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和吸引力了,一切肯定都会改变。不仅能够吸引老公关注我,走出他的困顿之局,主动和我敞开心扉,主动和我联系和我沟通,主动回归家庭,而且能够吸引更多自己想要的人和物来到自己的身边。

*我相信我只要每天坚持写开心感赏日记,写舒缓之想,坚持学习提升自己。我肯定能够走出困顿之局,当我走出困顿之局了,一切我所想象的不美好的事物,都会随着我的心情变得越来越美好。

*我允许现阶段自己还存在每到周末都会感觉很困惑,难过,感觉自己似乎没有地方可以去,感觉自己在经历黑色周末,感觉自己把自己画了个圈圈困在了里面。我相信这种实相,会在我放任老公和放任自己的情况下慢慢消失。

*我允许自己还偶尔有不爱自己和为难自己行为,允许自己的头脑思想里面还有对老公的依赖和眷恋,毕竟我们这么多年的夫妻,毕竟以前周末都是不分开的,现在突然周末只有自己和儿子一起过,肯定会有不适应,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自己的进步、蜕变,我会逐渐摆脱对老公的精神依赖和周末焦虑症,我允许自己周末头脑里面还会想着给老公发微信乞讨祈求老公回家。因为我毕竟是正常的人,我们还是夫妻,所以我这些行为都是正常的,允许老公收到我的微信不回复我,允许老公还困入在自己的困顿中不愿意回归家庭,因为毕竟是自己搞糟了现状,老公也需要时间去消化这些负面情绪,允许老公也享受自己不被管制的自由生活,允许老公对我的这种行为表示不接受,允许老公把我想成自己不喜欢的人。我相信终究有一天老公会改变这种想法,通过学习吸引力法则,我会慢慢摆脱这种局面,慢慢学会爱自己,疼自己,让自己变成最值得爱的人。

*我虽然没有老公陪伴,但是我有孩子陪在身边,允许自己会因为老公情绪低落,我们都是普普通通的人,不可能说强大起来就强大起来,我允许这一切的发生,也允许老公还对我充满了怀疑和猜测,我相信通过自己的改变这些莫须有的想法终究会消失。

*允许自己对老公还有牵挂,他的行为会影响自己,毕竟这么多年的感情,自己的婚姻出现问题,肯定是自己的某些方面出现问题,正好借这次机会好好的认识自己,改变自己。我相信当自己变好的时候老公也会变成自己喜欢的模样重新和我相见、相爱。

*我允许我老公用他的半分钟思维想我和对待我,不理我,不愿意和我沟通,我也允许我还会忍不住会去联系老公,心里渴望老公回家,因为我们毕竟是夫妻,毕竟我们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我是一个喜欢叽叽喳喳和他说很多话的人,突然不联系我也不理我,肯定需要一个过程去改变现状。允许我现状需要时间去适应这个过程,同时允许自己需要时间找出他拒绝和我沟通真正的原因,我相信我通过认真学习沟通技巧和两性之间的书籍,通过提升自我内在价值,我相信我能够和老公的心重新走到一起,重新建立良好的沟通联系,到那时候我们将相处得更融洽,更相爱。

*好好爱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我相信我肯定能够摆脱现状,找回曾经最好的自己,重新和老公重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和老公关系慢慢缓和,但是老公还不怎么愿意和自己主动说话,不愿意和我沟通,交流,自己就操之过急,总是想知道为什么...
    快乐坚强勇敢阅读 219评论 0 0
  • 【每日施施肥】7/15:咖啡冥想的内容: 我最近最想实现的目标:智慧+财富自由(投资项目如期达成目标) 1.种下满...
    快乐小屋刘丽华阅读 94评论 0 1
  • 有些时候,有些事情,有些人,是被自己困了心。 碰到一个奇葩的领导,好像你作为一个人就不该结婚、不该生子、不该有自己...
    二皮日记阅读 136评论 0 0
  • 今天魔都下了好大的雨,从办公室右侧的落地窗往外望,对面商场的LED大屏依旧闪烁着五颜六色的图案。上海就是这个样子,...
    颖子说阅读 351评论 0 1
  • 思考🤔 人与动物最根本的区别之一就是人类的大脑拥有思考的能力。 但是,绝大多数人看起来像是“披着人皮的动物”,脑袋...
    王子宸轩阅读 21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