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悬》030章 治疗(下)

此时,太空修复系统的强悍就彻底体现了出来,高活性营养液仿佛沸腾起来,加速涌进了欧佩凡的身体内,不断快速恢复着他内外全身细胞,那些基因端粒仿佛被一种特殊端粒酶催发,不但降低了缩短的速度,反而开始缓慢增长起来。

显然,太空修复系统内的亚分子打印功能开始针对性地起了作用,利用欧佩凡细胞里的遗传信息,生成了适合他本人的端粒酶。只是,这次端粒修复并不能提高寿命,而是把基因端粒修复保护在一个合理水平。

之前传说中的基因端粒修复功能,这台宝贝设备确实存在。看到这里,林余海轻轻吐了一口气,至少,欧佩凡不会被高速反复修复导致基因端粒不断变短出现意外了,这套系统之强悍,真是名不虚传。

叶孤单还是不敢放松,抹了把汗,继续加大注入。

欧佩凡体内变成了一个拉锯战场,这边想把多余的基因干掉去除,无数回合后,那段顽强的驱动基因却坚挺地不断复制回来,这样一来,治疗就不能彻底完成,导致高活性营养液都额外加注了三次,而问题依然没能解决。

林余海看到情况快失去控制,深思一会后,叫停了叶孤单已经快失控的加注。这时,所有准备的物资已经接近耗损极限。再继续下去,不但解决不了问题,也许会直接把欧佩凡弄成一团不明液体。

“开始身体恢复!”林余海代替已经累得不行的叶孤单下了指令。


很快,营养液慢慢变成透明色,表示被治疗者吸收能力正常,欧佩凡形象开始发生变化,脸上的毛发褪去,双手也恢复了人手正常模样,身上的鳞片消失,表面上看起来很正常。

营养液释放出去后,欧佩凡被升起,叶孤单走过来,开始细细检查全身。林余海看到,现在的基因图谱显示正常多了,不再像最开始那样,不告诉大家,谁也不会知道这是什么物种。

欧佩凡慢慢醒来,第一反应,就是拔掉身上的传感器,挣扎着想要爬起来。

“不要动,这里很安全。我们是在救你。”叶孤单挤出了个笑容,不过苍白的脸色,炙热的眼光,手里还拿着基因采集器,怎么看也不像个好人。

“欧博士,是欧夫人让我们救你的,她和你三个孩子都很好。”林余海忘记了,欧佩凡应该还不能说话。

“西西!”欧佩凡发出一声含糊的回答。

他,现在居然可以说出话来了?

林余海反应过来,欧佩凡应该说的是谢谢,马上与叶孤单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脸上的欣喜。

确实,这次治疗基本算成功了,至于那段讨厌的驱动基因段,就让它见鬼去吧。

基本修复成功后,S级基因修复药物却不能停,每天三次注射,每次三百毫升,主要对抗不良基因反复制,幸运的是,这种新基因药物显然很有效果,欧佩凡一天比一天好起来了。

修养一个多礼拜后,欧佩凡可以进行简单交流了。有意思的是,只要有女士在场,他真的说不出话来。从这点上来看,欧夫人对自己的丈夫十分了解,一点都没判断错。

苦等着治疗结果,迟迟不肯出发的欧夫人带孩子赶来,甫一见面,一家人哭成了一团。

林余海远远在旁边看着他们一家,心下感慨,眼泪再也控制不住,静静流淌着。

好不容易等他们平静下来,林余海才慢慢走了过去。欧夫人带着孩子,扑通跪下,不断重重磕头,弄得林余海慌忙搀扶,“欧夫人,你们快起来,这都什么时代了,不兴这个。”

“你救了老欧,就是救了我们全家。我们现在别无所有,只能磕几个头感谢你的大恩大德。”欧夫人坚持磕完九个头,才带着孩子们站了起来。那个古灵精怪的半大小子头低低的,眼神闪烁着,显得很不好意思。

“好了,你们的心意我领了。不过现在还有点要事问问欧博士,等这边完事后,你们全家可以去深海之城定居,除了我们几个,没有人能找到你们。”林余海基本可以判断,欧佩凡应该不是害自己女友的人,态度也真诚了不少。

欧夫人带着三个孩子一步一回头地出去了,关上了房门。只是她并未离开,就站在门口安静地等着,三个孩子也乖巧,靠着墙呆在母亲身后。

“欧博士,你还能说话吗?”林余海看了看躺在床上的病人,轻声说道。

“余总,多谢你了。你想知道什么,直接问吧。”欧佩凡说得很慢,还有点含糊,但表达的意思很清楚,也知道现在林余海对外的化名。

“你还没完全恢复,我不想耽误你太久。只有两个问题,第一,到底是谁把你害成这样的?第二,我的女朋友秦莎莎,有没有落到害你的那帮人手里?”

“害我这样惨的,就是我之前最信任的合伙人李云深。”欧佩凡几乎是一个字一个字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可以想见,对那个李云深之前有多信任,现在就有多痛恨。

“李云深?居然是他!”

李云深是超凡基因联合创始人,也是除欧佩凡之外的第二大个人股东,据说曾经在国外留学,主要负责公司运营及业务,与欧佩凡搭档多年,私人关系也极好,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可以说是欧佩凡最信任的人之一。


让人奇怪的是,基因技术方面其实并不是李云深的长项,倒是在公司管理和运营方面比较出名。要说他运用手段对付欧佩凡,应该不是太难,但是非要用这么残忍的手法,不把人直接弄死,却弄得比死还难受,如果没有血海深仇,滔天之恨,怎么也干不出来啊?

况且,那极其难缠的驱动基因技术又是哪里搞来的?这个超越世界水平的基因驱动技术,就连欧佩凡亲自出手,也未必能做到这个地步。

“这个李云深到底和你有什么仇?”林余海很是纳闷。

“说实在的,我到现在为止,都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得罪了他,但我可以肯定,就是他联合我的替身出手对付我,而且,那个替身也是他帮我找来的。”欧佩凡开始激动起来,开始手舞足蹈,差点把躺椅摇翻了。

林余海赶紧按住了他。“欧博士,你冷静一下,别激动。”

过了好一会,欧佩凡慢慢软了下来,瘫在躺椅里,闭着眼一动不动,就像一条上岸已久失水的鱼,如果不是他胸口还在起伏,林余海甚至怀疑他已经死去了。

林余海看到他试着轻声问道:“欧博士,你好点了吗?“林余海看到他呼吸平顺了不少,试着轻声问道。

欧佩凡慢慢张开眼睛,”余总,不好意思,我刚才太激动了。我刚才仔细回想了想,李云深曾经在白鹰国留过学,有没有可能是国外派来的间谍?“


其实,眼下的欧佩凡根本无法判断李云深的身份,但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提供有效的信息,把这个微小的可能也说了出来。其实,以林余海现在掌握的信息,怎么可能不了解李云深的背景,甚至,林余海都可以倒背如流。

”嗯,有这个可能。好了,不说这些。从你所说来看,你不是对莎莎下手的凶手,也不可能对突杀一家动手,那么,突杀那边我帮你解决。你就放心好好调养身体,欧夫人和孩子们还在等你康复团聚。“说到这里,林余海顿了顿,想起欧佩凡也是基因技术大牛,应该把他身体实际情况完全告诉他,让他好有个准备。

”说实在的,我根本没想到你们能把我救回来,这个代价就算现在的超凡基因全力以赴也不可能做到,现在这个情况就已经很好了,不敢奢求更多。既然你们救了我,我欧佩凡这条命就是你们的了。以后有什么差遣,直接吩咐就是,无需客气。“欧佩凡一点没有沮丧,反而信誓旦旦做出了保证,这让付出巨大代价挽救对方的林余海来说,心里好受了不少。至少,欧佩凡不但是一个基因技术大牛,还懂得感恩,深海之城付出昂贵的代价用他一生服务来偿还也不为过,也许,从鲸鲨头领看来,这事也不能算亏?

”好,我也不隐瞒了,我们来自深海之城,你现在不能在亚陆上出现,我准备把你们全家送到我们海底基地那里,那里也有很高的基因技术研究水平,不会浪费你的能力。我可以保证,钱财方面虽然比不了超凡基因,但其他方面,不会让你失望。“林余海对鲸鲨头领的眼光和欧佩凡的技术水平很有信心,他深信,鲸鲨头领不会也不可能闲置这么一个世界级的顶级基因技术大牛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理由呢?”林余海转过头,眨了眨眼。暗想着可不能把人留在突杀手里。 “理由,我要报仇算不算。”突杀那表情,好像又要...
    江左小司马阅读 130评论 0 6
  • 欧夫人狐疑地打量了林余海一会,把三个孩子赶进了卧室,关好门回来,眼神坚定无比,慢慢道:“我有准备,无论他出了什么情...
    江左小司马阅读 101评论 0 6
  • 上午十点,欧佩凡带领着管理团队在大鹏市证券交易所敲了钟,标志着超凡基因正式挂牌上市。 这只新股票刚一开盘就头也不回...
    江左小司马阅读 155评论 1 6
  • 靠在门背后,林余海余怒未消。 此时,一个电话打进来了,显示着伊汪卡的头像。 “也许,我这电话打得不是时候?”伊汪卡...
    江左小司马阅读 187评论 0 7
  • 原来,突杀要找的人就是欧佩凡。这个人可不简单,不但是超凡基因技术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还是亚陆基因技术协会副...
    江左小司马阅读 124评论 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