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周三祷告词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1-24为丈夫祷告:不住祷告!(太25:21)

【经文】【创25:21】以撒因他妻子不生育,就为她祈求耶和华。耶和华应允他的祈求,他的妻子利百加就怀了孕。

【祷告】永在的父,愿我丈夫_____不可停止祷告,事无大小总要不住的祈求,直到凡借着主耶稣恳求父神的无不蒙垂听。愿我丈夫在小事上忠心,在大事上谨慎,把手所做的都要交托给主,并凡事谢恩归荣耀与神。愿我丈夫知道妻子的需要,体贴妻子的软弱,要为妻子祈求,帮助妻子一同成长,在十字架的窄路上,左右搀扶,共同前进;为复兴主工同心合意,传扬福音,领人归主,多生养属灵的儿女。孩子以上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求,阿们!

(欢迎转发)

2018-1-24为妻子祷告:寻求神!(创25:22)

【经文】【创25:22】孩子们在她腹中彼此相争,她就说:“若是这样,我为什么活着呢(或作“我为什么如此呢”)?”她就去求问耶和华。

【祷告】永在的父,愿我妻子_____在抚养儿女时遇到任何难处,事无大小都要不住的祷告,求告父神。愿我妻子不要因儿女的问题,陷入恐惧忧虑,不要上撒旦魔鬼的当,而生发厌世轻生和自我放弃的念头。愿我妻子及时向主祷告,卸下一切忧愁,释放所有烦恼,要恒切的祈求,直到主赐下智慧、平安,挪去她内心的重担。孩子以上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圣名求。阿们!

(欢迎转发)

2018-1-24为教会祷告:不出卖主名!(创25:32)

【经文】【创25:32】以扫说:“我将要死,这长子的名分于我有什么益处呢?”

【祷告】永在的父,愿我们教会____所有弟兄姐妹都珍惜自己基督徒的名分,是主的子民,上帝的儿女,是君尊的祭司,是存到永永远远的,远超过眼前所见的;一切钱财富贵都不足以与神赐予我们的宝贵身份相比,就是性命也不能与之相比。愿我们弟兄姐妹不可因财富、名利否认主名,离弃基督徒的身份;也不可因恐惧害怕失去世上性命而不认主。愿我们现在就要下定决心,就是死也不出卖主名,不放弃基督徒的身份。孩子以上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欢迎转发)

2018-1-24为孩子祷告:不轻看神儿女名分(创25:34)

【经文】【创25:34】于是雅各将饼和红豆汤给了以扫,以扫吃了喝了,便起来走了。这就是以扫轻看了他长子的名分。

【祷告】永在的父,愿我孩子_____看到自己肉体的罪性,愿意来到你面前悔改,接受主耶稣的赦罪恩典,并要把自己献为活祭,天天舍己跟随主。愿主重生的恩典临到我孩子,使我孩子成为真基督门徒,被圣灵充满,靠着主战胜肉体的罪性,不可因饥饿出卖神儿子的名分,不可因恐惧害怕在人前否认主,放弃基督徒身份,也不可因财富的诱惑,离弃真道,不肯在十字架的窄路上跟从主。孩子以上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欢迎转发)

2018-1-24为牧者祷告:预备受难!(太24:9)

【经文】【太24:9】那时,人要把你们陷在患难里,也要杀害你们;你们又要为我的名被万民恨恶。

【祷告】永在的父,求主保守我们__牧者,愿他谨慎自守,当患难来临要紧紧的倚靠主的大能大力,从容不迫,不至跌倒。当我们牧者被人陷害,遭人恨恶,甚至被人杀害殉道时,求主加添我们牧者信心,在他身边扶持,赐给我们牧者勇气,继续为主争战,在敌人面前给他摆设筵席,把福音真理向被撒旦迷惑的人大胆宣讲出来,使世人听信福音转离过犯。孩子以上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圣名祈求,阿们!

(欢迎转发)

2018-1-24为父母祷告:忍耐到底!(太24:13)

【经文】【太24:13】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祷告】永在的父,愿我们父母__真心信靠主,有重生得救的生命。愿我们父母依靠内住圣灵的大能,忍受一切艰难困苦,在病痛中有喜乐,在煎熬下能忍耐,靠着主过得胜的生活。愿我们父母守住人世间的最后一个岗位,为主发光作盐,作祷告征战的勇士,为儿女、亲友祈祷,为教会弟兄姐妹守望,爱神爱人,为主作美好见证。孩子以上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欢迎转发)

2018-1-24为自己祷告:福音遍传!(太24:14)

【经文】【太24:14】这天国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然后末期才来到。”

【祷告】永在的父,愿我__被圣灵充满,有火的热心,愿意跟随主,奉主的差遣,去主要我去的地方,去传扬福音,去对万民作见证。愿主装备孩子,无论是主的话语,还是祷告的功课,还是口才,知识、智慧和语言,都求主加添给孩子。也求主赐孩子百倍的勇气和充足的信心,敢于在人前作见证。也求主破碎孩子的旧我、自私、孩子肉体的罪性,使我过圣洁的生活,发出福音,改变人的大能。孩子以上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欢迎转发)

2018-1-24为国家祷告: 及时信主!(太24:38)

【经文】【太24:38】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

【祷告】永在的父,愿我们国家全体同胞,从在上掌权的,到普通百姓,都要醒悟过来,承认自己的罪,悔改信主,迅速转离罪恶过犯,不要再忙于事务,错失良机。愿世人及早醒悟,认耶稣基督为救主,得以重生,被宝血洗清灵魂,进入主耶稣永不振动的国,被主护庇。孩子以上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圣名求,阿们!

(欢迎转发)

作者:黄山石牧师      校正:Nancy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