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和尚、主任……这才是少女们的梦中情人!

虽然说“日剧”在当前我国地位

被“韩剧”“美剧”吊打之下,有点式微

但是毕竟日剧可是国内偶像剧的启蒙

我们对偶像的舔屏

都是从

钢琴老师
都市白领
千金学长

开始培养起的

所以,论“梦中情人”的培养

日剧可谓是老祖宗级别

还在迷恋韩国长腿欧巴、霸道总裁、邻家小哥?

日剧已经走在前端告诉你们

只要够有心

主任、和尚、部长……

都是让你腻死人的好情人

这个端倪,从2007年的偶像剧《萤之光》便有了

2007年啊,差不多十年前的作品了

这部戏几乎风靡全亚洲

绫濑遥饰演“什么事都好麻烦随便凑合着过吧”

干物女

在日本也是话题无两

放几张图给大家感受一下什么是干物女

但是最让少女心爆棚的

是藤木直人饰演的部长啊!

因为离婚回老家打算重新开始

没想到租借他老家的这个蠢女人

是他公司的下属

因为日剧的“男女必同屋,同屋必一对”的

老梗死定律

总之两个人就住在一起了

哇,干物女的春天来了

虽然部长有强烈的处女座作风、毒舌、且大男子主义

超毒舌!

但是这样强硬外表下体现的温柔更动人啊!

和女主各种打闹排遣寂寞

处女座的作风

还有处处保护女主的男子力……

加上藤木直人帅到爆灯的颜值(第一代花泽类啊还能说)

哪个少女不怀春啊

不要学长,不要老师,不要少爷

求老天赐我一个“部囧”吧!

因为这出戏

彻底改变了大家对部长的刻板看法

这部戏也是当年收视率第一

接连拍了两部,还有电影版

当年读大学的我多少次笑到发癫

超级推荐

说完部囧,我们再来看看和尚

就是去年话题大作

《朝五晚九:帅气和尚爱上我》

多金、会外语、面瘫但英俊的厚刘海日本和尚

爱上了普通英语女教师

并排除万难追求她的

都市玛丽苏&杰克苏和尚版故事

这个和尚也是霸道少语

但是谁叫他是山下智久主演啊!

有肉!
给肉!

连吵架都夹带撩妹私货!

穿了10集的唐僧工服

换上西装又是帅到爆棚

结局和石原里美的接吻,真是感叹

女主赚到了!

少女们也花痴了

和尚也是有春天啊!

中国的和尚们

你们可以破色戒不啦!!!

可是,和尚的口水还没有流完

马上久宁(主任)来了!

这是当季日本最红的话题剧集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的男主!

是的,又是一个什么都不会还包男人的废柴女

遇到了强势寡言的主任

因为“男女必同屋,同屋必一对”的老梗死定律

又在一起了的故事

梗不在老

重点在花样!

这个主任平常也是容易对女主大吼一声

女主对他也是敬而远之

谁知道住在一起后

有肉吃!


夹娃娃高手!
还有管理生活!

给女主鼓励,找到生活的意义!

人生质量从废柴直接跳升到公主命级别!

原来要走向人生巅峰

不用经历“有钱老爹私生我”“富家少爷看上我”

只需要一个主任就可以搞定了!

少女们哭晕在厕所里啊

要求不多,我们要个主任就可以了!

放眼我们周遭……

所谓的部长、和尚、主任……

差不多都是酱紫的嘴脸……

要花痴也是要有童话土壤啊~

但其实这些角色之所以让我们如此向往

无外乎必备以下几个条件

第一、帅且有钱

没什么可说的……

第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第三、严于律己的品格

第四、最最致命的,在男子力外表下,有颗温柔的心

其实,说日剧老是翻拍漫画

(对,这三部都是改编漫画的)

主核还是逃不过对男生对女生的重视

如何把女生放在眼里心里

而不是耍耍帅弄弄嘴炮就可以完事的

如果这都做不到

难怪少女们都痴迷这些虚无缥缈的情人们了

嘿嘿,问我是不是~

咳咳

总之

祝少女们都能找到心目中的

部囧、和尚、久宁~

少男们,努力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