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2.1-伟丽-内蒙古 -

D15~2.1-3月8日伟丽-内蒙古

    今天是妇女节,我根本是不在意的,因为有一个人说过,若是365天有364天我都是幸福甜蜜的生活,但只有这一天,他不能与我渡过,我相信我也会非常快乐的!所以,由于这段时间仿佛生活的那样美好,真的不会太在意节日会有什么或者没什么了!但是,老公却还是依然早早的就计划好,节日应该如何去过。真的美美的。当他告诉我晚上会有安排的时候,我告诉他,晚上有聚会,我不愿意非得跟着节日去庆祝什么的。老公答应了。我很开心,没想到晚上我们小组聚会的事后,老公给大家买了很多水果,给所有女士庆祝。我都没有想到,大家都好感受到他满满的爱,等聚完会后,他又给大家惊喜,要求所有女士,他请客看电影,真的好感动。他知道我的心,我不愿意自己独享什么,凡事好的吃的喝的用的,我都愿意和弟兄姐妹分享。所以,他明白我丢不下这些单身姊妹。我们一起看了一个非常感动的电影,虽然有点晚,但是心情美美的,首先将神放到第一是最幸福的事。

D14~2.1-3月7号伟丽-内蒙古

  这几天一直看到到处使我感恩的地方。以前我的女儿和我的老公关系一般,总是见面就会有些吵闹,两人仿佛总不能好好说话一样,但是这几天我们在操练如何活出韵律。我发现,我女儿和我老公的关系也在慢慢改变中,看着父子俩能够半开玩笑的说话真的很得安慰。父子俩一同讨论如何养狗,如何教养狗,看着他俩的关系能够如此融洽从心里感动。

   今天做饭的时候想到理家理心中写到,做饭也可以做到很享受,因为为了爱而做的。真的,今天仿佛做饭不再是个苦差事,很享受。感恩。

D13~2.1-3月6号伟丽-内蒙古

   今天又是满满的被爱,真的发现越感恩越赞美,周围环境仿佛都在改变也似的!真的很幸福。

     今天出门买菜,一不小心就将门锁住了,才发现钥匙没有带,不知所措的时候第一想到的就是自己的老公,打电话时还有点小紧张会不会被埋怨呀,因为离女儿放学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没做了饭反而自己连家门也进不去了!但是没办法,必须得打电话,可是出人意料的是,我说了我的情况后,老公啥也没说,只是告诉我,等一下下他回来给我送钥匙。他离我们家还很远,可是他啥也没说就送来了钥匙。让我很感动。感恩,我的家庭都在变化中。



D12~2.1-3月5日伟丽-内蒙古

    今天是主日,第一感恩的是我为一个姊妹祷告了有三周了,这周我终于见到她来聚会了,并且看到她被神有触摸到!让我体会到神重视每个灵魂的心是那样迫切!神借着这个祷告给我更大的信心,让我为更多人代祷!

    还非常感恩,今天我们的聚会中有两个4个多月的孩子,有一个孩子我知道是非常爱哭闹的,我刚开始听说她们一家要抱孩子来时我还有点紧张,我怕影响整个聚会的秩序,若影响到其它人聚会怎么办?但是我想到了为他们祷告,虽然有少几声的哭,但是整个秩序没有被打扰到!再次让我经历到了神是掌管秩序的神!神从来不阻挡孩子来到祂面前。

    中午和晚上和大家一起吃饭,我们真的是在享受关系中,享受着彼此谈心!很喜乐的交织融入!不再只是谈工作,谈事工!真的很满足。

     看到自己改变的一点,我以前的性格中即便有需要或者有压力,我唯一的就是到神面前和神说,让神感动!但是今天,我把我祷告了一段时间的一个需要勇敢的和一个姊妹分享了出来,我告诉她,教会很需要她!做工的是神,我愿意用行动来配合,结果交给神!我长进了!很开心。


D11~2.1-3月4号伟丽-内蒙古

  今天再次被约书亚记中神要传递给我们的信息所触动到,也被神细心周到的慈爱感动到!祂是如此的珍惜我们的生命!

     今天一天都在学习中,老公将家务都做了,虽然是周末他还是有事情要出去办事,但是,他利用中午的时间回来给孩子弄饭吃,真的看到他为了家付出很多!晚上依然早早的到我学习的地方等我,接我,还将姊妹也送回家!真的很感恩,他总是很呵护我!

  用神的眼光看自己,发现自己的“拗”,有时使用起来是坚持原则的,中午有一个简单的会议,但是这个会议必须得在我下课之前到,我老公和我说一定要早点过去,但我一直“拗”的说,神的事情一定在首位的,当其他事情和神的事情冲突的话,我要先选择完成神的事情,若是因此受到损失的话,我愿意!老公和我说了很多问题的严重性,但是我坚信全在神的手里,我坚持了我的原则,等下课后我再去参加会议时,什么事也没耽误,反而很轻松的解决了一些事情!感恩神给我有时候会有些“拗”。



D10~2.1-3月3日伟丽-内蒙古

  今天学习约书亚记,带给我很大的开启,真的感恩神如此给我们恩典,也看到侍奉神,降伏在神之下是多么的重要。

    还有老师提醒我,不要总是唠叨孩子学习吧学习吧!告诉他多少遍,他若不想学是没用的!重要的是我们一定要教导孩子学习神的话,学习与神建立关系,学习如何侍奉神!因为一切的智慧来自于神!我被提醒了,很羞愧!我总是把最重要的忘记了,放在了后面!感谢神,借着老师的话让我看到我走弯路的地方!

   今天借着孩子提醒我,又好多天我们夫妻俩没有一起读经祷告了,她是我俩的小监督,嘿嘿,借着监督的话我俩又一起祷告了!活出默契需要操练!

    转弯之处,用神的眼光看自己。我性格很慢,但做起事情来很仔细,比如做饭,我很讲究色香味,还得好看!我做事情比较稳重,会做些比较然后再做决定!或者多想想!

    我的老公性子很急,但他总比我热情待人,和陌生人很容易打成一片!比我勇敢,敢说敢做,嘴甜腿勤,和他出门倍感轻松,是种享受!不用我操心,他会操办好一切!

    感恩神把我们放到一起成为一体,他是方向盘,我是他的刹车!上帝总是将最好的放在我们身上。

   


D9~2.1-3月2日伟丽-内蒙古

    今天我觉得过的太舒服了,彻底放纵了一天,孩子没有埋怨,老公没有埋怨,但我自己觉得浪费了很多时间!当我有压力的时候却总是有些逃避在里面,面对问题时总是象碰运气过一关算一关,我不知道如何转弯看这个问题!

     这件事一直存在,我知道我当改变,但仿佛没力量,坚持不下来!求神帮助我,我需要耶稣的力量,主啊,我总是在同样的事情上打转!

        让我越来越认识主的伟大吧!更多认识祂,就会被祂改变!也许这就是我的转弯之出路吧!

   神确实让我看到我无力掌控自己,转弯抹之处就是,需要不断的和自己的老肉体争战!神要借着我经历过的,去安慰那些和我有同样问题的人!

       


D8~2.1-3月1日伟丽-内蒙古

    今天感觉满满的正能量,因为老公不断的滋润让我很被爱,心里美滋滋的!仿佛好久没有这样甘甜的感觉!感谢神在我们婚姻中做的工作,感恩能够参加这个30天挑战!因为要挑战,要写感恩内容所以,很多时候用心留意周围让我感恩的事,我发现我的心也不一样了!感谢神开阔了我的心里的眼睛。

      今天,还是感恩老公,我聚完会准备回家,忘记带我给女儿买的早点了,都下楼走了好常一段路才想起来,老公没有冲我发火,以前会埋怨说我两句,但昨天一句话没说就回去给我取东西,我很感恩,本该我去取的,但他却让我回到车上暖和着等他!我心里真的暖暖的!

       感恩今天突破了自己的“害怕”,一直以来,我特别害怕跟进会(咀嚼周日的讲道),因为我自己就不喜欢听道听三遍,两遍还可以,三遍就觉得没意思了,但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没有不断的咀嚼神的话,所以,不能够更好的活出来!但是我知道很多人和我一样,不愿意重复的听(因为我们自己习惯听更多新鲜的道),我知道今年神给我的特别感动就是注重如何活,(实操神的话)而不是一味的追求知识!所以,晚上就要开始跟进会,我又开始习惯性的拒绝,我的理由是,我们还不成熟,我自己还没完全弄明白,我还活不出来如何去传递等等,很多看似对的理由都跑出来,但这次我必须要做,必须要挑战,我跪在神的面前祷告,求神帮助我,让我知道如何去做,当我再次听讲道录音时,我发现我又一次被讲道内容感动,我越听越喜乐!

     晚上聚会时,有些弟兄姐妹也得到释放,再次被抓住!心灵愿意起来!(当然也有没感觉的,但我没有被这个所影响,我被得着的人所感动,以前我又会气馁,为什么他们就没感动呢?今天我不让负面带着我跑)感谢神做了祂自己的工作!让我没有随着自己所谓的正确的理由去继续做事!

  真的是在各个方面的挑战,都是值得的!我愿意不断的挑战自己!



D7~2.1-2月28日伟丽-内蒙古

  非常感恩,昨天我们从小玩的好朋友聚在一起,重新回顾我们的童年,直到现在,虽然一路上各自都有不同的困难,但都可以看到在环境中上帝依然与我们同在!

   更感恩老公在单位跑了一天,下班后又去别的地方办事,但是还是回来的时候将我接上,非常辛苦,还有,他又将我的朋友送回家,一点怨言都没有!更更感恩的是,送完朋友都挺晚了,他知道我喜欢看电影,又为了陪我,我们一同去看了我们喜欢的电影,给我买了好吃的!让我美美的过了一个二人世界!

   今天,他一大早又赶着去上班!怕吵醒我,总是慢慢的起来,将门给我关上,所有动作都是小心谨慎!其实我是醒着的,但是我却闭着眼睛享受着他关爱我所做的这些细小的动作!        

    今天真是感谢感恩说不完!


D6~2.1-2月27日伟丽-内蒙古

   赞赏自己的是,自己在读书方面又长进了一些,当我看到好书,我就很喜欢,就买下来,刚买回来时很是激动,赶快拿起来读,读到一半,又看到好书,或者是当时有什么需要得从其它书中去学习,于是乎就放下第一本书,就这样很多年,我发现我书柜上有很多书,但是,我仔细看了看,发现我从头到尾看完的书却没有基本,我决定,好好看书,不能够浪费资源!今天,认真的看完了一本书!从头到尾我都读完了,很感恩!这是好的开始,我会继续我的读书计划!


D5~2.1-2月26日伟丽-内蒙古

    今天是主日,看到一家老的已经67岁,小的才6个月,但是夫妻俩带着一老一小来到教会,天气不暖和,带着这样小的孩子一起来敬拜上帝,我真的看到了一颗渴慕要主的心,有这样的见证人,怎能不激励我们有什么理由说我们没时间呢,感恩上帝借着这家人激励我继续向前!

    赞赏自己的一点,自己甘心乐意成为临时保姆,成全别人自己也很喜乐!



D4~2.1-2月25日伟丽-内蒙古

    非常感恩我有个非常爱我的老师,他接纳我的软弱,接纳我不够有能力,接纳我时常闹脾气!我虽然很多次告诉他我无法继续走下去,但是,他永远用神的话语和自己的例子来帮助我,鼓励我!

     今天,他依然告诉我,“盼望在祂里头”,我们不至于失去盼望。哪怕我们只是满天星空里的一颗小小的晨星,我们都值得赞美,值得感恩!



D3~2.1-2月24日 伟丽-内蒙古

     昨天晚上由于一些事情使我陷入攀比当中使我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导致有些失眠!但我知道我正在参加挑战!挑战内容就是接纳自己,不能说自己不行之类的话,所以无论多么难受,我还是没允许“不行,不好”类似的内在话语控制,我任凭自己的眼泪不住的流,对着天父哭诉!我很感恩上帝借着我的老师给我简单的话语使我完全得释放。

     告诉我自己,我是神最宝贵的女儿,祂不是由于我工作能力多强而爱我,也不是由于我自己做工果效而爱我,祂爱我,因为我就是我!不用和任何人攀比!

 

D2~2.1-2月23日 -伟丽-内蒙古

  今天很感恩,我和女儿一起就餐时,女儿让我休息她来服侍我,给我端饭,拿筷子,倒水!回到家后,第一时间出去遛狗!回来只是让我早点休息!

     感恩自己,还一如既往的服侍教会的群!很多时候发一些我很受触动的话,每天也会发一些怎样读经类的话,依然没有多少人回应我,但是我发现我没有完全受到影响,虽然稍有点失望,但是很快过去了!我依然保有热情的发送东西!



D1  20170222

  从昨天晚上开始,由于我女儿和我说话的态度,我很生气!很不开心!我的丈夫不知道原因也嫌弃我不高兴,今天早上还因为一点小事埋怨我,我当时很委屈!但是今天早上第一天的挑战就是感恩,我没办法开口!但看到群里不停的有姐妹们发来感恩的话,我很被激励。我知道要改变必须要行动,所以我静下心来开始祷告!中午我主动和女儿和好,主动给丈夫打电话,没有任何埋怨,且口气很温柔的和他说话。

     我感恩神给我了一个好丈夫,由于北方的冬天很冷,尤其这两天又下极大的大雪,所以更寒冷了,但是丈夫每天早上都是早早的下去着车,等车热乎了才让我和女儿下楼!他愿意受冷,但是却不舍得让我和女儿多冷一下下!

     我感恩神给我好女儿,她很爱我,愿意为我做任何事!今天我和她和好,我用很平静的语气告诉她我为什么生气,当然我的教育也许并没有完全说服她,至少她目前没有完全理解,但是她愿意保留自己的意见,先放下自己听我说!真的很感恩!

     再感恩自己,以前我是一个不会主动与人和好的人,尤其对自己的女儿,我觉得我是妈妈,我说她都是对的,每次都是我女儿主动找我,但是这次我愿意放下对与错,主动联系女儿!感谢睿欣老师发起的挑战自己,我必须要挑战,感谢群里服侍我们的家人!我挑战了,我更加喜乐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嫩芽在苍老的树干下, 渴望成长, 辽阔江水却想重回源头, 五年过后, 我想寻回童真, 却往复坠落, 我们本身就是蓓...
    幻哲阅读 263评论 0 4
  • 跑步前看了一点儿文秋芳.应用语言学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中文版,第一章 有关研究的定义、过程和分类。课后题提到找一篇国...
    juicebar阅读 282评论 0 0
  • 你学习到晚上11点,有人学到1点;你早上6点起床,有人5点就在教室读书;你数学考140沾沾自喜,有人考149暗自落...
    竹韵相印阅读 187评论 1 3
  • 什么是自动装箱和拆箱 将基本数据类型值转换成对应的对象,比如将int的变量转换成Integer对象,这个过程叫做装...
    地球是猿的阅读 1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