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去,,

不时地想起,过往的点点滴滴……浮现,明天,两年前的明天,高考,我只是希望自己以前的不甘,在此时早已经慢慢的远去,生活在这,挺好的,别人羡慕不已,自身感觉还好吧……

2016.6.7高考第一天,看到空间里对于高考作文的吐槽各种神奇葩,神吐槽,我看了看这感觉挺无奈的…………现在是凌晨零点,我坐在前往江西九江的火车上,停靠在南京站,和着同列火车上的人谈笑风生,而我却没有加入进去,或许个人的性格所致吧

旅途的夜晚,充满着疲惫感,周围的一切都变的如此安静,一切的一切回归平静这一集合点,穿着衣服有点单薄,些许寒冷充斥在身旁,望着列车上远处的戏谑声,还停留在哪里,不懂…………

车上车下,安逸的旅途也不是总那么静谧,宁静的空气有时会被一声言语打破…………心情或许会被这些许的吵闹打乱,自身感觉不值得,可同时又有点不甘………

清晨醒来,望着窗外望着列车外的一切,都感觉到神奇,一条火车线穿过了山于山相隔的小村庄,种着水稻梯田交错,奇形怪状,村庄之间相隔,正如那句话所讲的山的那边,山峰和其中流淌的水组成了窗外的风景,穿过隧道,一条河与山间相比邻,秀色,清晨时分,云雾缭绕,给予这景色更加迷人气息,或许这列车的闯入惊扰这清晨的安逸…………

下了车,来到这对于我来说,陌生的城市,我对于他们的公交车司机真的佩服的五体投地,对于我来说,五分钟已经让我对这个城市有了新的定义…………傍晚时分……

第二天清晨起了个大早,坐着一路颠簸的城乡公交,摇晃不定,看着窗外,溪水潺潺,一块块自家的农田,耕种着食物……阳光明媚,今天爬庐山注定是个有点小恶梦,乘着农班小破车,来到了(后来才知晓的庐山的一个其中的风景区)好汉坡,这一切仿佛是上天来折磨我的……这个坡,确实是感觉有点难,爬的我好累……汗流浃背……不过还好坚持下来,好汉坡果然只有好汉才能爬呀,自己的自娇了一下……不过庐山的楼梯跌宕起伏,远处的美景站在高处,将其尽收眼底,那悬崖边的奇松,经过自然的洗礼……山路的崎岖坎坷,由不计其数的石块砌成,随处走过的路边,望见了一株彼岸花,花开彼岸,花与叶永不相见,这次只看到了叶,没有望到花,或许这正是其存在的价值,没有别的可以代替它……瀑布沿着山石飞流直下……其下方汇成一片潭水,用手去感受,这炎炎夏日祛除了些许的热流……用心去感受,或许这正是我所期待的吧。站在高处心中不安,其实有点恐高,望着栏杆外远处的山和城市,有点不尽的感慨,原来我可以爬这么高……我点匪夷所思……站在两山之间的索拉桥上,小腿还是有点小小的发抖,不过这美景还是让我把这些当成了过眼云烟……美景,我有些期待当下雨时,这两山之间会不会形成一道彩虹,与这构成让人难以忘却的记忆,可是没有,有点期待,可这是可望而不可求的……旅行的路途是遥远的,每个人每分钟每天都是在路途上行走,在我看来,每个人经过时心情不一,经过的事物也有所不同……右手左手的距离有时近在身旁有时尽在天涯……第二天的心情随着两位的加入,变得有所不同……人生第一次长这么大,开着摩托车……游历这陌生的城市,而这让我那么近距离的去感受和欣赏江西九江这座城市……风吹耳畔,我的眼因这风而流泪,或许可以换种方式去看,或许我对这城市有点情感吧,游历了三天,陪着你们,难以忘记的你们,这段旅行,,,,,就此远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它太活泼,太明亮 像一只装了五十五只小龙虾的网兜 还活着已热得通红 你举着它们在灯泡下看 看,中间有一只正在死去 ...
    fan那一阅读 449评论 0 2
  • 一 亦东静静地躺在床上,两只眼睛深陷下去,灰蒙蒙的,完全没有了以往的那种神采。一根长长的氧气管,闪着幽暗的绿光,从...
    王少云一春来天涯阅读 646评论 2 6
  • 昨天和朋友们分享了自己双手反拍肾的感受,当场就有俩好友想体验,体验后果然和我自己拍的感受一样,充气、胀痛、打嗝、发...
    徐金秋阅读 408评论 0 6
  • 1.创建 2.FSCalendarDataSource 3.FSCalendarDelegateAppearance
    MI移动阅读 2,571评论 0 0
  • 最近关于2017年个人怎么积分入户,如何深户测评的话题备受大家的关注,想要积分入户又有哪些加分的办法呢? 首先要是...
    深圳小老大阅读 3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