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故事书推荐(二),都来分享你觉得很赞的睡前故事吧

《车来了》

我家最近喜欢各种可以翻的书,这套书是侄女传给我们的,虽然有点旧了,但是看起还是很有意思

有很多有小机关,还有引导小朋友排队,过人行道

应该适合2岁以上。

《小蓝和小黄》

当时翻开看看就特喜欢

孩子喜欢画画,而且总喜欢把很多颜色混在一起!

这本书特别生动形象地介绍了颜色融合之后会形成另一种色彩

虽然抽象 但是能激发孩子丰富的想象力

我觉得特别有趣  特别爱看 而且能看懂

希望大家的宝宝也能喜欢哦

《轱辘轱辘转》

《轱辘轱辘转》是我家的新宠,目前来说这孩子最爱的就是在书本里寻找金虫子的身影,其次就是喜欢全能鼠妹开着救援车解救陷入困境的车子,每次一看到毛美丽警官出现的时候,就感叹:皮皮狗太坏蛋了,毛美丽警官加油!!

《轱辘轱辘转》据内容介绍出现四百多辆的汽车,各种各样的水果形状的车辆,动物形状的车辆,重型机械类的车辆等等,应有尽有,几乎可以说只有你能想象到的车辆全部都能在书本里找到。相信男孩子都会爱上此类书籍。

《挖鼻孔真好玩》

儿子狂爱的一本书!

《挖鼻孔真好玩》的书名很吸引我,儿子喜欢挖鼻孔,我也没有认真研究过孩子挖鼻孔到底有没有什么不好,所以想通过这本图画书了解一下究竟应该反对挖鼻孔还是置之不理。书的内容很简洁,很快就翻了一遍,我发现这本书非常有趣,看一遍就喜欢上了,特别是结尾。

书的大概内容是:小象、小老鼠都觉得挖鼻孔很舒服,小青蛙不敢,因为妈妈说“不许挖鼻孔”。他们三人都很想知道为什么不许挖鼻孔,于是就一起去问了青蛙妈妈、老鼠爸爸和象妈妈。爸爸妈妈都说不能挖鼻孔,青蛙挖鼻孔手指会插进鼻子里出不来,老鼠挖鼻孔会患上特别特别严重的鼻窦炎,象挖鼻孔鼻子会断掉。三人听完,想象着爸爸妈妈说的可怕的事情,都发誓以后再也不挖鼻孔了。后来,三人对爸爸妈妈的话产生了怀疑,就想一起去问爷爷奶奶,结果惊喜地发现爷爷奶奶全都在挖鼻孔呢!他们觉得爸爸妈妈说的一点也不对,他们可以挖鼻孔。他们这样说着,也这样做了,而且觉得比开始时还好玩——小象仰躺着,小老鼠倒立着,小青蛙倒钩在树上,都在挖鼻孔。

低幼《妈妈,买绿豆》《魔术师威利》《Good Night Thomas》

蝴蝶近期爱的几本书:

妈妈,买绿豆~

好喜欢这本书,虽然故事不算短,但从第一次听就可以一直专注的听完:)

记录阿宝和妈妈从菜市场买绿豆,煮绿豆汤,做绿豆冰,种绿豆的故事,平铺直叙的方式让小p孩特别感兴趣,还要自己到小厨房去实践几下子,可爱的很,哈哈。。。

魔术师威利~

因为蝴蝶喜欢大猩猩入的,结果真心木有失望,爸爸爱足球,蝴蝶爱威力~

Good Night Thomas~

很简单的英文小故事,不起眼的小书却深得娃的喜爱,书中每一页的月亮,流星这些都是夜光的非常漂亮,睡前小书粉不错:)

《小鸡鸡的故事》《乳房的故事》

目前的新宠《小鸡鸡的故事》

适合给5岁以上的亲子共读,现在社会让孩子早熟

所以家长还是要提前给孩子做好功课

书中让孩子了解了自己的身体和小女生的不同,还告诉会有坏人要摸小JJ应该怎么做

总之我觉得不错,据说歪歪兔的性教育系列也不错,等孩子稍微再大点再看看吧!

《小骑士》

这个男生应该会很喜欢

这是一本讲孩子成长的书,告诉大人,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怎样引导他才是最好的方法。同时也告诉孩子,有些看起来可怕的东西其实并不可怕,当你战胜了自己心里的恐惧,一切困难就会迎刃而解。

《海底总动员》

我们目前最爱的是海底总动员,睡前起码要讲三遍,我快要讲吐了,每次讲到多利和尼莫的爸爸碰到了大鲨鱼和鲸鱼的时候,小家伙都要大声喊:多利小心。。。

《窗边的小豆豆》

我家小朋友3岁半,喜欢吃这个故事书,我自己非常喜欢这种教育

《生命的追求》

目前我家小朋友最喜欢的书,讲的是只有一天生命的蜉蝣是如何度过这一天的。个人觉得适合4岁以上的小朋友。

《小鸡球球》成长系列和生命友情系列

很有爱的绘本哈。先买的成长系列(1套6本),小朋友很喜欢,后来又买了生命友情系列(1套2本),有一段时间是每天晚上必讲的故事书。成长系列推荐1岁以上的小朋友,生命友情系列推荐2岁以上的小朋友。

《根娃娃的故事》

感觉生命竟如此贴近这一份优雅。一个如此纯净的世界,生活着许许多多的根娃娃,春天,已经不再是一个季节的象征,而代表着大自然的一种心境。在“爱的小星球”上,也生活着根娃娃。灰暗的泥土是他们的衣服,一个个白皙的脸蛋上,泛着粉扑扑的光芒。

《黑兔和白兔》

很经典的一本书,被画面中两个可爱的小家伙萌到了,画面非常细腻,好像每一根毛发都能数出来,有一种软绵绵,毛茸茸的感觉,就连背景里面的大树和山石都有一种朦胧的美感,温馨极了。

《好饿的小蛇》

最近小朋友喜欢的一本,推荐这一本绘本的理由很简单,小朋友竟然会捧着它一个字一个字给我念下来也,我觉得太神奇了,真的,对于一个完全不识字的小孩子来说如果可以把书本照章通读下来的唯一理由是应该是:太好玩了,太有意思了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