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恶战

小音突然说他家有一点急事,需要先回去一趟可能明天才能回来。于是就我在宿舍守空房……

下午2.00,我不知道玩了多久的手机,实在是太TMD无聊了,把手机放去充电惹,便又走到门口去透透气,继续看广东市的风景。周围一切都很安静,感觉在这种环境里,我的心情平静如水。一丝阳光撒在我的脸上 暖暖的。那鸟鸣声,蝉鸣声,车行声,树叶在微风的吹拂下相互刮擦时发出的沙沙声,哭泣声……

唉等等,哭泣声?哪来的哭泣声?

像一个小孩的哭声。我顺着声音,发现好像是从015宿舍传来的。莫非是樊晨在哭?

我悄悄过去看了看。

“小屁孩你TMD再哭一个试试!跟你说了老子现在缺钱,借你点又不是他妈的不还你了。”

“呜呜呜呜,那,那你要借多少?”

“这就对了嘛,不多,也就借个一千五。”

“可是我没那么多钱啊,呜呜……我也就只有八百。”

“靠,他妈你是穷的吃屎吧,算了,八百也行。给我!”

“这是我……我这一个月的生活费啊,我爸爸妈妈不在,所以我周末也不回家啊。你要是全拿了我怎么办啊……呜呜”

我实在忍不住了,康叔又不在,所以就我能救急了。我冲进了015。

“小狗仔子吊的不行啊。”我一进来就看到那个人把樊晨摁在地上,瘦弱的樊晨半点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得呜呜的哭着。那个人是个又高又壮的大胖子,他又狠狠往樊晨背上踢了一脚。看样子他的力道很大

他还没注意到我。我在想应该怎样对付这个大胖子,虽然我在同龄里是属于那种非常强壮的,但能不能跟这个该死的胖子匹敌,我也不好说。

我一瞬间抓起旁边的一个木凳子狠狠砸了过去。哐啷一声,凳子瞬间碎成几块,胖子嗷呜的惨叫一声,被砸的跪了下来。我又赶紧上去狠狠用手肘击打了他的腹部,但还是晚了。

胖子竟然站了起来,并抓住了我,看着他那狰狞的面孔,令我想到了丑陋的猪刚鬣。。

“靠我在干嘛,都这种情况了还在吐槽。”我心说,又使劲的头部装机他的脸。

瞬间死胖子的鼻血四溅。

“啊啊!靠!!你给我去死!”胖子大吼道,用那粗壮铁拳向我打来,我来不及格挡,脑部狠狠的唉了一下只得被他揍到地上,眼前顿时昏花了起来,我可能要被打晕了,便闭上了双眼。耳边只能传听到樊晨的哭声。

靠,裴梓源,你不能晕啊。站起来!

眼前依然昏花,但还是能够发力,便再次向已经浑身是血的死胖子扑去 。胖子不知从哪摸出来一根木棍,横着向我劈来。我赶忙下蹲,还好躲过了这恐怖的一棍,顺便用脚一勾,把胖子绊翻了,并把他摔了个狗啃泥。

我站了起来,而胖子倒在地上,但还是趴着用棍子向我劈来,躲不了了,只能用手臂来挡住这一棍 。

手臂一阵剧痛向我袭来,靠,拼了!

再次用拳头向他砸去,一拳,两拳,三拳……打在他的胸口,打在他的腹部,打在他的后脑勺……

胖子再也没有胆量反抗了,丢掉了棍子,趴在地上用手护着头,并且痛苦的惨叫着。

……不知道打了多久,他终于受不了了,脸上全是血和泪,“啊啊大哥饶了我吧,小的再也不敢了饶了我吧!”

再次用尽全身力气往他身上踹了一脚,便一屁股坐在樊晨的床上,大口地喘着气。而樊晨则吓得不轻,在角落里蜷成一坨,惊恐地看着死胖子。

过了好久,我恢复了力气,便站了起来,推了推那个胖子,胖子突然大吼一声,夺门而去,便跑路了。。

我又看了看樊晨,他还是一脸惊恐地看着我。一时间我竟不知跟他说些什么,只能转身离去,跌跌撞撞的回到宿舍,把自己的脸洗了下,把自己的衣服又洗了洗,搓掉了那些血,照了照镜子发现自己已经狼狈至极。因为把衣服脱了,看到自己身上有很多处淤青,手臂最严重,几道血痕和淤青。还有好多地方被胖子锋利的指甲抠破了皮。身上还有一些血。还好脸没破相……

不知道我这幅样子怎么面对小音啊。。

洗了下澡,此时已是5.00,肚子好饿,但是头还是很晕,本想爬到床上歇会,但是刚爬上床,自己就再也支撑不住了,倒在了床上,随意的把被子一盖,便彻底昏睡了。我睡得很死,甚至连小音给我打电话手机发出的振动都没感觉到……

在昏昏沉沉中,脑海中渐渐显现了几句话:

以汝之痛,偿还僭越。

以汝之眼,偿还狂妄。

以汝之血,偿还背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周我上了跆拳道,学习了太极一章,和二章。我练的腿很疼!道馆还送了我一个拼装玩具!我很喜欢,是一条鳄鱼...
    柴小满阅读 195评论 0 0
  • 给我吃的, 不给我吃的, 我会把笼子弄得咔咔响,...
    卓彦阅读 271评论 0 0
  • 很多是时候,我们可能只能遇到一些做事不靠谱的人,听不得反对意见,还喜欢呛人。别人只是简单的表达自己的看法,对方就说...
    algernon_阅读 3,141评论 0 0
  • 我们从小到大玩了许多游戏有老鹰捉小鸡、有鬼抓人、有捉迷藏,今天我就玩了一个“无语”游戏——你做我来猜。 ...
    谢佩伦阅读 805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