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当领跑兔,收获满满。

还记得那年夏天么,2015年,7月23日,人生中第一次参加贵阳马拉松,咬着牙两小时内跑完半马,成功挑战自我,自此以后我的跑马生涯正式开启。
人生中拿到的第一块马拉松奖牌

 

当初一起完成首马的小伙伴们,你们现在还好吗?

        转眼间时间来到2017年,家门口的赛事说什么也得支持一下吧,所以果断报名全马。说起跑马当然少不了赛道上可爱的兔子们,在贵马开赛前,一场贵马兔子选拔大赛早已拉开帷幕,很有幸这次参与选拔。这是贵马历史上第一次微信投票选拔官兔,竞争程度之激烈,超乎我的想象,可能其中的心酸只有参与过的兔子们才能真正体会到!此处省略一万字………

很幸运被选上

    本次官兔都是百里挑一选拔出来的,看见没,全都是帅哥美女!

贵马兔子全家福!

领参赛包现场,偶遇耿鲁聪大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荣幸能和黄开军(John)、特警罗超组成530兔子三人组,其中军哥绝对是跑马大神,贵马前已经跑完103场马拉松,他还是全国多场马拉松赛事530兔子领跑者,我们帅气小特警罗超也是跑马达人,多次担任马拉松兔子,本次还是带着感冒完成领跑任务,值得称赞。

530兔子三人组,贵马我第一次当兔子。

        由于本次比赛6:30就发枪,所以大家都起的比较早,四点多我们就起床,简单洗漱整理装备,吃点早餐,准备出发。

我是一只大灰兔
准备出发
图片发自简书App整装待发

      凌晨五点多抵达贵阳奥体中心,本次马拉松赛起点站,天气微凉,非常适合跑步,趁比赛开始前多拍了几张照片。

起点拱桥,本次赛事亮点之一是前面的大LED显示屏,看到没?
广场前早已人山人海

     

起跑前来张合照

        本次比赛还有不远千里从我老家湖北应城赶来参赛的应城跑团,杨涛团长和老闫,你们是最棒的!

杨涛和老闫代表应城跑团出征贵马

        比赛开始后,由于我们计时出现点小误差,黄开军大哥带着我和罗超一边跑,一边校准每公里配速时间,能跟着这种认真、细致、负责兔子一起领跑,我看到了什么是专业!军哥,跟你一起跑步真的学到不少东西。

领跑途中

    黄开军大哥很认真的在校准配速时间

校对配速时间

        刚路过喷淋站,这张照片背景很不错,谢谢何种林老师的照片。

一路有你,伴我同行!

        一路上都有跑友在问我们,你们是不是关门兔,我说不是,我们是530兔子,关门兔还在后面呢,跟着我们跑,带你准点、安全完赛,加油!逮到两只大灰兔,一起来张合影吧!感谢咕咚队友乐儿为我们拍照。

跟着我们跑,带你准点,安全完赛!

    天气很好,全程一路阴天,赛道也体现了现代都市的美,虽然一路有些坡坡但不算很陡,今天跑马是我有史以来遇到的天气最好的一次,空气好,风景漂亮,每个计时点前50米处还有指示牌提醒。军哥一路跑一路和我聊天,不停夸赞着贵阳的好天气。

跑累了,来拍张照!

        图中这张照片是在观山湖大桥上拍的,一开始就带着感冒跑,不在状态,中途出汗特别多,即便如此,还是要坚持跑完!这就是我们的队友罗超,他来自深圳,是一名警察,小罗你是好样的!为你致敬!

我还能坚持!

        一路上许多跑友看到我们530号码布就过来问,你们是什么兔子,是配速五分半的兔子么?我说是五个半小时带你们完赛的兔子。还有人一脸疑惑的问,你们能准点带我们530完赛吗?我说请放心,我们绝对准点带你完赛?甚至还有许多跑友一路跑过来说你们跑快了、嘿,兔子你们又跑慢了,不论如何,我们在军哥的带领下,稳步前行,精准校对时间,保证带领大家准点完赛!

嗨!我们是530兔子,跟我们一起跑吧!

    途中路过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大门,作为律师的我自然是要来张合影,当我把这张照片发到法律人奔跑吧微信群的时候刘桂明老师还说,在高院门口拍照,这是典型的法律人反应!

路过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

  21公里已完成,留个纪念,剩下21公里继续加油!

留个纪念!

跟着我,带你完赛!

        21公里后面还有坡坡呢,确实虐了不少人,看看这位姐,看到我就说,哎呀好丢人啊,竟然被530兔子追上了,不过还是很开心的,拍张照,秀哈大长腿,终点就在前面不远处!我先走咯,你加油哦!

快看我的大长腿!

        军哥,小罗,快到终点了,我们一起牵手冲线吧!

准备冲线!

      经历漫长的五个半小时的奔跑,我们终于准点到达终点,携手冲线的感觉真棒!第一次当兔子,标准时间完赛,最后我们完赛时间是5:29:43。感谢军哥、小罗,带我安全、准点完赛!530兔子三人组,黄金组合棒棒哒!

终点冲线瞬间

        530兔子三人组,我们是最棒的!

终点合影留念

        大润哥告诉我说你女朋友赵茜跑完半马后一直在终点等候我三小时,我感觉能陪你跑马拉松,能在终点等你的真的是真爱啊!我爱你❤赵茜,愿我们能一直跑下去,跑到地老天荒!

女朋友好漂亮!

        贵阳律师跑团第一次组队参加马拉松比赛,所有队友安全完赛,你们是最棒的!

贵阳律师跑团参赛队友合影留念

      贵阳马拉松虽然完赛了,但是我们还要一路奔跑下去,愿运动让我们更健康,更快乐!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感谢组委会精心组织,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感谢一路陪我走过的你们!愿贵马越办越好,贵马,明年我们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