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围观!一档为渔网君量身定制的综艺节目!

话说再怎么迟钝的小仙女(比如我),应该都在刷微博的时候被最近的渔网元素给强势安利了吧。有的小伙伴爱它爱得疯狂、非它不嫁,有的小伙伴特地发文强调它“丑爆了”、劝大家别跟风。

那么,这让人又爱又恨、两极化的渔网元素究竟是啥?它到底有何魅力在秀场、杂志、明星街拍里频频现身?今日说......(啊喂?你走错片场了吧!),咳咳,今天的文章有请我们炙手可热的小明星——“渔网”君

一、认识“渔网”君

:话说慕名而来的小伙伴有点多啊,渔网君要不要先介绍一下自己?

:嗨,米娜,我是渔网君!出生于16世纪初的巴黎,当时的贵族小姐们由于喜欢当假小子,常用我来搭配帽子和斗篷,还觉得自己潮到爆炸。1908年,我从巴黎来到美国,因为“淘金热”而变得有钱的lady们撒了欢的买买买,为了得到我甚至还排起了长龙。到了60年代,美国的中二少年们因为喜欢漫画英雄而开启了cosplay的大门。

▼这队伍真的好长0-0!所以看样子,当时有钱的lady真的很多(羡慕脸)。

▼啊咧,这不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黑金丝雀(Black Canary)吗?

:诶0-0?那你很棒棒哦!不过在以往的常识里你好像更多出现在学习资料里诶(微笑)。

:这都是因为当时“职业者”擅自把我用在“办公场所”,加上一些爱搞事情的叛逆少年常把我用来宣誓自己“与众不同”,才彻底把我名声毁了的!

:啊咧?原来是这么回事啊,误解你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吼。

:哎,都是因为编织的网眼略大,形成有点像透视的效果,所以经常被贴上性感标签的。但其实人家品性超纯良的好吗!我自带“视觉收拢”属性,对于想要瘦身塑身的小伙伴都超友好的说。懂穿搭的icon都搭得超棒,一点都不low!

:好啦,对不起嘛,那你教教我正确的打开方式呗?

二、渔网袜

:首先,作为超低调的打开方式,它一般是和运动鞋一起出现的。

▼迪丽热巴用来搭配不规则微喇叭裤和卷边直筒裤,都非常休闲帅气。

▼不愧是各路潮人,时尚嗅觉都很灵敏啊。

:当然,这种基础的打开方式可能已经满足不了你们了,所以又出现了我和好基友“高跟鞋”的同台亮相。觉得自己美美哒~

▼搭配轻便好走的穆勒鞋

▼与最近超火的猫跟鞋相撞,显得娇俏灵动。

▼渔网和绑带、靴子、粗跟的元素进行融合也是很搭。

▼我们也不能忘了舒适百搭的平底鞋呀。

:前几天,女神肯豆看球时,用我和Yezzy的透明裸靴来了个碰撞,发现自己原来和它才是完美CP啊!搭配手法高级,美出了个新高度!

▼作为穿搭界的另一位it girl,钟小姐也不甘示弱,用渔网袜搭配miumiu的绑带鞋,平面硬照也是妥妥的。

三、渔网打底袜

:普通的穿法呢,是直接单穿啦,这就非常考验腿型了。同时,网眼越小越适合单穿哦!

▼ 搭配热裤、短裙,显高的同时还显瘦哦,因为斜线条会视觉上显瘦啦。

▼大腿比较粗但小腿线条完美的少女可以选择过膝裙或者今年特火的开叉长裙哦。

:没有完美腿型的少女也别哭泣,我们可以学习一些博主的穿搭方式,以露出小面积为主。

▼ 比如搭配快要失宠的破洞牛仔裤,可以选择小面积的有个性的破洞款式。

▼肯豆粉丝见面会当天也是用牛仔裤来搭配,可见她对渔网君真是爱得深沉。

▼另一个减少裸露面积的方法就是过膝靴,相信聪明的你们一眼就可以区分出4张图里高妹、娇小妹子的穿搭规律啦。

:有腹肌的孩子可以采取露一小截腰的方式,也是低调又时髦。

▼时髦精们心照不宣的都用短上衣来搭配,不经意的露出渔网君,敢再撩人点吗 > < !

四、渔网打底衫

:讲坦白话,网眼小的渔网衫不就是透视装吗喂!所以,普通的搭法直接内搭、外搭吊带,简直是想穿吊带却又心里保守的小伙伴的福音啊!

▼ 又是咱们温柔美丽的钟小姐,灰色的打底衫真是美出高级感!

▼奚梦瑶内搭运动bra的打开方式也是非常经典,只是身为凡人的我真不敢这样穿,生怕母上会打死我!

▼外搭吊带裙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个人觉得网眼越小越高级啊(可能修炼得还不够)。

:想必关注街拍的小伙伴都会发现,现在敲流行用渔网衫来叠穿V领毛衣和V领衬衫,或者普通衬衫最上面的几个扣子不扣也行,若隐若现的锁骨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 清理空间的时候,街拍图都消失了,来两张救急图,将就着感受一下吧TAT

:当然,时尚圈向来不乏有胆识之人,只能说,敢于尝试才会get到新亮点

▼ 这特喵还是肯豆,几张图里总会有一处渔网元素,是有多爱它!(怕审核不过的迷之打码图,这个怂包)

▼今年流行的透视元素撞上渔网元素的裙子,嘛.....只想说,后面的绿头小哥亮了。

:哇,渔网君真的和我们分享了很多干货呢!

:没有啦,让更多人正确的认识我,也是为我自己好啦(捂脸)。

:嗯嗯,相信通过今天的节目,很多小伙伴都已经爱上了渔网君,让我们把掌声送给它!同时,也别忘了观看我们下期节目哦么么哒

Ps:久违的脑内小剧场,希望大家希望哈哈,记得手动左下角哦!(总觉得会被直男癌喷啊远目- -)

Ps+1:话说昨晚居然一宿没睡,满脑子跑来跑去都是文章内容,觉得自己特喵离工作狂不远了oh no!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