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宝藏(六)

队员们齐心协力推开石门,眼前是一个大房间,四周墙壁是白色的,上面雕着金色花纹。红色地毯铺在地下,显得格外美丽。

队员们正准备进入房间时突然被谷栗挡住。

    “停下!有人!”谷栗低声喝道。

里面有一位老头和和刚才那个白衣女人。

    “你放心我会把他的头给你的。”白衣女人小声的说。

    “好,不会亏待你的”老头说完便从身后的窗户跳了下去,消失了。

白衣女人,独自站在房间里低头沉思。

    “那个“他”指的是谁呢?”谷栗小声嘟囔着。

    突然白衣女人抬起头冲向队员们。队员们赶紧向两边躲去。可白衣女人从队员们身边掠过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消失了!!!”队员们大吃一惊,转头一看,原来光秃秃的岩石已经变成了郁郁葱葱的树林,那个白衣女人正拿着一个头颅,递给那位老头。

突然,一支箭从队员们身边飞过射向老人,随后又有许许多多的箭,如下雨一般飞向中间的老人和那位白衣女人。

    “啊——”从队员们的背后传来一声,苍老的尖叫。

    “小心这些箭,快到这里来!”一个清朗的声音传入队员们的耳中。

队员们惊慌失措,连滚带爬地向那个声音奔去,站稳后,定眼一看。便齐声叫出来,“小齐姐!冯力!”

眼前神色凝重一身便衣的小齐姐,抓着冯力的衣领,冯力面色阴暗,耷拉的坐在地上,肩膀上还中了一箭,原来刚才那一瞬间脚是冯力发出来的。

    “这是怎么了?”谷栗震惊的望着小齐姐。

    “先别问,到时候我再跟你们慢慢讲。”小齐姐面容严肃的说着,从身上拿出一副手铐,咔嚓一声,铐在冯立的手上。

这是怎么回事?队员们心里都大为吃惊。

小齐姐蹲在地上找着什么东西,她突然兴奋的说:“找到了!”

队员们纷纷冲向前去一看,是一张图上面画的图案像一条龙又像一条蛇。

这是密码吗?还是机关队员们都奋力思考着,可小齐姐却伸出了,手在石板上拨弄了几下,原本乱射的箭全都停下了。

石洞突然一片黑暗,轰隆隆,地面突然颤动起来,队员们旁边突然打开了一扇石门,里面散发出光。

这时冯力醒过来,看到那扇打开的门,突然异常兴奋的大喊:“宝藏是宝藏!”

只见冯立发疯般地冲向了那扇门,他在门前一看。突然歇斯底里的尖叫起来:“宝藏呢?我的宝藏呢?在哪里?”

小齐姐赶紧走向石门,走向了石门,抓起癫狂的冯力,队员们也纷纷跟上。

石门里面并没有什么宝藏,而是一处美丽的风景。那传说中的宝藏到底在哪里呢?队员们都疑惑极了。

小齐姐扫视了大家一眼,缓缓说道:“其实并没有什么宝藏,你们看看石门上写的字,就知道了。”

大家看向石门,上面果然写了一段字:

在玫瑰丛中公主和王子相爱了,他们深深地爱着对方。可是,有一天他们国家和邻国的战争打响了。公主向邻国的刺客答应在皇宫边上的森林里献出王子头颅,这一句话,恰恰被王子听到了,愤怒的王子让一群士兵埋伏在森林,命令士兵们,等刺客和公主出现时射击,自己则等待着公主的刺杀。可是皇宫边上森林已经传出了射击的声音,可是公主却迟迟没有来刺杀王子。王子开始觉得奇怪了,他骑着快马飞奔到森林才知道原来公主并没有打算献上自己的头颅给邻国的刺客,只不过要用一个假的头颅出卖自己来保护王子。王子悲痛欲绝的安葬了公主,从此再也没有爱过一位姑娘。而眼前这一幅美景,就是献给那位王子唯一爱过的公主。

看了这段话后,大家都沉默的望着眼前的美景,在夕阳下四处一片金碧辉煌,岩壁闪闪发光,就像那位公主对王子深深的爱。

后来被戴上“银手镯”的冯力正灰头土脸地坐进警车。

原来冯立表面上是一位慈爱博学的教授,可背地里却是邪恶贪图的罪犯。小齐姐其实是警方派来安插在冯力身边的卧底。事后队员们也被送回了家。

一天清晨,HXY探查队的队员们又被队长谷栗的一通电话叫到了谷栗家。

    “这次又发生了什么事情?”何沈担心地问。

    “这次不是什么紧急事情,是因为我们在冯力那件案子中表现出色,小齐姐邀请我们去新疆玩。”谷栗笑嘻嘻地解释。

    “希望这次早餐,不要再把我们迷晕了。”B妹插着腰站说。

    “也不要再把我们搬到一个洞里面。”A姐也接着说。

    “而且不要射箭,那时我们差点被扎成刺猬了!”星怡翻了个白眼补充道。

    “那么大家收拾好行李五天后到机场集合吧!”谷栗微笑的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叮咚叮咚~门铃响了。 本想在寒假好好睡个懒觉的谷栗,一边揉着朦胧的双眼,一边小声嘀咕,“谁这么早来啊?”她换好衣服...
    盛世安阅读 312评论 2 10
  • 经过了6小时,队员们终于到了新疆克拉玛依市。五人顶着昏沉的脑袋走下飞机。 现在正值夏天,克拉玛依市位于准噶尔盆地西...
    盛世安阅读 347评论 0 16
  • 谷栗迷迷糊糊地醒过来,四周一片黑暗。空气中又潮湿,又阴冷。 谷栗正要站起来,突然感到手上似乎摸到了什么东西——是手...
    盛世安阅读 312评论 0 9
  • 这时何沈突然喃喃地说:“据说。每到入夜,城市被笼罩在一片朦胧的昏暗中,鬼哭狼嚎般凄厉的声音便从大漠深处传来:像驴[...
    盛世安阅读 126评论 2 6
  • 队员们继续前进着,不一会儿,就到了一扇金灿灿镶嵌着宝石的大门前。 谷栗上前使劲推了推大门,“嗯?打不开?快来帮忙”...
    盛世安阅读 393评论 6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