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做梦的少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这万家灯明,其乐融融的夜空下,我也是那一个对未来有美好憧憬的少年……

进入太平也有4个月了,在这段时间里,我的收获,我的变化只有我自己最明白。在金钱方面,我的投入要比我的产出大,但是,我的心里很豁达,因为我的软收获是用金钱衡量不来的。

经过8月份的学习,9月份的健康险,10月份的团队建设,11月的开门红理财险,我有好多好多的感受与想法想总结出来,现在是最好的时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觉得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一个人的幸运是有原因的,我认为我的幸运来自于两个方面,一个是我的家庭,一个是我自己。

“日行一善,积善积德”,我很喜欢这句话,我觉得我幸运的源头是来自于我父辈与祖辈不断积善积德,所以我们这一辈是受益于父辈祖辈的恩德。我很明白这一点,所以已经去世的前辈在晚辈的心里就是神,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还健在的家人们我要用心的去对待他们,去孝敬他们,这是我的责任。
还有一点就是我自己的选择与努力,我很感谢我的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一个健全的身体和不笨的大脑,并且还供我上了高等教育。都说“勤奋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心态就会有好心情,好心情就会到来好运气

虽然做保险已经有4个月了,但是我有些家人还不是很认可,比如说我爸爸,因为我的成绩还不明显,在他们眼里还不稳定,这也是父母很关心的问题。有一个同行朋友比喻说进入这行就像开始了人生的马拉松一样,这才刚刚开始。没错,比喻的很形象,我们都需要给彼此时间。

做保险的念头我在大一的时候就已经产生了,因为就我自身的情况,毕业后我想有个快速的成长与收获,做销售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方式,做销售我觉得要么做房地产,要么做保险,因为这两个是比较能赚钱的,而我选择保险的原因是因为保险这份工作可以把客户转化成朋友,长久的朋友,也可以把朋友转化成客户。其实说白了,这个行业就是在交朋友。

交朋友很简单,可是交长期的朋友却不容易,这个行业能做到

我知道保险是所有销售行业里最难做的一个,尤其我学的是很热门的会计专业,再加上我还没有毕业,是个真正的小小白,所以,我知道我将会面临什么样的问题与困惑,而我心里面已经很明白了,决心以下,剩下的就是背包前行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会成功的更快

很幸运能认识我的师傅,天津分公司最年轻的业务经理――肖米西,对我说多么励志的话其实都不会触动到我,因为我觉得我们年轻人本应该就那样,但是,有一句话她吸引到了我,她说“我们成功的速度一定要快与父母衰老的速度”,这句话完全总结出了我的心声,这也是我为什么要去做销售,去做保险的原因。

我的家族很大,每次和朋友谈到家庭我都很骄傲,虽然我们都是农民出生,但是我们是真正的“家合”,我的家人们都很关爱我,心疼我,所以,未来我一定要回报他们,而我不想仅仅只回报他们几句简单的问候语。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很幸运我加入的是央企太平这个巨大的平台,公司文化真的很重要,我喜欢分享,而太平的DNA文化就是分享,还有培训和服务,经过这些年的发展,保险行业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专业的高素质人才和优良的品质服务,所以对于白板大学生的我来说,专业化学习很重要,而学习的环境更重要。我们团队优秀的人太多太多,我是能力与资历最差的那一个,但我感到很荣幸,因为与优秀的人在一起我会变得更优秀。每天能和研究生,硕士,海归,清华大学MBA,南开大学MBA一起共事我感觉自己也成为MBA了,而我肯定也会成为高级理财规划师的。

仔细看这张图片,我们每个人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们是个辛福感很强的团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信来源于团队每一个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荣誉感很强的团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仅幸福感很强,颜值也很高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这里,我不太想多说太平的产品,因为这么多保险公司的产品都大同小异,但是非要比产品的话,当然太平的产品您肯定要参考参考。因为太平不仅是一家央企,也是唯一一家面向全球,与国际相通的中国保险集团。一个公司的实力就能决定这家公司的产品,所以在这方面我是很自信的。但是买保险最重要的是保险代理人和保险公司,其次是保险产品。产品是不太重要的重要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经过这4个月的学习呀,我对保险也算是有了一个比较专业的了解,这个金融工具真的魅力很大,尤其是寿险。健康险有健康险的作用,理财险有理财险的魅力。

刚开始的时候,我和大多数人一样,对保险也不是很了解,就知道在我们生病的时候保险公司要赔钱给我们。在不了解的情况下,我们可能会有个人主见甚至偏见,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在我学完福禄倍至的时候,我就给自己买了一个。在我懂得了保险的功能与意义后,我想让我全家都上保险,尤其是我爸我妈。为什么呢?

我在一个人走路的时候经常会想,世界这么大,我是如此的渺小,如果我从这个空间消失了,这个世界会有什么变动吗?我的答案是没有任何变动。生命又很脆弱,一个人说没就没了,如果我不在了,我的梦想也就不在了,我能不能去天堂实现它,如果我不在了,我的朋友会不会伤心落泪,会对他们造成什么样的伤害,我一想,他们可能会感到惋惜吧,其他听到这个故事的人可能也一样,我想到了我的父母,我的家人,我一想到这儿我就会莫名的落泪,因为他们才是最关键的人,如果我不在了,我妈妈可能会疯掉,她可能也会丧失掉半条命,我爸爸也会伤心欲绝,我的其他家人也是。一想到这儿我就知道了我活着的意义,不为别的,只为家乡爱我的家人。所以,我要给自己买福禄倍至,我要给自己买百万驾年华,即使我现在还没有挣到太多的工资。

我为什么一定要给我爸我妈买保险,尤其是健康险和养老险,因为,我是在给我和我弟弟减轻经济压力,也是在为我父母减轻心里压力,他们现在没有保险,以后他们的医疗费用就需要我们出,我不是怕出钱,怕的是他们怕花我们钱不好好治病,如果遇到大病,心里负担会更重。

对于他们未来美好的晚年,我希望有一大部分是来自于他们的养老金,因为我觉得他们未来所花的钱如果是现在所交的养老金,我觉得他们的内心会更自信一点,而我们所做的就是锦上添花,这样的幸福感会更强一点。

因为我想明白这些,所以我要让我的所有的亲戚朋友都要了解保险,拥有保险,至于他们在不在我这买就不重要了,那是他们的选择,我会争取,但不干预,只要他们理念到位,正确配置就是我要的最好结果。

在天津,我更多的是陌生朋友,对于陌生朋友我也不怕去告诉他们。我认为教师这份职业很伟大,我很尊重每一位教师,医生这个职业也很伟大,我也尊重每一位医生。了解保险后,我觉得保险代理人与教师和医生是一样的伟大。著名的器官移植医生丁云山说过“我救得了一个人的生理生命,但解救不了一个家庭的经济生命”。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很震撼,我更加坚定了在这个行业走下去的决心,保险代理人的责任很重大,这是一份伟大的职业。我想起了保险是尊严,是爱与责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前面已经说还没过,在这个行业里肯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与挫折,在这段时间里,我遇到的真不少,客户朋友的拒绝,团队里来了又走的伙伴,我很能理解,但我也感到惋惜。面对这么多的困难,面对这么所得疑问,我到底有什么样坚定的信念是自己要留在这个行业,留在这个团队?只是因为对保险的喜爱与认可吗?只是自己的那股韧劲吗?保险代理人有那么多,差我一个吗?这个行业的淘汰率太高,怎样才能使自己处于不败之地?在慢慢的接触了社会后,接触了更多的朋友后,原来挣钱的渠道那么多,面对这么多的诱惑,我要换行吗?这些都是我遇到的问题,听起来可能容易,但我当时的内心确实挺压力大的,我知道我的选择没有错,上天让我遇到了太平,遇到了志诚部,我不纠结,也不动摇,我缺的是不通透。

我为什么要选择保险行业,难道仅仅只是为了挣钱?可是挣钱的渠道多的去了。

我一直在问自己这个问题,这个问题我想不明白,我就不能很好的制定我的工作计划,没有计划的行动都是在浪费时间,我静下心来,提起笔,写下了自己的答案。

我有一个终极梦想,以前不太愿意说我的终极梦想,怕别人觉得我年纪轻轻,太狂妄,但我现在发现,我需要说出来,因为我需要更多优秀人的帮助。

我把这个平台作为了我人生的跳板,以此来实现我最终的梦想,而我与其他行业优秀的朋友不同的一点是什么,我现在的成长,或者说我以后的目标不仅仅只是为了自己和家人的财富自由,还有我自己的社会价值。我现在的区域总经理的目标是为了我以后实现自己终极目标而做准备的。所以说,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以后终极梦想做铺垫。所以他们(其他行业优秀的朋友)不是我要模仿或者追随的对象,他们身上有我值得学习的地方,但,他们却不能改变我对梦想的追求。所以说这个行业是我的机会,我会咬定青山不放松。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件外套是我为了开门红专门定制的一件太平logo的外套,全中国太平25w代理人,我应该是唯一一个。

总结一下我为什么要选择这个平台

1、保险的功能与意义我比一般人更清楚,所以我知道他的价值所在,他就是一份帮助别人的事业,是我喜欢的。
2、这个行业很难做,困难与挫折会一直伴随着,但是,困难是可以解决的,我更觉得在这个过程中,可以修炼我的心态,使得我在真正遇到大事的时候处事不惊。
3、这个行业可以交到很多的朋友,我喜欢交朋友,而且,我的终极梦想就需要全国各地的朋友,甚至需要全球的朋友。我也需要认识更多高层次的人士,所以在做这个行业的过程中我会去不断的积累自己的朋友。
4、我知道这个行业绝对会给我和我的家人财富自由

既然老天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遇到适合自己的发展平台,那我不会再东张西望,也不会心存疑虑,不断学习,遇到更好的自己。

说实在的,我自己也一直问自己这样的一个问题“客户为什么要在我这儿买保险产品和服务”?

我给了自己一个答案,除了我经验不足之外,其他的什么都不缺,而经验我慢慢也会积累到,我发现我有一个更大的优势,那就是我比他们都年轻,我可以为我的客户服务很久,虽然我不是最专业的,但是我很踏实,肯学肯干,我也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专业。

我认为在未来漫长岁月里,只有一个恪尽守职的保险顾问陪在你们身边,守望者家庭的幸福,而这恰好是够买保险最需要的感受,从某种程度上讲,一个踏实专业的保险顾问比保险产品更值得拥有。

优秀的保险顾问不是推销员,成交只是使命的开始而不是终结,稳定长期的专业服务远比推销员的一锤子买卖更有价值,所以呢,你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保险产品,一个保险公司,而是一个专业的真诚的保险顾问,我相信我会做的越来越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