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体验全世界最刺激的过山车么?都在东京这个成人游乐园了!

除了时尚、药妆、买买买、二次元之外,日本还有非常“变态”的一面。那个……你们想到了什么?对!就是极限游乐园和鬼鬼鬼鬼鬼屋(想了其他的我们就嘻嘻一笑而过好嘛?)。今儿,我就分享这货。

富士急是什么?可以吃吗?”

遗憾的告诉你,富士急不能吃,但可以尿……

富士急是一个立志于走上极限巅峰的成人游乐园。别想歪了,这里的成人不带.avi 。

很多人可能对这个名词感到有些陌生。大部分想去日本游乐园玩儿的同学都会首选人气最高的大阪环球影城和东京迪士尼,而不知富士急是从哪里蹦出来的游乐园。

如果说迪士尼表现的是童趣与美好,环球影城表现的是冒险与激情,那么,富士急主打的就是尖叫与刺激

做为High翻的成人游乐园,富士急拥有多项打破世界纪录的刺激惊险的娱乐项目:包括球最强全能过山车、全球回转数最高过山车、全球最高速过山车、全球下落角度最大过山车、全球最恐怖鬼屋、全球难度最高的逃脱迷宫等“N宗最”。

除此之外还有唯一的EVA世界展,唯一的怪侠佐罗利乐园,小火车托马斯乐园,哈姆太郎主题游乐设施等等吸粉向的设施及展览...丰富程度爆表!项目多到一整天玩不完!

如果你在东京暴走无聊,不想日复一日血拼,觉得世界太美好想要醍醐灌顶,胡吃海塞觉得能量多到无处宣泄。

那么来富士急吧,保证榨干你每一滴尿液……

“ 带你飞 ”系列三大过山车

1、过山车之王-FUJIYAMA

FUJIYAMA,终极巅峰飞车具备全世界最高等级:最高时速130KM/h、最大落差70m、最高顶点79m等。被称为「过山车之王👑」。

FUJIYAMA 在开业当初曾经因为「最大高度,最高爬升高度,最大落差,最高速度」四项均居世界第一,成为了富士急乐园的过山车门面担当。时至今日虽然各项指标都被各国的过山车所超越,但其整体实力也绝对值回票价。

进园后我第一个玩的项目就是这个,排队的时间我不想多说...总之是腰可断腿可折,但这款过山车我不能不玩。

要知道我上一次去北京欢乐谷这种地方是差不多10年前了,一上来就玩世界之最我也是拼了……

这个刺激啊不可描述:上天入地,头晕目眩……当过山车缓缓爬到顶点的时候,整个心都悬在了嗓子眼上,在下落的一瞬间感觉我把心吐出来了……人是完全的「我擦坠机了!」的体感,随着离地面越来越近,当你想到「哦哦终于完了啊」的时候,列车又会一边加速一边不断左右摇摆着爬坡...


全长2045米、最高时速130km/h、最大落差70m、坐一次下来要3分半!由于时间真的很长,不太受得了的人会绝望地认为自己会死在上面。

矜持如我也放开了嗓门,没有什么过多的言语,一路上“啊啊啊啊...”从未停止过。

2、翻转过山车之王-Eejanaika

总旋转数世界第一的云霄飞车

行进中包含「座位前后方向回转」、「画圈大翻转」、「伴随扭转的回转」三种回旋方式,让人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刺激感!

再加上乘坐时双脚沒有着地,全身上下會体验到好似被拋到宇宙空间的神奇感受。

如果说FUJIYAMA是全能之王,那这台Eejanaika是当之无愧的翻转过山车的王者,它的宣传语是「前后左右,东西南北,惊天动地的大回转!

Eejanaika的座位是完全悬空地挂在列车的两侧的,所有人都必须拖鞋后才能上车,避免鞋被甩飞。

►上车前先拖鞋+存包

这样的结果是,以往你可以根据铁轨的走向预判接下来的走向,而且因为铁轨的存在心里总会觉得「其实还是很安全的」。但一旦脚下没了铁轨,你体会到的完全是分分钟被甩飞的感觉。基本上用4个字描述坐后感:「迷之酸爽」。结束后坐在座位上,心里久久不能平静,明显觉得心率得超过150了,下车后果断吃个冰激凌压惊。

Eejanaika的排队时间基本上会达到一个半小时到两小时的程度,随着离出发点不断接近,听到乘客发出的的欢(gui)声(ku)笑(lang)语(hao)会越发真切,排队走廊里还在不断播放乘客乘坐它的视频以及采访。还不断会有念叨着「我还是不玩了吧」而退出的乘客经过你的身边。

►排队时列车呼啸而过~

建议在此处一定要微微一笑,淡定地在裤子上抹抹手心里满满的汗水,心中默念:不算啥不算啥,坐完就可以回去装逼了...

3、「世界第一下坠角度」-高飞车

「最大傾斜121度」的新大型雲霄飞车

垂直上升感受「仰望蓝天攀升」,接着「车身在向下之际短暂停止」,最后「沿着最大傾斜121度的轨道直落」,让人刺激屏息的尖叫体验,等待您來感受。

作为富士急世界之最四兄弟之一,高飞车并没有达到世界最高过山车的记录。但是,他却拥有一个更加丧心病狂的世界纪录:最大倾斜度121度!官方宣传语是“我不行了”!

121度是什么意思?我们都知道,直角是90度……高飞车到达最高点之后,会以一个比直角更犀利的角度俯冲下来,带来一种超越自由落体的快感。

而关于他的121度,我简单描述下下降的过程:在你用时速 120 公里的速度冲上 90 度的高塔之后,它会停下来让你看看这个令你无限留恋的世界,然后就...「我不行了」般的急速下降。

高飞车的最有意思的地方,是它的启动:列车出发的地方是一个黑洞洞的隧道,在你完全没准备的情况下,上下左右来回翻转,由于一片漆黑,更让人有强烈的不安全感「什么鬼啊」,总之别哭就好。😭

“ 晚饭不想吃了”系列

1、高空离心机-铁骨番长

从Eejanaika上下来后,总是感觉心中紧紧的,从来没有坐完过山车是这种感觉,吃了冰激凌压惊后就挑选了一个看上去很弱智的项目,可是我想错了...

起码50M的高度,当他开始运转,座椅由两根细细的钢丝与塔身相连,速度慢慢加快,钢丝发来令人心挛的咯嘣声,身体与天际线平行……然后就是旋转~跳跃~你不停歇~

预先想的坐在50米高空俯瞰整个富士急,远观富士山的美好梦想破灭了。真实的情况是坐在上面双眼紧闭,心中一阵阵眩晕,心想“我不会死在上面吧!”

名副其实的晚饭不想吃了的坐后感。坐在铁骨番长上,我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只要让我下去,什么都可以商量……

2、摆脱地心引力-月球大轮盘-「大家一起飞吧」

这玩意在国内好像叫太阳神车吧?

犹记得当年在欢乐谷,人山人海就为了玩这个,我只玩过一次,还记得当时的感受,就是心绞痛的不行这辈子都不想再做了。

眼看着其他大型项目都是排队1小时起,我已经排队站的腰要折了,就想着随便玩玩这个当年的心中之最吧。

这个项目在富士急实在太小儿科了,到了无需排队甚至坐不满的地步……嗯,我就是,抬脚进去就玩了。

全程睁着眼感受温柔的秋风如刀割般在脸上胡乱的吹……结束后稳稳的站在地面上,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心想 “ 好,下面来个厉害一点的吧 ” 。

3、失重的快感-火焰惊魂落体-可爱的小红塔」

就是一个跳楼机,区区52M高度而已……嗯……无需排队,看着就不厉害,不玩!下一个!

“ 逃不出也走不了的”绝望系列

1、「最恐战栗迷宫」-慈急病栋

颤栗迷宮,被录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以废旧的“慈急综合病院”为背景,整栋鬼屋的设定是无良的院长用医院进行非法人体实验和器官交易,枉死的灵魂对医院下了诅咒,以致于整个医院变成了鬼窟。

史上最长的900m路径,60分钟以上的体验时间!

如果你是个鬼屋爱好者,或者鬼片爱好者,或者乱七八糟什么样的变态,这里你肯定多少有所耳闻,这里是我来富士急的理由之一,不过不想要第二次了...

每每想到这里我都不想说话,当我连滚带爬从出口滚出来的时候我都不曾想过此生会受如此屈辱……

一轮有10-20人同时进入这栋大楼,但是在看完那个心理暗示极强的开场动画和注意事项后,你们将分组进入,你永远只能握着你老公/男票/闺蜜的手,孤单的走在寂静而破败的医院里,别的人除了尖叫什么都不会给你留下……你知道他们离你不远,但是在这个漫长的走廊上,等着你的只有惊吓……

►大家一起先看开场预热影片+注意事项

然并卵,我去玩这个项目的时候是一个人去的...更衰了吧...

此项目是不允许1人和7人以上团队进入的。于是,在排了2个小时队后,我毫不犹豫的和后面的4个日本中二少年组队一起进入了。

全长900米,总计4层,走完全程要花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每间科室摆放医疗器械非常逼真!手术床、手术灯,病床上躺着一排排尸体——整个医院都是散乱不堪的,配合音效和喷气,就连墙上的”勤洗手“”预防流感“的海报都让人感到毛骨悚然。

每个小组在一段路程中会配备一支手电筒,你看不到前方是什么路线,不断有幽怨的哭声、滴答声传来,甚至还会有气体冒出。各种“尸体”和“残肢断臂”、“腐烂的脑袋”遍布全院,诺大的阴森病院,氛围真实到让人忘记自己是身处在游戏中。

咳咳,为了让以后去玩的朋友有更好的体验,我就不剧透太多细节了。

总之,真人扮演丧尸追赶?绝对有!

破败不堪、真实布景、【电锯惊魂】中的手术室?到处都是!

为了最大程度不影响医院内部的气氛,游客们的排队地点被安排在出口外面。所以你在排队的时候就可以看到那些日本正太和妹子们梨花带雨地跑出迷宫。

最后,等你来哟~😏

2、最低脱出几率-绝望要塞

绝望要塞

史上最难的迷宫,脱逃成功率1/100000?!

这个就在慈急病栋旁边,但是我并不推荐不会日语的小伙伴去参加,因为这是个集体密室逃脱项目,无法和队友沟通基本也没什么卵用…….

这个迷宫第一位脱出者是第72132位游客,来自山梨县……感受到浓浓的恶意了吗……

其他项目

1、宅男的朝圣---EVA世界

对于动漫迷来说,EVA就是青春,是一段一辈子也抹不掉的青春回忆。即便早已长大,已经告别了幼稚与懵懂,但EVA还是像种子一样深深埋在心底。深深地,直到生命的尽头……

如果你是EVA迷,那么这里不可错过。

2、托马斯乐园

托马斯乐园是很多不玩过山车的妹子和亲子游朋友的首选。

有托马斯主题的各种真实布景和小火车,游玩后有大头贴区域,拍摄托马斯大头贴。日本的大头贴全部自带美颜、大眼、瘦脸、小嘴功能,拍出来的人你自己都不认识。

3、全日本最大招财猫代言的激流勇进

刺激指数相当低的一个激流勇进,作为我全天游乐项目的结束曲。来玩这个一定在排队时买雨衣,否则湿身没人负责哦~😄

富士急成园攻略Tips

1、要花多少钱?

作为不坑游客标杆国家,日本的游乐项目价格总是那么实在,又没有陷阱。

富士急的门票常价在350-400元/人,包含从新宿往返富士急乐园的高速巴士车票,这个价格可谓非常童叟无欺了,因为单独购买车票也要1750日元单程,而且来到乐园除了慈急病栋单独收费500日元你无需再花一分钱就可以畅玩园内所有项目!看看上面提到的各种项目,每一个都让你无法拒绝,每一个都会让你留下长远的记忆,每一个都是以后撩妹(撩汉)的谈资。

2、怎么去?

富士急乐园就在富士山下,到富士山顶仅仅 15 公里的距离,距离河口湖车站2公里。所以在宣传照片中看到的过山车与富士山重叠的景象,并不是 PS 上去的哦,坐在过山车/摩天轮上看富士山这种体验绝对独一无二。

1)从新宿车站-->富士急乐园的快速巴士,单程时间约为100分钟,座位和车次可以预约预定,舒适大巴全程高速人人有座,直达富士急乐园正门口!

座位和车次一定要预定,去玩的人还是很多的,提供一个预定网址(http://www.fujiq.jp/tw/qpack/)。可以电话预订,也可以网上预订,网上预定是中文界面,如果想用电话预定可以让酒店帮忙打电话。还可以去现场预定(我就是),逛街逛到就随手订下来了。

2)从东京乘坐JR中央线至高尾站,转乘接续电车后在大月站换乘富士急行线至FujiQ Highland下车。

3)已经住在富士山的朋友,抵达河口湖车站,乘坐富士急行线至FujiQ Highland下车。

3、去之前应该注意什么?

首先,要注意的就是身体情况!

富士急不是一般的妖艳贱货,里面可都是容嬷嬷级的游乐设施,心脏病、高血压、脊椎问题等等千万千万不要冒险……

其次,乘坐快速巴士的朋友一定要注意BUS预约时间,日本的守时是非常变态的,迟到意味着错过一天的行程。

最后,一定要多看官网资讯,中文官网内容比较有限,日文官网才是正路。贴一个富士急官网,大家可以从这里了解一下主要项目,还可以提前购买门票(9折哦~)富士急官网:http://www.fujiq.jp/  (这画风第一次看到我也是惊了...)

PS:和日本其他景点一样,富士急有海量纪念品可供购买,有心仪的记得购买哟,错过了可就木有啦!

最后:如果你身边也有这样的朋友,请毫不犹豫的转给他/她去尿,哦不,长草……👏

-The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