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岛——和拉姆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珍珠岛位于滨海城市芽庄的郊外,是芽庄名副其实的明星岛屿。岛上集住宿、餐饮、娱乐、观景、休闲于一体。珍珠岛与芽庄其它岛屿最大的区别是它有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深受大人儿童的欢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它是一个在岛上的欢乐谷,有小型的动物园,飞禽花园,植物博物馆,水上游乐园,巨大的摩天轮,高山飞车,旋转木马、碰碰车、海豚表演馆、海底世界、亚洲最长的观海索道……好玩的地方简直太多了,一天的时间根本不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离开芽庄前的一周,我的旅游行程中珍珠岛是必选项目。谢谢那一个清晨,拉姆推掉了工作,认真贴心的陪伴我珍珠岛一日游,特别走心,时隔两年,回忆仍然温暖如初,仍然让我怀念和开心!

去珍珠岛必须到码头乘快艇或跨海缆车。对于自由行不赶时间的我们,为观景、为拍照是一定会选乘缆车,虽然事后有些后怕,但证明了当时无知无畏的勇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悬在半空中,坐在四周全透明的玻璃缆车上,看脚下深不见底的宽广、雄壮的大海,我第一次拥有这么复杂的感受:兴奋、紧张、脆弱、不安、害怕、刺激,不敢往下看,又忍不住再看,心里期待缆车快一点吧、快一点,又想多一些时间好拍照留念。也许这一生就只有这一次坐这缆车的机会,看旁边的人淡定自若的表情,我不好意思流露担心、恐惧的神态。还好,可爱的拉姆小姐认真的给我各种摆拍,分散了一部分注意力,不知不觉间,该下缆车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下缆车,完全放飞自我,走哪儿都拍自己的毛病一直没有改变!辛苦拉姆姐,遗憾的是我们的合影太少。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站,我想去坐蜻蜓飞车,拉姆说适合小孩子坐,不收大人,噢,真的,我当时一定是有些恋恋不舍的表情。所以拉姆带我去乘坐了两个高空项目,超刺激,记不住名字了,总之全程安全带系得特别紧,拉住旁边的扶手,尖叫声从没停过。

拉姆,你好!

印象中记忆最深刻的木马车,坐了三次,还嚷着没够,拉姆表示对我无语。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坐木马?从心理学的角度分析,大概是童年所缺失的快乐,成年后千方百计找机会弥补。一直到珍珠岛才第一次坐木马。回头再看珍珠岛的照片,就数乘坐木马的这一段拍得最多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于印象不深刻的部分,我只好跳过不写。

坐完木马,我们又去旁边开碰碰车玩了一会儿。最期待的是接下来的一个项目,高山飞车。高山飞车是去珍珠岛必玩的项目,也是最值得推荐的项目:从半山腰的轨道上俯冲下来,自己手动控制速度,一边体验速度与激情,一边从半山腰欣赏芽庄湾的美景,超级美的芽庄海湾、沙滩、蓝天、城堡都在你的视线范围。

图片发自简书App

高山飞车是游乐园排队人数最多的项目,我、迁迁、拉姆、牛聪,我们四个人在这里排了两个多小时,吹牛、聊天到最后都找不到话说了。

这个项目对小孩子限制身高,身高不够是不能游玩。因此一些带小孩的家长只能选择放弃,而有些小朋友因为不能玩到这么好玩的项目哭着不走。我只能表示遗憾和庆幸,幸好我身高是够的,精神也没有问题,所以只要耐心等待,就可以开心的玩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车子上去的时候是自动的缓速上行,到了山上往下开的时候可以自己控制速度,遗憾的是不方便自己拍照。滑道两边有自动抓拍的照片需要另外付费,关键是拍得不满意也没必要留下来。所以这一段也没有照片,但惊险刺激、兴奋快乐,是狠狠的体验过了。此处词穷,不能很好的展现、描述这种从高山滑下、随处有弯道,既要看好前方、控制速度和转弯,又要注意后面车辆的速度时的场景和心情。因为如果两车相撞,在高山窄窄的滑道上、滑道两边遇悬崖时,危险可想而知!所以每个开车的游客,心里都是紧张刺激又小心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高山滑道下来,我们去了海底世界,在一条长长窄窄的隧道里,仿造的海底空间,眼睛能看到很多海底的动物植物,最多的是海底热带鱼。奇妙的是为了增加身临其境的真实感,我们脚下的路是可以自动缓行的,很多小朋友都觉得特别好玩。看到这篇游记的朋友,如果你带孩子去珍珠岛,记得一定要带她去海底世界看看,相信你的孩子会对这里感兴趣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带小朋友,园区很多游乐设施都限制身高,建议玩水上乐园、沙滩堆沙子、儿童泳池、冲浪池、动物园、海豚表演馆、室内电玩城等,这些都是小朋友比较感兴趣的地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海底世界出来,大概是下午三点多钟,陆地上的游乐设施是没时间再玩了,我们选了两个水上项目,其中一个可能别人都觉得不好玩,或者玩一圈不到半小时就会离开,我和拉姆比较特别,我们玩了两个多小时。

因为水上项目必须穿泳衣,没办法带包和手机,所以可惜的是虽然玩得很开心,但照片是一张都没拍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先去玩高空滑水。在一处很高的地方,每人拿着一个瑜伽垫排队等候。并排六个滑道,一个滑道只能滑一人,一次可以同时滑六人。我和拉姆头朝下,以俯卧的姿势身体贴在滑道上,脚用力往后一蹬,身体随着水流快速的冲了下去,简直不要太快、太刺激。到达底部的时候,水花四溅,头发湿了、水飞进眼睛了,然而我们爬起来却是仰天大笑。我认为这是发泄情绪、释放情感的好方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带着欢快的心情,我们去了最后一个游玩项目,在一条人工打造的蜿蜒曲折的河道里,我和拉姆一人躺上一个大大的游泳圈,随波漂流。这是一段悠闲快乐的时光,因为这里的人最少,最安静,适合静静的思考、静静的享受时光!河水大约高1米2左右,可以带着游泳圈漂流,也可以带着游泳圈奔跑,速度根据爱好和心情自己控制。河道长约两公里,围成一个圈。我和拉姆就这样不动脑筋、没有惊险刺激的玩了不下四圈。建议这个项目留到最后,因为其它项目多少有些刺激惊险,玩久了会累,而这个项目玩起来最轻松、也最放松。

图片发自简书App

行程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乘坐观海缆车,离开珍珠岛。

紧张刺激、欢快难忘、美好有意义的一天,谢谢拉姆的陪伴,让我的回忆多了一份五彩缤纷的画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