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永宝绝密实操暴利SEO干货项目分享!

前言

2016年了,如今在我的互联网营销词典里,有这样一句话:客户不喜欢便宜,只是喜欢占便宜! 我不卖便宜货!但我会让客户感觉占便宜! 这年代,互联网的信息是透明的,我们千万不要把客户当笨蛋,反而要把客户想象成聪明人,聪明人最讨厌的是别人把自己当傻子来忽悠。切记,每一个聪明人都知道:言多必轻,话越多的人越不自信!在这个互联网和自媒体横飞的时代,我们要学会:设计好自己的框架,简单直接说产品的好处!(包括产品、服务、价值等)

有人说真牛逼都是闷声赚大钱的,越嚷嚷的厉害的其实越没啥能耐!--永宝承认自己是个low货,不过在我这儿请您先闭上嘴喝口茶。

SEO仍然有很多、很大的机会和市场!

因为前几天万网掀起的“.xin”诚信域名可备案抢注浪潮(一度导致万网服务器崩溃...),永宝本也是抱着围观的姿态去看看,谁曾想没控制住,抢注了poppy.net.cn和somnus.net.cn、somnus.xin这几个英文域名!

罂粟花

​没错,其实乍一看,像这种不是.com、.cn的域名,其实似乎并没有什么商业和投资价值,不过,当你百度去搜索“poppy”或者“somnus”的时候,你会发现,哦,原来是“罂粟花”的英文名称呀!

然而这并不是重点!如果看到这篇文字的你同样是做优化的,做得还算不赖的话应该也比较关注诸如“百度指数”之类的东东吧?

罂粟花

应该会在永宝写到这里的时候迫不及待的去看“罂粟花”和“poppy”、“somnus”这几个词在搜索引擎(中国的话当然还是百度为主)中的竞争激烈程度吧?

罂粟花

好了,这篇文章一开始永宝在前言就说了:要把用户想象成聪明人,我相信你一定是那个聪明人!发自内心的那种相信!

接下来永宝会怎么做呢?除了自己家乡的xj114.com.cn之外,永宝要把这几个“罂粟花”怎么办呢?2000左右的搜索量!大部分来自移动端!最重要的是如此高指数的词竟然搜索结果里出现的全是百度的产品!(那些认为因为百度是流氓所以首屏才全是它自己的产品的low货们可以滚了!再见不送!)而仅有的几条非百度产品也仅仅只是几个文章内容页就可以上到百度首页首屏!那自然得出我们对优化这个词的结论和定位:1、搜索量大;2、SEO竞争小。不过因为这个词的特殊性,可能对于其本身的商业价值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产品”可做:罂粟,鸦片大麻嘛,所以永宝当然也没这种想法,搜索引擎不会允许,国家更不会放过我!而且永宝想,要是这个词真有这么大商业价值的话我想不会到想在才让永宝看到这片蓝海了!

好了,直接说怎么玩:永宝一开始编辑出身,但其实更倾向于站长领域,所以简单的做几个网站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域名一备案,租个服务器,网站一架(因为70%的移动端流量,所以主要还是要做好手机移动站),放几个有针对性的罂粟花方面的关键词,正常该优化的地方都调整好,多更新、找一些有价值性的文章、图片思路,整合优化技术,用户体验上去了,那...(盈利呢?永宝目前还只能想到广告这一种,走一步看一步吧...)

最后说说整体思路吧:永宝之所以这么自信这个关键词(罂粟花)之所有能够快速获得排名,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1、有需求量2、竞争不大(几乎没有,也就是所谓的:现在并没有一个真正能解决“罂粟花”这个词用户需求的网站出现!)3、域名很好(英文“罂粟花”,且这两个英文本身都是有指数,有搜索量的...)

可是,为什么我要分享出来呢?还是像上文前言所说,为什么永宝不闷声赚钱呢?

两点:

1. 这种项目因为其唯一性其实确实不太适合分享出来,做的人多了,永宝可能真的连口汤都没了!但不要忘了一点:永宝有唯一性的、不可复制得资源:“域名”。我也不相信手握.com、.cn的域名持有人正好就看到这篇文章,如果真那样,那永宝只能说是何等荣幸!

2. 因为好多次的食言(未能及时更文),好不容易过节了(即使是愚人节),得奉上点儿干货吧!就算只有一位期待的读者,而且能从中得到启发,永宝认为也是绝对值得的!

3. 这就涉及到辛永宝个人的诉求了,其实永宝本身,或者说其实很少有人本身真的有多么多么喜欢每天嗷嗷写文章、码字,但永宝知道在网上写文章、写分享对于我自身来说有无数益处!这么着,永宝跟大家说说自己的想法吧:

首先最重要的一点:在互联网上,只要你敢写,就有人敢看!同时,写文章还有非常多超出你想象的好处,简单概括着说几点:

1、带来合作和业务

2、提升个人自信心

3、提升自己思想境界

4、提升自身“辛永宝”品牌的知名度

5、收获粉丝长期受益

6、通过写文章认识更多的朋友、获得更多的机会、写明白许多道理、帮助更多的网友、为整个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好处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多,只要你真正坚持写一段,并且狠狠的发布了之后,你自然就知道了!

再回归到“为什么要免费分享这种纯干货式的项目”?真不怕别人弄我吗?何况就这个项目本身而言连永宝自己都还没有真正开始做呢!说实在话:怕!但永宝更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来自于“狠狠地执行力!”其实就这一个项目而言,本身的价值真有那么高吗?不见得!但当有幸看到这篇文章的你真正学会了这种思路,理解了这种项目的运作手段,然后狠狠地去执行的话,我想一切水到渠成!不过,永宝不相信你会去执行!你以为你会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愚人节快乐!--来自辛辛小朋友最诚挚的祝福!

检讨:为什么这么久没更新文章?

因为一些原因最近住得比较远,上下班光坐车就得5个多小时...

更文其实真的没那么难,但有些许处女座情节的我实在说服不了自己交差般的敷衍了事...

在忙从2015年底开始有想法拖到现在仍然没有搭建好自己家乡“新绛”的网站平台,不过大纲框架已经出来了,域名“www.xj114.com.cn”已经抢注!为什么不是“.com”之类的呢?因为“新绛”跟“新疆”...你懂得!

那谁谁谁不是说过吗?“当你感觉力不从心的时候,拼了命的学习能战胜一切的恐惧!所以...”

本文作者:辛永宝(微信订阅号:Q11300781)  文章来自辛永宝SEO博客:

http://www.xybseo.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麦-丫丫学习组【0220我在阅读】 丫丫 书名:《断舍离》 作者:山下英子 篇目:137-150页 感想: 断舍离...
    Latemperatura阅读 71评论 0 0
  • 十年生死两茫茫。 不思量。 自难忘。 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 夜来幽梦忽还乡。 ...
    阳光刘子阅读 171评论 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