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班(国庆节DISC测评顾问引导师项目)输出合集,持续更新ING

我们知道:每一个人都是钻石。我们要做的是想办法让它发光。学习之后,及时做输出整理是一个途径之一哟——因为“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因为“听到的不是自己的,能分享和会运用才是”!

海峰老师带的21天训练营
再来看A0班小伙伴输出:

毛毛.A0《DISC | 给自己,给伙伴,给团队的礼物人际敏感度只是一个空泛的概念,今天我想单纯从“懂你”的角度,聊一聊DISC初步的一些应用。

毛毛.A0《DISC | 别让压力状态影响自己,压力其实是动力: 自从学习了DISC,身边人都已经把我当作“科学算命”的了,当然大多数人还是报着试一试好玩的感觉,直到有一个朋友找到我,说是最近和工作伙伴有点小摩擦,能不能尝试帮他们解读一下。

A0助推/F66志刚《国庆节,这群人竟用这种方式点赞祖国:我们不一样,却一如既往的丧心病狂。国庆节七天,五天是DISC测评顾问引导师项目,后两天是S学长的包班课程,可谓全程高能。

仲小龙.A0《书非借不能读也,干货非嚼不能消化也:夜深,在准备翻转课堂的内容,原本笃定的信心和思路,在后翻的脑洞爆炸中不断被刷新和冲击。

刘红.A0《DISC对于不同特质导游的解读》:那么如果我们的职业是导游,你觉得4种特质,哪一种更适合做导游?答案是:都适合。

A0助推/F84张英《解决了这3个问题,你就能卖掉你自己》:用DISC测评报告,精准解读团队人员的性格特质,团队组合的优势,什么样的特质在什么样的岗位,合理安排工作职责,保证团队的稳定、有序的发展。

欢欢.A0《初识DISC》:这篇复盘的是DISC的内核。红宝书上说DISC是行为风格的模型,它有两个维度,第一个维度是任务、人际,第二个维度是直接、间接。

A0助推/F84张英《为什么要用DISC测评做人才盘点?:我最近在做咨询产品设计,其中一个就是人才盘点。那么人才盘点为什么要用测评?测评为什么要用DISC呢?

Hedy.A0《灯塔和榜样:从10月1日到10日,整整十天,大脑CPU一直在DISC盘区高速运转,课程干货多、互动照片多、学习资料多、海峰老师给的加餐更多。

A0助推/F84张英《爱是一道光,带来这些阳光和温暖的改变:我好像很少会跟人分享我在学完DISC之后的改变。因为大家觉得这好像就是我本来的样子,我本来就是这样的活泼开朗。我本来就是一个笑中带着爽朗和温暖的人。

Hedy.A0《啥是DISC?:今天给朋友当面解读行为风格测评报告,被问及“啥是DISC?”。

Hedy.A0《管理付出vs激发投入:行为风格理论中有一对概念,“管理付出”与“激发投入”。前者指给他人多少回报才能使之付出相应的努力,后者则令人在激情和成就感的促进中不断进步,糖果的甜蜜回味,恰是一种“激发”。

A0助推/F84张英《前半生的等待,只为在这里遇见你:BEST-DISC报告今天解锁了新功能,工作合拍免费了,哈哈,听到这个消息,我第一时间给自己和欢欢做一个合拍测试,这个让人操碎了心的小宝,一点儿都不乖。

仲小龙.A0《愿不忘初心,乘风启航!:第一次问卷星、第一次讯飞、第一次有才、第一次幕布、第一次抢学委、第一次抢介绍、第一次石墨、第一次开公众号,人生太多的第一次留在了公元2019年的10月,那就索性让它成为我人生重新启航的元年,自此之前谓之公元前,此后以元年为记!

仲小龙.A0《学好人生的第四课-做好自己和别人的支持者》:DISC是一种研究人行为倾向性的理论,主要用于提升对人的敏感度。

A0助推/F70胡朝阳《价值1万多的课程,我花了5天时间都收获到了什么?》:海峰老师常说:“我们不要培养要的习惯而要培养给的能力”,5天的深度学习,结合之前1年的生活实修,接下来,我要持续大量的输出,将我的所学、所做、所感分享给更多的伙伴,让我们一起变得更好,变得更加健康、富足和幸福!

毛毛.A0《现在遍地开花的训练营,都在搞些什么?》.你有参加过训练营吗?即使没有参加过,相信你也应该在朋友圈看到过各式各样的训练营招募海报。训练营到底是什么?或者说一个好的训练营到底应该包括些什么?怎么做一个训练营?怎么选一个训练营?

毛毛.A0《让DISC走入寻常百姓家:基于DISC理论,甄有才将原本似乎有点遥远的测评,带入到大众的身边,可以用8分钟的时间,回答24道题目,即可形成一个初步的DISC报告,当然,如果需要更专业的报告需要付费(仅需9.9元)。

毛毛.A0《DISC | 花了五位数,用了七天时间,跨越近1500公里,我到底学了什么?(三)上完DISC之后,我看到了什么呢?我看到的是,这个老板娘爱恨分明,不怕事。如果这个老板娘是朋友,一定是一个很义气的朋友。

毛毛.A0《DISC | 花了五位数,用了七天时间,跨越近1500公里,我到底学了什么?(二)》: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去向何处?人生的三大终极问题,即使用DISC,也许仍然没法解答。但是DISC告诉我们,我们与自己,我们与别人,我们与世界,绝不对立。

毛毛.A0《DISC | 花了五位数,用了七天时间,跨越近1500公里,我到底学了什么?》:很多人问我,DISC是什么?为什么要学这个?来之前,我的回答是:这是一个行为测评工具,有助于提升我们的人际敏感度。而现在,我的回答是:它能帮我们更好地与他人,与自己,与世界相处。

刘红.A0《最亲近的人,你真的了解吗?DISC帮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社群,这样想尽办法去“逼着”你成长?你成长,他动容;你需要,他都在。时刻让你有“背后有人的姿势”面对生活给予的一切。

刘红.A0《什么是DISC?如何良好的应用?》:什么是认识?如果两人互为同事,你可能只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在哪个部门,擅长做什么,去年的年度考评是A还是B。那什么是了解?了解是你知道他喜欢哪个同事,不爽哪个同事,喜欢吃什么,甚至什么时候辞职,你都知道,这就是了解,所以我们说,认识不等于了解。

刘红.A0《跑了1400公里,只是为了一个课程》:那么我这5天到底学了什么?DISC到底是什么?简单说,就是一个让你更深层度的认识自己,理解他人,感知世界,同时也是和世界和解的,工具。

欢欢.A0《我们是有选择的:不管你是否相信它的魔力,都忘记我上面说的这些话,右手伸直,然后快速向后挥”Woosh”一下,开始说知识点啦。

欢欢.A0《宝藏U盘一拆到底:为什么说他是宝藏U盘呢?首先他的内容很好,可以被称为宝藏,但我们都知道寻宝的过程也很重要的,寻找到宝藏之后我们是否是全部都要拿,拿了之后如何使用内化也是宝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最后希望拿到它的我可以成为宝藏。

A0助推/F84张英《比你更懂你,DISC小编教你探索自我》:工具和方法是固定的,唯有常用常练习,才能熟悉判断,精准解析。

A0助推/F84张英《那个说要传承爱与希望,信仰与光的天使到哪里去了?》:平生不懂助推,才做助推,就被助推~这个仄是不是很熟悉?却是我这几天最最真实的感受了。

A0助推/F84张英《从成为助推,我不曾在午夜睡去~:这就是一次人际敏感度的实践课。所以想做助推的欢欢,和我的死党丹丹,你们加油,11月看你们的~

A0助推/F84张英《 工作除了死磕,你还能做到这两点:正向的解读别人的行为,不带有色眼镜看人,是人际敏感的基础,也可以让我们更客观的觉察问题的所在。

A0助推/F84张英《听了牛范分享,再也不敢这样做训练营了:学习设计要怎么样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呢,文刀学长给出的非常落地的经验分享,与我们的人才发展项目结合分析,就是下面的这些内容了

A0助推/F84张英《那个要做40天还没有工资,没有福利的工作计划》:这个行动计划是做的培训讲师方向的计划,有意向向讲师方向发展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

A0助推/F84张英《那个在影院里唱响国歌的孩子:千难万险,我们都可以靠着信仰去坚持,持续行动,才是成长唯一途径。

我们要想办法发光

A1班,2019.11.16-17上海 欢迎你来哟~

DAY1.《21天从薏米冬瓜汤开启》今天我们会邀请大家设定1个月的目标。我会陪伴大家21天,到最后几天,如果目标对你重要,你应该也没有功夫来听我讲废话,而在全力冲刺和多倍完成。

DAY2.《第2天喝茶来聊定制U盘》今天我的邀请,是盘点下我们国庆班标配的定制14G的U盘的内容。如果可以,我建议你直接用一张纸做纪录,画成思维导图,亲自做效果更好。

DAY3.《第3天洗大量衣服选哪档》今天我邀请你把视频好好听,把红皮书好好看,看到能不看书,自己讲。听到的不是你的,讲的出来的才是你的。

DAY4.《第4天喝喜茶杯盖旋多开》今天我的邀请是确定一次线上以及线下分享的具体时间。

DAY5.《第5天在小木屋连续打卡》我今天的邀请是,参加小木屋30天打卡押金全退还的活动。如果你最近刚好在准备DISC的内容。那么建议你选择DISC系列书籍打卡。搜索 DISC双证班 也可以 搜索 李海峰。

DAY6.《第6天吃粉选家贵点的吃》DISC这个理论其实有不同的人在做解读。我自己也只是理论的运用和传播者。今天我想邀请小伙伴再次回到我自己总结出来DISC运用的三个前提假设,请大家做出自己的说明和解释。

DAY7.《第7天逛图书馆或者书店》今天的邀请有空可以去逛逛书店或者图书馆,看到知识海洋的浩瀚,然后静心读好自己的书。

DAY8.《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今天邀请大家列份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名单:数量不要超过12个人,不要忘记写自己,每个人用8个词来描述,判断他们的DISC

DAY9.《解读最重要的人的报告》报告最大的价值是开启一段对话。

DAY10.《借助工具让我更客观全面》DISC强调行为风格不是优点不是缺点,而是特点。学好DISC的人是有能力找出喜欢的人身上的缺点,也能找出不喜欢的人身上的优点。所以今天的邀请就是列出你工作中互动比较多的人:最喜欢的写出他的缺点,最不喜欢的写出他的优点。

DAY11.《人岗匹配匹配的是什么》今天邀请你使用自己创造岗位常模,假想自己现在做的岗位最理想的状态,然后匹配自己的DISC报告。得到自己的改进方向。写下1-3条提升自己更好的工作要做的事情。

DAY12.《能力强就应该拉入团队吗?》今天的邀请,是用软件和重要的人生成合拍报告。更重要的是,拿着报告去开启一段深入沟通的对话,相信你们彼此之间会有更深的了解。

DAY13.《克服团队协作障碍》我们去做大公司的咨询案的时候,一般会先给领导团队做一个工作坊。《克服团队协作的五项障碍》就是常用的模型。

DAY14.《报告只是线索和半成品》DISC咨询师也要发展自己的套路。尊重对方,但坚持原则。从客户那出发,但清晰引领客户到应该去的方向。

DAY15.《邀请你用文字复盘》我们相信社群共建的力量,共同的生态让我们彼此不是对手而是队友。我们说双证班训练的每项技能工作生活里都能用上

DAY16.《你分享DISC的目的是什么》昨天你已经做了知识的复盘,今天我希望你明确你的目标:1.你能知行合一的擅长主题是什么?2.你要服务并伴随成长的对象是谁?3.你希望吸引到什么样的人一起过?

DAY17.《底层逻辑和校验标准》ASK模型:A是态度,S是技巧,K是知识。A关联运营系统:目的清晰,路就永远不会消失。S关联营销系统:熟能生巧,以对方想要给需要。K关联交付系统:知行合一,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DAY18.《这世界需要你有料也需要有趣》有实力也要有宣传的能力,才能常销。有料:专业耕耘深度,行业影响力,客户见证等,素材来自于配套U盘05课程资料的介绍文件夹。有趣:课前卖点价值提炼,推进录取通知函复训邀请函,分享后做存档传播。

DAY19.《你是在联系还是联结》今天的邀请是盘点自己的资源,并且规划事情来增加自己的势能。

DAY20.《培训趋势预测》我不觉得自己是能预测趋势的人,只希望自己当下把每步做到极致,自然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

DAY21.《快速犯错 快速学习》训练营的核心不是交付知识,知识靠自学也可以。最重要的是创造让大家行动的氛围,并且在行动后给予反馈和指导,从而实现陪伴式成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