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16感赏日记

5点闹钟一响毫不犹豫起床下楼读书,今天继续读阿拉丁神灯这本书,加深了几个概念的理解,分享如下:

随想实相的意思就是随着你怎么想,你的处境就跟着变成什么样的情况。

你说过的话,如果表里如一,没有口是心非,没有自我推翻,那你讲的话就是真言会成真的预言,当各种条件走到一起的时候,他将会成真。这种情况就叫作道成肉身!

相同频率的东西会形成相同性质的东西,频率相近的东西会形成性质相近的东西。同样频率的东西会共振,同样性质的东西会因为相互吸引而走到一起,这就是宇宙最重要的吸引定律。

物质是能量取形的壳,这句话最重要的意思是现象和本质是不一样的,表面上看起来是这个样子,只是看起来是这个样子,实际上在本子上在最底层都不是你以为的那个样子。

宇宙源能是那纯净光明的超高振频,这个能量是一切的源头,滋养着物质与非物质的一切存在体,所以叫作宇宙源能!

昨晚儿子告诉我今天去同学约好了一起去看电影,我非常开心,儿子愿意走出家门和同学一起玩,这是我愿意看到的。早上7点钟我让儿子陪我去跑步,儿子说要和同学去玩,我说那你也应该起来了。儿子大约是七点半起的床,起床后在IPAD跟同学们用QQ电话联系在哪里集合。联系好后,还把放在阳台上自己换的袜子洗了,这让我很惊喜,儿子主动把洗自己的袜子值得表扬。之前我曾跟妈妈说儿子的袜子和内裤让他自己来洗,但儿子一直没洗过,放在那里不洗我妈妈就帮他洗了,跟妈妈说过让儿子自己来洗,但老人家跟我们不一样,看到儿子不洗就自己洗了。有时候我们总是责备孩子不爱做家务,其实很大部分都是我们家长造成的,小时候从不让孩子参与做家务,总是孩子还小做不好,做了也不放心不如自己来做。当孩子过了想做家务事这个敏感期后,再大一点叫他做也不愿意做了。虽然我从小没给孩子建立良好的习惯,但我可以帮我的孙子建立好的习惯。庆幸自己已走在了学习教育这条道路上!

今天是我提新车的日子,之前那辆旧车已开了12年,各方面的性能有所下降,外观也破损了几处,虽然手头还是有点紧,但我相信自己是有能力付这这笔新车费用的,现在买车也可以分期付款,于是果断把旧车处理了,换了一部新车。上午在汽车城里一直办接收新车事宜。中间有点小小不愉快,保险公司有一条款明明明已给我算了钱,但在单子上却说是给我的优惠,我让他们把这条去掉,实事求是地写,但对方说大家都是这样写的,因为是零利息贷款,这个公司一个内部 的潜规则。我说你们这样写也可以,不过要事先告知我,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催着我签字,而且我现在明知道这条与事实不符还得签字,这让我感觉不太舒服。销售人员也说这是他们的失误,没有事先告知。后来说送一瓶汽车香水给我,我也不再追究。只是我给他们提了一个建议,为避免以后发生同样的问题,建议他们事先告知客户。他们也接受了我这一建议。说实话,短短两小多小时,要交费,要在各种各样的单子上签字,销售人员只是把签字的地方告诉我在哪里签就好了,内容根本就没来得及看,保险单也是我自己要求看一下他们才给我的,这让我觉得销售者在为客户方面考虑还是不够多,这段时间买车的也多,他们一天也忙不过来,希望你只要来签字,交钱就可以了,根本没有给我们时间去看条款,去对车子上的交接清单。快到11点了,我终于看到我买的新车了,销售人员告诉我车上各功能的使用,然后就催着我去加油站加油,担心我开到半路上突然没油了。我也没仔细看整个车子外观是否有瑕疵,就开去加油了。下午发现车子右尾有一处漆脱落了半个手指长的距离,心想自己一路开回来也没碰到谁,回家停在小区车位上也很安全,应该不是自己弄掉的,于是开到店里,店里人也说不是他们的原因,我说现在也不知道是谁的原因,只是早上我开车走时,你们没有主动让我对车子外观进行检查,告诉我里面的各项如何使用就催着我去加油了,现在也说不准到底是谁的原因,让他们帮我稍微处理一下,他们就拿漆给我点了一下。我也没再说什么,我也考虑到销售人员的不容易,建议他们以后交车时一定要让客户对车子整个外观检查一下,并录一下视频,以免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他们觉得我这个建议好。

感赏儿子早上自己走路去和同学们汇合,大约要走二十多分钟,我说走路正好可以锻炼身体。

感赏儿子晚上回来告诉我今天他和同学们玩的情况,看了电影,吃了韩国料理,还徒步走了一万多步,只是不小心摔了一跤,脚扭了一下,这几天不能运动了,我说看情况吧,特殊情况特殊对待!

晚上夫君又去挂盐水了,说是支气管炎,他体质一向不好,又爱抽烟,经常吃药,特别不让我接受是他喜欢把药放在车里,我每次坐他的车看到他车里到处都是药就建议他不要把药放在车里,夏天车里温度太高药会失效的吃了反而会伤害身体,但他还是把药放到车里,只好随他了。

投射自己每天都能看到孩子的进步,有意识去发现他的点滴进步,用丰盛的感觉源点看待孩子的成长中出现的问题。

投射自己时刻觉察自己 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念头是出于小我的动机还是出于真爱?让自己能够时刻觉察,及时反省,不断修正!

投射夫君把孩子看成一个独立的个体,尊重孩子的想法,不操控孩子。

投射自己无条件接纳孩子现在这个样子,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他而不是改变他。

投射夫君爱惜自己的身体,有空带孩子出去运动,减少对药物的依赖,让自己的身体从内而外的健康强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抑郁症到底是个什么鬼?! 朋友抑郁症跳楼自杀,我终于知道了抑郁症的毒有多深!! 周边听说过很多人有抑郁症。 心情不...
    舜兴康养杨兴群阅读 242评论 0 0
  • 传统鸡汤 鸡汤是一道传统的汤菜,制作原料主要有鸡、水、调料等。鸡汤特别是老母鸡汤向来以美味著称,鸡汤还可以起到...
    随意说_随意写阅读 148评论 0 0
  • 凌晨四点,闹铃声响起归家的讯号。 黎明破晓前的魔都,街角的路灯有点疲惫,阳光还在黑暗的边缘酝酿着,我在赶往虹桥火车...
    崔九千阅读 2,292评论 1 5
  • 霏雨如连如断,小花似埋似现。 雨意花情相默契,一曲双蝶幻。 曾为红颜冲发冠,算此事,古来说满。 看那雨,卷花香去去...
    陶然忘机阅读 156评论 3 2
  • 我的同事小美是去年新分配到单位的小姑娘,但人长的名不副实,矮矮的个头,枯黄的头发,单眼皮,脸上还有些许的雀斑...
    西域明月阅读 806评论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