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出轨:一生只爱一个人难吗?

前段时间,王宝强凌晨发微博自暴家丑:马蓉出轨了。这则消息似一计深水炸弹,即使在凌晨依旧一度致使微博网络瘫痪。不久,网爆刘恺威出轨王鸥。

最近,超级丹也出轨了,令人唏嘘不已。曾经他们是体坛界的“神雕侠侣”,他和谢杏芳的爱情曾经被传为一段佳话。不久他们的孩子出生,更是为他们的爱情锦上添花。林丹发了一张他们一家三口的合影,并配文:欢迎你的到来,芳芳辛苦了!当时,我和我的闺蜜还在说:林丹真是个体贴的男人,知道老婆生孩子不容易,希望他们能够幸福!

谁知,没多久就曝出林丹出轨了,他在微博也默认此事。道歉给家人带来的伤害。曾经一切的誓言,还有他们的合照,现在看看多么讽刺,多么像一个笑话,又似一个巴掌狠狠的打在了他的脸上,如此的响亮。

关键是林丹竟然是在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小三的,这是多么操蛋的事情,又是多么可恨呢?老婆辛苦怀胎十月,前三个月的早孕反应,厉害的话都滴水不进,吃什么吐什么,为了肚子里的宝宝只能靠打营养针维持,后三个月肚子越来越大,负重三四十斤,睡不好,吃不好,浑身腰酸背疼的。

为了你生个宝宝,那么辛苦,你就为了那下半身的快活,出轨了。而且是那个万众瞩目的超级丹,那个曾经给过自己世纪婚礼的男人,那个说着会爱自己一生一世的男人?在自己怀孕期间出轨了,然后喂奶期曝光这件事情,我不知道谢杏芳该有多伤心,又该有多坚强?伤心自己爱的男人出轨,坚强为了嗷嗷待哺的孩子。

其实,林丹他们退去明星运动员的光环,他们只是普通的小夫妻。谢杏芳也只是个小女人,要的无非就是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很多网友猜测她会像马伊琍一样选择原谅林丹。果不其然,谢杏芳隔天发文回应林丹出轨:不离婚,一家人风雨同舟。至于她选择原谅的原因,我们不得而知。我也不知道该说这是女人的无奈还是不幸。

不管怎么样,我想谢杏芳是爱林丹的。希望林丹是真的悔改了,谢杏芳是真的原谅了。只是不知道这样的爱情还可以继续幸福下去吗?一生只爱一个人真的那么难吗?

我们都想要牵了手就能结婚的爱情,却活在一个上了床却没有结果的年代。最初,每个人的内心都是渴望一份真诚的爱情。可惜最初也许我们不懂爱,也许我们最初无意中伤害了对方,很多人开始游戏爱情,最真的心碰不到真心的人,曾经真心的人因为受伤变得花花心思,错位的爱情总是让我们措手不及。于是,我们说这个年代遇见真爱的几率等同于遇见鬼了。我们开始怀念羡慕我们的父母的爷爷奶奶的爱情。

有一次,我问奶奶:你和爷爷风风雨雨走过那么多年,你们从来没有想过分手或者生命中遇见过令自己心动的人吗?

奶奶笑着说:以前吧,我们用个杯子,穿过的衣服之类的。如果坏了吧,我们会想着去修,去缝缝补补的。现在,如果不管什么坏了,你们年轻人想着去换,扔了他。谁还那么老土去穿补的衣服,修过的杯子呢?!我和你爷爷吵架,哪怕都心里很生气对方,可我们从来没想过离婚,没想过换人,即使再生气,我们还是彼此惦记着。至于遇见过心动的人吗?奶奶觉得吧,结婚了就是一种责任。什么遇见喜欢的人啦,什么遇见心动的人啦,都是借口。出轨就是出轨了。

我听着奶奶的话,突然感慨颇多。

一生只爱一个人不难,只要你遇见爱情中的麻烦,你们相互吵架中,想着怎么去解决矛盾,静下心来好好地沟通。想着去修补而不是去换掉。它靠的是内心的纯净和做人的本分。

说它难呢?可能是因为我们现实社会中诱惑太多了。男人有钱就学坏,女人学会就有钱。自古中国夫妻普遍的可以共患难却很难共享福。女人陪男人东山再起,老了容颜,照顾家里,本分的思想可能让她忽略了自己外在的打扮和思想上的进步。

男人事业有成,看着家中的糟糠之妻,满脸皱纹,整天就知道埋怨,一张苦瓜脸,事业上的事情又无法沟通,看着老王又离婚了,娶了个年轻的女人,老李又带着漂亮的秘书一起吃饭。公司里年轻的职员又整天朝自己抛着媚眼,男人开始动摇了。出轨真是分分钟钟的事情。男人还觉得这样的自己才是真男人。殊不知只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女孩看着同龄的伙伴找到了高富帅,而自己寒酸的拿着两三千块钱的工资,每天累死累活的加班,比不上小美男朋友给的零花钱,虚荣心,攀比心,让她开始想别的办法,于是她仰仗自己的年轻漂亮,成了别人的小三,学坏了,就有钱了。爱情是什么?不能够当饭吃吧?诱惑,虚荣心,让我们觉得爱一个人好像挺难的。

假如林丹不是那个万众瞩目的超级丹,他只是个小职员,他没有那么多钱和名望,小三会去找他吗?别扯淡了,估计别说赵雅淇,估计普通女孩都不会去找林丹的。反过来,看看赵雅淇不说多漂亮,身材确实火辣,对任何一个男人投怀送抱估计没有几个柳下惠,只是有些男人不敢,有些男人善于偷腥。

不管怎么样,感情是冷暖自知的事情。不管陈赫出轨了,文章出轨了,刘恺威出轨了,还是林丹出轨了。我们还是要相信爱情,只要你爸妈,你叔叔阿姨,你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等等还在一起。你们还在一起,就要相信爱情。就像这个世界上有阳光的日子总是比阴天多。愿你好好对待一份爱情也被爱情好好善待。

后记:我不知道当初马伊琍和现在的谢杏芳为什么面对出轨如此的选择原谅。感情是冷暖自知的事情。别人的家事,我们也不好多插嘴。我无权利去说林丹出轨如此的不齿,因为那是谢杏芳的男人。可是我想说:男人出轨了就是出轨了,别因为所谓的世俗的眼光或者说为了孩子而去隐忍。选择不离婚,去纵容男人出轨。

这种偷腥的事情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不管后续爆出来林丹又是包养又是怎么样的情况真假,至少证明他对老婆是不忠诚的。没法过了就是没法过了,该离婚就离婚。

没有男人,我们女人照样可以活的很好。婚后我们可以为男人穿上平跟鞋,我们照样也可以自己带孩子,穿上高跟鞋,重新开始选择新的生活。别让世俗的眼光,选择隐忍,再次伤害女人。其实,面对这次出轨,外媒也有报道,有兴趣大家可以查阅一下。再就是两个外国明星丹尼丝和艾琳的故事。我觉得她们面对老公的出轨做的就很好,而且现在过得也很好。当然这只是个人观点。冷暖自知。只愿你被那人温柔相待,被爱情永远宠幸。

满屏的林丹…其实没有大不了。

男人永远都是心里装着一个女人,旁边睡着一个女人,手机里聊着很多个女人,从不放弃任何一个女人!所以与其整天担心你的男人出轨,不如好好爱护自己,好好保养自己,足够漂亮年轻,足够有魅力,他有出轨的魄力,你也有换了他的实力。

一生只爱一个人难吗?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你觉得难吗?可以在我们文章的下方留言。


出品:晚安日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