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随口说了一声操,我却在早在心里铺好了床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可能我们生活里,督促我们不断变得优秀,变得完美

让我们对生活充满希望,充满向往的

有时候并不是我们自己。

而是因为有那个人的存在,才觉得

嗯,ta配拥有更好的。

可你舍不得别人拥有ta,

因此,无意间,你变得越来越好。

可能最后你的努力留住了ta,

可能在你变得更好的过程中遗忘了ta,

可ta就像个建筑物一样的屹立在哪里。

直直地站在那里,

无论你怎么绕,

终究还是逃不掉。

像是一根你撞过的电线杆,

你知道你永远不会再撞过去一次了。

可你永远记得,

那次撞完,

疼的感觉。

我们每个人都在没有意识下就慢慢成长和变优秀,

只是我们对此,浑然不觉。

直到看见他的名字,

想起你们的故事,

你才想到,

喔,原来是为了更自信的站在他面前,

我们才一步步蜕变成了如今的自己。

2.

戴佩妮有一首歌,

《爱疯了》

也许随着岁月的逝去,

我们会逐渐忘记了我们曾说过什么话,

但始终我忘不了和你说话时有多么开心。

“选择了你也许是错的人,选择了包容你的不安分”

每个人都会疯狂的去爱过一个人,

用我朋友宋晓君的话是,

“玩儿命的爱过一个姑娘”

后半句他没说,

是“她终究嫁给了别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3.

但是没关系啊,

你给我的温暖我永远记着,

不锁门,我不锁门,

你回来是一种可能。

好多人在后台常和我留言说感情里经历的种种坎坷。

千万重波折。

最后大家难过的总结了一句,

去他妈的,以后我长记性了,

我再也不爱了。

可下一次爱情出现的时候,

我们还是依然那么奋不顾身。

爱过你,我还得爱别人

可被你爱过,总觉得别人谁都没有多爱我了。

后来我们知道知道,

爱你的人东西南北都顺路

想你的人白天黑夜都不忙

但那又怎么样,

他那里都不好,

但你就是爱疯了。听不进去旁人劝的认真。

你还记得他的名字吗?

但我知道你忘不了那些心动的片刻和温暖的残存,

你还能想起他的面容吗?

别骗人,我知道你还记得啊

他的名字,他的样子,他爱你的溺宠,不爱你的决绝。

他是谁,

是你看到这个话题,第一个想到的人。

今天忽然想回忆一下我们的感情

不说斑斑伤痕

只讲我们有过的温柔和天真

你喜欢一个男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以下内容选自读者留言)

想要把最好的都给他
会突然母爱泛滥
                         @大倪

收到他的消息

我会兴奋到原地满血复活

旋转三百六十度,炸上平流层

七百二十度转体,狗刨蛙跳俯卧撑

托马斯回旋加速

然后高冷地回一句“恩”

                        @李一二阿

6:19你起床上线了(起得比平时早了)

9:20你wifi在线(是到公司了呢)

12:03是2g在线(吃午饭休息对吗)

14:59你换头像了(咋又换了)

22:23你发状态说工作的事(别累坏了身体)

00:23你头像黑了下线了(晚安,我也睡了)

                         @出发去晒太阳

一看见他,就开启各种装逼模式

                          @糖小果

脱衣服比翻脸都快

                          @那就请你滚

觉得他和每个女生都有一腿
觉得靠近他的女生全是婊子
                          @王子云Kumo

早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ヽ(✿゜)ノ

中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ヽ(✿゜)ノ

晚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ヽ(✿゜)ノ

                              @UMI乌弥

反正我是装高冷

其实老早就想扑倒他了

                      @Amber醬

他说的歌马上就去听

他说过一次的电影就会看

他说的app马上就下载来

无时无刻想靠近他的生活

           @没错长颈鹿是我

见到他就走不动路

就想分分钟都挂在他身上

                        @郭梦雅-_-


看到他就尴尬症
走路怕摔、吃饭怕丑、打喷嚏怕冒泡
看他一眼就想绕操场跑两千米
                                @八爪鱼的爪

你的酒窝没有酒,我却醉得像条狗

                          @风懒懒的云暖暖的

这件衣服,很适合他, 这道菜他没吃过

这么美的风景,下次要拉他来看

这件短袖他会喜欢吗,那件呢?

他那里今天下雨没?

今天遇到的小伙真帅,不过不如他

他送我的发卡让我放哪了?

那个男孩子背影很像他

                              @杨百万DANCING

大概是会意淫跟他啪啪啪的姿势

然后又觉得自己好龌龊

怎么可以这样子亵渎他

不过还是想上他

@mmmm锤哥今年16岁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

总会觉得自己不够好

                @十八口丁

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不在于他到底为你付出了多少
而在于他对你是否比对他自己好
                                            @季龙辉

看到这个问题

脑海中就浮现这一幕

我心中最美好的少年啊

                       @顾宵灼

单身汪最悲哀的不是没对象

而是连个喜欢的人也没有

                   @尼古拉斯凯凌

我怕爱你太明显,又怕爱你看不见

                                               @Rarity--

看她的眼睛就知道了

真爱

是一定会从眼睛里流露出来的

                     @嘻嘻哈哈呵呵哒-

想要了解他的前任现任下一任
想要了解他的前生后世
会把他的微博朋友圈从头到尾不停地翻
想知道关于他的每时每刻每分每秒一切一切
                                            @Tanya_tt

他随口说了一声操

我却在早在心里铺好了床

                      @陳是耳朵陈

跟他出门,穿的花裙子

风很大,看到其他女孩的裙子

被吹起来看到内裤

吓得我赶紧回去

换了一条好看的花内裤

     @我不是露露我是六个核桃

一个女人唱过: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拥有爱情我才安心

                            @挽手梦话h

我喜欢他

所以我将自己活成了他的样子

                         @假装在北极

看到这个话题

自己拿着手机,想着那个人

                    @༽・。小྆ృ爱྆ృ༼

我总想着啊,女人一定要你喜欢或爱上一个

比自己优秀十倍不止的男人

这样我们才能努力的去改变自己

努力地想尽量般配的站在他们身边

爱你的时候,

是我最温柔的样子

遇见你的时候,

是我最可爱的样子

得到后我害怕失去过你

所以我越来越努力

但哪怕最后我失去了你,

回忆起你,

心里也是暖的,

你给我的回忆就是暖的。

从这个层面来说,

无论在一起还是分开。

这段感情,怎么都是赚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当你弄熟了hjkl,正得意的“飞快”地上下左右移动光标的,这时候需要给你泼泼冷水了。学会hjkl是第一步,忘记hj...
    为梦浇水阅读 813评论 0 1
  • 什么都不能说明 最初的相识不能说明 美好的向往不能说明 甜蜜的短信不能说明 那么多思念的电话不能说明 天长地久的誓...
    文森林木阅读 23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