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2017年11月11号刘子源郑州站的讲课内容:

幸福女人——真、善、美

心态-真(宇宙的能量财富给予)

心理-善(感恩,感谢,责任,付出)

心灵-美(灵性 休心 禅舞 宁静 开悟 升华)

想知道怎么成为一个真正的幸福女人吗

那就做一个“坏女人”吧

做一个幸福的“坏”女人!(女人越坏越有钱,越有价值越值钱,好女人都没钱)

“坏”的境地不一样(免费和收费的故事)

好女人先照顾别人感受,再照顾自己感受,结果都难受,满满都是泪,做完好人也没人承情,结果好心办坏事,“坏”女人则反之

显化:你开心,他开心,大家都开心

委屈,散财,自爱,聚财(财富的真相,因为真,才会是幸福女人的开端)

财富的开端:宁可坏的真实,也别好的委屈(好人收钱恐惧,坏人不收钱难受)

当别人珍惜这个物品时,才会对他有价值

“坏”女人有多坏,财富有多爱

“坏”女人,钱是你的,你有钱的主权,好女人反之,你啥都没有

宇宙给你钱和财富就是给你一个人的(儿童时期,玩具分享的故事)

你的宇宙知道:别人的宇宙会照顾好他自己

当别人给你礼物,你从未表示感谢,他人是否有耐心一直持续给你?所以感谢宇宙给你的一切:花,微笑,阳光和空气。感谢越多,得到越多

何为善?爱自己的身体,爱到骨头里,爱到心肝脾肺肾里(情志对人体造成的伤害)

你今天没有钱的核心原因其实只有一个:你的满意度极低。改变,从遇见的每一个人开始,增加满意度,这个比一切重要

你真的善了,你就有钱了,而且还是要做“坏女人,去享受钱,

你的钱越是大家的,你的钱就会越少、你的钱越是自己的,你的钱就会越多

察觉你现在的财富状况,再看看你曾经是怎么做的

何为灵性心灵美的女人:

灵性“坏”女人,学坏越有钱,生活落地步骤

步骤一:察觉并停止自己的委屈和付出

你可以付出,但必须是快乐的,相反就要停下来,

不要去做一个好人,在宇宙层面的好就是灵性的真实,很多人,不想见/不想说/不想做,就要学会拒绝,比如(生活中吃饭等等的问题)

身体自我的检测

真像:你拒绝的不是他,你拒绝的是他的控制和假我

你让心享受,心让你事成,你让心难受,心让你难成

把自己的钱存在体验里,宇宙是爱你的,你的钱是让人惦记的,你存在体验里,钱一定会来到,钱就是来体验的,来三医学习也是来体验创造财富的

你没有什么存款,但只要想花钱,就一定会有钱来,做一个个宇宙链接的灵性女人

好女人存款,坏女人存体验

钱可以让他人带走,而体验会让你更加值钱

灵性女人,如唤醒你的宇宙老公/老婆/老爸不要让他变成大胖子了

做一个真实的,善良的,灵性的女人,财富就会源源不断的涌向你

一个女人有多强的值得感,就会有多少财富匹配

宇宙是很爱你的,他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爱你的机会,


  男女启动灵性的关键:男人的关键能量是开拓、冲刺、积极、奋斗,女人的关键能量是守成、等候、酝酿、包容。如何才能快速唤醒呢?放松、放下。只做想做的事,而且忙得很开心,能解决的就做,不能解决的就放下,就可以做到身忙心不忙。事情过去了,你就放下,心就不再忙了。

真正让我们感觉到忙的不是事情本身,也不是我们的心,而是负面情绪带给我们的困扰。我们的身可以忙,但心是有空间的。当自己的内在空间很大的时候,外面那些忙忙碌碌的事情就像过眼云烟,一晃即逝。

生命就像一条河流,它自己在流动,你要做的就是坐在一条小船上,任它载着你走,这样你会感觉很轻松、很自在。

人生就是一场诱惑与被诱惑的游戏,有的人一辈子在诱惑别人,有的人一辈子被别人诱惑。

时间才是最大的成本,每个人都一样,所以尽量不要浪费时间。

你看见的所有一切,都是有人设计的,都是某种思想的结果。因此,你想证明的一切,都可以用实物表现岀来,让人看见比让人听见有力量一万倍。

艺术:即为创造、将无形无相之始,自然流经、精雕细琢成于有形有相之物!艺术:即为真理、演绎着宇宙空无显化出万有规律!艺术:即为自由,而自由建立在规则自律之上。

灵性就是那个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那个永恒存在于宇宙最原始能量、这能量即可创造显化万有!

所有的艺术作品(绘画、唱歌、舞蹈、雕刻、书法、乐器等等)必须进入当下身心灵合一,再到空无宇宙合一,连接那个最原始的能量(所谓的灵感),自然流淌,并将无形无相之始从无至有创造彰显宇宙的最高精神表达。

关于脉轮,人体是个小宇宙,脉轮就像宇宙星系中独立个体的星球!人体有七个脉轮,七个脉轮平衡运行时、人体宇宙系统就会与整个宇宙系统平衡运行,生生不息!

底轮:与大地母亲连接,立足于物质世界的能量、财富的能量通道!

脐轮:性能量,阴阳能量和合、创造力,想象力象征、也是情感情绪的能量流动轮!

胃轮;太阳神经丛意志轮、代表行动力。

心轮:即是下三轮与上三轮的连结轮,也代表自我连接,万物连结的脉轮,是爱的连结能力。

喉轮:自信、表达力、领导力、清理释放能力。

眉心轮;觉知力、洞查力,感知力、透过事物现象看本质的能力。

顶轮;连结最高力量智慧的通道。

生命就是一个舞台,每一个人都应该站到这个舞台上舞出生命的姿态,勇敢的活出自己!这是一种精神态度。

站上舞台的任何人,要尽量用视觉和动态去说明你想表达的智慧。动态比静态吸引人,视觉比听觉吸引人,疯狂比平静吸引人

一个女人,最重要的是成长自己、当自己还不足够成长自信,没有拥有强大的内在及智慧时,所谓的陪伴父母,陪伴孩子,都是厄杀自己的生命与他人的生命!一个女人的智慧足以影响7代人的命运、一个女人的能量提升足以转化整个家族能量场的运转!陪伴很重要,提升自己更重要!在实相里,孩子不需要陪伴,更需要父母成为他们的榜样,同时给到孩子们力量,如此,他们才超越父母,成为父母的骄傲、绽放他的生命。

一个人感动于另外一个人的,是不屈不饶的精神。

解决问题的两个方向:1、用爱解决,就是用能量解决。2、用气解决,就是用能力解决。

你的感觉里,住着你的吸引力法则,改变命运从改变感觉开始。

女人什么时候停止学习与成长,就是什么时候停止了美丽和魅力。(把钱花在体验里,财富会源源不断奔赴向你)

男人什么时候停止学习与成长,就是什么时候停止了青春与能量。

提升意识智慧的两个方法:一是自己始终活在富足而且喜悦的世界,二是永远站在我们的意识去说话和做事。

你不喜欢的人,他们都是你自己的不同侧面,都是另一个你自己。相反,你爱的人,常常是给你制造痛苦的人;你喜欢的人,也是常常给你带来烦恼的人。因为他们也是你的影子,让你想抓也抓不住。

三流的化妆是脸上的化妆,二流的化妆是精神的化妆,一流的化妆是生命的化妆。

所有不快乐的人两大核心原因:不接受和不放下。

男人在婚姻里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得到女人的肯定与崇拜,女人在婚姻里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得到男人的感谢与宠爱

成功最简单的秘诀是什么?把愿景注入灵魂,让她成为自己的一部分,其他的自然发生。

四步静心洗净灵魂:一、抖动15分钟(放下一切负能量)。二、舞蹈15分钟(䃼充宇宙能量)。三、静坐15分钟。四、大休息15分钟。

关于金钱的所有负面能量一定要全部抖掉,全部清理,对金钱是喜悦和感谢的,才能创造奇迹。

观念和行为同时改变才能创造,要让自己每一个发钱的时候都充满喜悦。自己把自己拯救了,世界就圆满了。

平静的力量才是最大的能

静才是解决之道,足够的静,更大更深的静才是一切的解决之道。静不止生慧,静=懂,懂自己,懂别人,懂一切。

接受了别人和自己的不好就能离苦,接受了别人和自己的好就可得乐,离苦比得乐更重要更不容易,所以请你开始好好修炼,终将离苦得乐的。

够深的静,就够力量对话宇宙,就可以接受宇宙的能量从而创造财富

静才是解决之道,足够的静,更大更深的静才是一切的解决之道。静不止生慧,静=懂,懂自己,懂别人,懂一切。

最重要是自己相信,忽悠是自己不相信,让别人相信。真正的自信就是自己相信,别人信不信不重要。

男人对妻子最终极的爱就是带妻入道,女人对丈夫最终极的爱就是助夫成德。

如果我不对你狠点,你永远都不会真正变狠。只有你的心真正强大了,命运才能变好。

多少女人一生都死在一个字:慢。无论做什么都慢。

贫穷的人归根结底都是因为负能量太重的原因。

助别人。

当借口大于决心,再小的困难都是困难。当决心大于借口,再大的困难也不再困难。

我真实的看见自己,正一点一滴的努力对抗人类的共同敌人:不幸福。我的动机如果不是纯粹的利他而是别有用心,我是不可能如此胸有成竹的。

当你看见自己正在做有利于别人的事情,说出有利于别人的语言,你就看见了卓越的大我。不是念念有善,怎能句句有爱,亲爱的,你愿意说一辈子甜言美语吗?

念念有真善,句句才有真爱。

切记,伪善比真恶更可怕,对自己的伤害会更大。是真善还是伪善你的心十分清楚,而且会储存起来,影响你的未来。

真正做一个慈悲为怀的人,你就有能量吞食掉生活中的痛苦与疑惑,你就可以出淤泥而不染。

你努力的重点始终是你自己。当你与吸引力成为一体,就没有人能成为你和宇宙之间的阻碍。世上其实没有人可以阻止你实现梦想,因为你的搭档就是宇宙,没有人能够阻止你去创造

让天下的女人们都一起努力,去做一个真善美的好女人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想写一段故事 取一张苍白而荒凉的纸 左边写事 右边绘图 随意写写就好 就好 左边的事 我只写白天 亲爱的读者 别问...
    最爱小天使的野狐公子阅读 174评论 0 0
  • 感恩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感恩心想生老师,感恩一天,感恩真我,感恩老公,那个无论怎样我都会去爱的人,感恩大儿子,能...
    李红彦阅读 441评论 0 0
  • 爱情开始的城 25莫沙 我走在大街上,踢着几块石子。“装什么清高?装什么纯洁?在别的男生眼里假装骄傲,其实不过是下...
    草原上的咩咩羊阅读 263评论 0 0
  • 今天带儿子去打预防针,小宝贝已经三个月了,哭的昏天黑地的。今天宝宝有点认人了,出去一会儿回来就哭的不行了。睡觉前也...
    萱萱和你在一起阅读 94评论 0 0
  • 啊容是深圳大学一名大三的学生,学的是金融,在我印象中,她是一个生活特别有规划、很自律的一个女孩子。 她出生在农村一...
    黎黎02阅读 23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