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宝强事件的七个观点(有点辣眼睛,请勿轻易点开)

1、首先,在这个时代任何传到我们耳中的消息,都是包含有各种“别有用心”的目的性和洗脑性。当传到你耳朵的时候,早就和真相相差甚远。

要有这样的觉悟:真相你也许永远都不会知道的。

可这两天一大群人对于从来没有亲眼见过,也没有得到任何证实的消息,都当做是真相,然后信誓旦旦的转述给别人听,哪来的自信?

2、坚定自我:我的生活比关注王宝强离婚要重要得多,也有趣得多,我没有空虚到要靠别人的私生活来填充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258万评论,486万次点赞,闲人的数量让人目瞪狗呆。随意挥洒大把时间经历去关注这件和自己完全不相干的事,轻易就被洗脑。

3、不碎嘴,不要不务正业,传播开房、捉奸视频。而且传播的时候一般都是“葛优躺”的姿势拿着手机。

 有这个时间和精力,去读本书,去健身房,去捯饬捯饬换款发型,去写点东西,去听从内心学习那些自己渴望掌握的技能……你们看到多少人朋友圈里在发宝强离婚的消息、真相、以及视频,全都是假的,却还以为自己才是得到小道消息的。这样不坚定,没有自己生活主题的,轻易被洗脑的男人,怎么去吸引女人?

4、该事件最大的意义在于:男人对女人最纯粹最本质的吸引与征服在于“性”。

 一提到性,并不是只会想到性。而是性感,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纯粹的心跳加速、脸红耳赤、无法呼吸,欣赏他、崇拜他、想要他、欲罢不能,看他的眼神都是羞涩又迷离的。与金钱、奢侈品、车、房、权利地位无关。和给你生了几个孩子无关,和严防死守的管控无关。

那些说:有钱就有妞的人,这些言论对么?啪啪啪的打脸了。

王宝强扮演的都是什么角色?傻根儿,屌丝,搞笑、丑角,遭人嘲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活中的角色

生活中的角色和戏里戏外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都是小丑、屌丝、丑角、笑料。

再看另外一个人,也是演小丑的。

搏击俱乐部里的角色


X特遣队里的小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些所有的图,都是一个人!!!

在真实中是什么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宝强的现实中,一点不比那些角色帅 ,这个演员的名字叫:杰瑞德莱托,全球最性感的50位男人之一,外号:少爷。

戏里丑那叫专业,生活丑,那叫放弃治疗!

《色戒》里王佳芝被易先生的性感迷倒 ,不惜放弃了民族大义,而且明知道易先生只是利用她而已,女人对于一个男人能够做到这样的“飞蛾扑火”,终极原因是什么?只有一个答案,那就是“性”。

王宝强对于马蓉毫无性感吸引 ,虽然宋喆也一点都不性感 ,也是个衰男 ,但在王宝强的基准物法则衬托下,宋喆好多了 。

5、选择与自己相伴一生的女人,才是一个男人品味最高级的体现。

这比买衣服买车买房要有品位的多 ,可惜的是,大部分男人连买什么衣服的品味都不具备 ,试问:如何选女人 ?

前面刚说了:轻易被洗脑的男人毫无魅力 ,自己越缺少什么,就越想要弥补,克制不住,就像饥渴的男人要靠女人来满足性欲。

宝强颜值的缺少、男性魅力的严重缺失、尤其是性魅力的空白,让他作为一个男人是极为自卑的,这在他追求的女人和婚姻中的姿态和地位都能体现出来。

他要的是弥补自卑心 ,如果我是王宝强的朋友,我会理解他,因为他从来都没有心理平衡过,缺失太多,又没有找到正确的弥补方式 ,觉得自己外貌欠佳,选择的方式是娶个校花 ,其实根本不算校花,西北大学虽然美女不多,但马蓉根本排不上 。觉得自己穷,所以就玩命赚钱,他以为靠钱就能让自己扬眉吐气 。其实,谁正眼瞧过他?哪怕他赚了一亿 ,他根本没有得到过尊重 。

自卑心是极为可怕的心理缺失,会让一个人迷失,而且他还找错了方向 。他在现实中的行头,连自己的经纪人都不上 。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给自己买9套房子,两辆豪车的人 ,却穿成这样,这种发型。

和王宝强不一样的,印象最深刻的是这个男人 。一个什么都不缺,物质不缺,心理也不缺的男人 ,这样人生平衡的男人选择的爱人是最理想的 。这样的爱情,在华人中很少见 ,一般媒体也不会用来当楷模 ,但这才是实实在在的爱情 。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霍启刚想选谁不行?为什么选郭晶晶? 霍启刚的出身、教育、智商情商、阅历都是顶级的 。

谁少有人能看到郭晶晶的大气,作为女人的完整性 。最近《极速前进》的节目中,郭晶晶表现出来的成熟让很多人都非常欣赏 。就讲一个环节,郭晶晶和霍启刚要一起完成一项花样游泳的考验 。郭晶晶一下水,一次都会,完全就是小儿科 ,而霍启刚做不到那些水中倒立、旋转的动作 ,霍启刚先开始心急,而郭晶晶一直保持着微笑 ,耐心,优雅,而且对霍一直都是欣赏、鼓励 。这和马蓉对王宝强的嫌弃是完全相反的 ,天壤之别 。郭晶晶陪着霍启刚一共尝试了12次,然后成功了,郭晶晶比霍启刚某种意义上还要成熟 ,富有包容心。

郭晶晶从来没有急躁过,没有炫耀过,也没有对其他人表现出过需求感 。霍启刚好几次都暴露了自己性格之中急躁、不自信的一面,可能和年幼的时候家族管教过严有关 ,但郭晶晶从来没有气馁过,这是什么品质 ,绝对的奥运冠军、一代跳水女皇的气度 ,而马蓉呢,动不动就是欲望,奢侈品、男人 ,这是欲望驱使的玩偶而已 ,行尸走肉罢了。

如何选择相伴一生的女人?这个问题,太少的人能够明白。

6、“多一点真心,少一点套路”只是一句鬼话。

写那些文章那些人,天天拿着所谓真诚、道德和正义的面具叫嚷着,劝男人们不要套路,不要技巧,只用真心去对女人,去付出一切,在这样的声音中,塑造了一个又一个宝强,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老实憨厚,不会油嘴滑舌,只会对女人好,无底线的好,他们内心里对女人和爱情有着无比完美的幻想,沉浸在自己感动自己的自恋之中,按照真诚、道德的定律,自己一定能够感动死女人了,她一定会爱死自己了,一切都是如童话故事一般。

占据主流的声音,未必是对的!而且一定是毫无魅力的! 好好学习,好好武装自己,实力才是一切!!!

“我只有真心,一点套路都没有”,但我知道,我需要套路,需要学习,需要经验,需要智慧。

7、宝强不仅不够强大,简直是弱小的可怜。

这是个可怜的男人 ,一点都不像电影电视中那么光鲜。 当时以他为屌丝逆袭的模范的,现在全都被打脸 ,根本没有看透本质 。他一点都不可怜,钱被骗光了也不可怜 。可怜他心疼他,他接下来随便接个节目,就够你我八辈子赚的 。他加盟跑男的片酬和Angelababy一个档次,都是800万 。他一点都不可怜,反而觉得他很可恨!!!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

当他公开离婚声明,从当初的秀恩爱到现在的彻底撕逼,意味着王宝强已经放弃了爱情,并且放弃男人的尊严,意图在于维护自己的经济利益。 如果你们被戴了绿帽子,会发声明吗? 告诉全世界,自己老婆跟别人上床了? 谁会这么做? 他为什么这么做? 不惜让全世界人民都知道自己老婆和经纪人出轨,自己戴了绿帽。 为自己当初选错女人买单,也暴露了自己的本性:终归是把利益摆在第一位,优先于男人风度和道德模范身份,优先于爱情,也优先于男人的尊严。

对于一个男人最痛苦的事,就是老婆出轨 ,尊严扫地。他这样做,只有一个原因:他要挽回钱 。这个时候不提爱情了,不提多爱这个女人了 。

如果是强大的男人,会心平气和的庆幸自己及时醒悟,坦然接受这就是学习成长变成熟的代价与学费,并且祝福女人,保持风度与男人的尊严,钱可以继续赚就好了…… 至于那个女人,哪怕是道德败坏,其实她的缺失,会让她今后的命运中得到相应的回报,不需要宝强来做什么,也做不到什么。

其实就是穷怕了,需要让全世界知道吗?? 归根结底,还是个穷人 ,一个物质和心理都穷的可怜又可恨的男人 ,一个被大众思维洗脑的男人,付出真心又努力赚钱,保持正面健康的形象,一切都看起来那么完美,其实弱不禁风,一碰就坍塌 。


都说了辣眼睛,你还看完了,后悔了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九月,在南方,桂花开了;九月,在北方,家里的葡萄熟了,池子里的鱼虾差不多都摆在了饕餮食客的餐桌上了。我来到这座城市...
    郁气满满阅读 124评论 0 0
  • 五年之内要完成的十件事 1、通过BEC考试、学习翻译的知识 2、找到相处舒服的对象 3、存钱去欧洲自由行 4、结婚...
    伊简熙阅读 2,973评论 15 28
  • 长春——机场 今天是个不错的天气。我收拾行李去北京。我的行李本来就不多,再扔掉那些可要可不要的,就只剩下很少的一部...
    自嗨罗阅读 734评论 0 0
  • 把字符串“Thu Oct 16 17:06:25 +0800 2014”转换成 EEE MMM dd HH:mm:...
    天亮説晚安阅读 2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