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剁手了,给爱情绑个腿吧

新闻看点,男子看到女友双十一购物车后,引发心肌梗,被猝死。

新闻截图

前言

双11原来一个普通的节日,后来到了单身汪的节日,再后来演变成了众多女人撕X的日子,现如今更成为了很多男女的爱情节日。

如果你想表白心仪的女子,就帮她把购物车的东西买了吧~~

如果你想检验你男友的真心程度,就让他看看购物车~~~

在这样热闹的日子里,北方的天气也变得不正经,降温+大风,直勾勾的提醒你,别做单身狗了,拉只狗,一起汪汪吧。

谁家姑娘谁家汉

很少熬夜的玉儿,昨天也跟着这样的大潮不知是激动还是想什么,总之在往常生物钟来的时候,她没有睡着,她想着要不要也检测一下男友的真心程度?可是她掂量不好购物车的金额。金额太少,男友会不会不上心,直接甩给他几张毛大爷;金额太多,男友会不会认为她败家,以后不会是一个好的妻子?

又或者这样的试验会引发男人的自尊心,会让他觉得无聊又耻辱?男人这个原生的动物,总让女人花好多的心思去揣测。歌曲应该改成男人的心思你别猜,猜来猜去你也不会明白....

人物介绍:玉儿,家境优渥,懂事有内涵,标准的大家闺秀,长的那是一个匀称,又有着怎么吃也不会发胖的小脸,小脸永远都是红扑扑的,诱惑着每一个行走的荷尔蒙。在父母和众多哥哥的疼爱中,培养了一身的秀气和灵气,似林黛玉样儿的姑娘。

让她打乱生物钟的人是她在这个八线城市,了无生趣时,偶遇的宝哥哥,她常唱的是天上掉下个宝哥哥,嗯,张宝。一看这名字,就知道父母对这孩子的疼爱,二十来岁的大伙子还是宝宝来宝宝去的。

人物介绍:张宝,高干子弟,父母是一声令下,全城抖三抖的类型。帅不帅呢,也许也不是一个重要的问题了,但事实是张宝一匹夜里的黑马,那种黑黝黝却好帅气的大马。

姑娘遇到汉

玉儿遇到张宝,在我们看来都是那样的戏剧,就像只会出现在电影里的桥段。

玉儿一直不会开车,每天都是定点打车上班,用她父母的话就是省心省事也放心。和往常一样的早上,她拉开了约定好的出租车,迎面撞上的确实一个黑不溜秋的男人,还不来得及责问司机,男人说,他今天车突然打不着了,看到出租车,就上来了,希望姐姐好心搭载一程。

玉儿没有回应,司机就出发了。

黑男人虽然黑一点,但是棱角也挺分明的,衣着品味也不错。男子一路上做了自我介绍,兴趣爱好,就像背户口。玉儿还是没有回应,但却记住了他的名字,张宝,这么大的男人,这么幼稚的名字。

同一辆车,载着玉儿和张宝,驶向的却是他们曾是某大学的校友。

大学里的情愫增加了两个人之间的交流,玉儿也开始回应着什么。

原来,同学或者同校,千丝一缕中会生出爱情。

迟迟不到的终点

两个人不紧不慢的恋着,有的人羡慕有的人不看好。没有下一步的进展,玉儿有时候总感到无力,不知什么时候是个终点。

总是这样谈谈情,说说爱,什么时候才是终点呢?

双11,就这样来了,所以才有玉儿的辗转反侧,才有要不要做一个试验。

一晚上的煎熬,不知几点的入睡,第二天的玉儿状态不是很好,今天是双11,手机里,朋友圈里都是谁家表白谁家剁手的消息,玉儿还在自己的想法里沉浸着,越来越深。

叮叮叮,手机响了,张宝打来电话,问了一下她今天的剁手打算,玉儿说已经剁了,剩下一个指头了,正在想剁不剁。张宝说,别剁手了,都骗人的把戏.....

胖丫送来了咖啡,顺便问玉儿,有没有剁手,玉儿说昨天购物车里很多东西都已经失效了,暂时还没有。

讨厌的双11

所有人都沉浸在剁手的氛围了,都在讨论谁抢到了什么,谁捡了什么便宜。

玉儿怎么也进入不了这样的话题,她不经的问了问,男朋友帮买了吗?但这个问题丝毫引不起大家的兴趣,没有讨论也没有回答。

玉儿好讨厌双11,讨厌这个节日让她有了那样的想法,讨厌她又不知道该不该做那样的试验。

嗯,讨厌的双11.

下午上班,有电话来,快递小哥。玉儿边下楼,边嘀咕是哪一个快递,这么快。

收到包裹的她打开包裹,是一个户口和一张银行卡,还有一句话:

双11,别剁手了,给爱情绑个腿吧~~

end.

我是巴彦,双11了,别剁手了,给爱情绑个腿吧。

钱都花了,还吝啬一个赞或者关注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邻居老刘突然急慌慌地跑进我家门: "快,快,让我躲躲!" 我奇怪地探出门外,四处张望:一切如常,全无异样! "做了...
    素意简文阅读 4,193评论 8 10
  • 刚上大学那会儿,热情特别高涨,经常喜欢模仿微博上的,制作个小盒子之类的,将衣物,还有细小杂乱的东西分类整理。刚...
    来杯咖啡阅读 578评论 0 1
  • 小A是我的一个好闺蜜,年前高兴的告诉我她和男朋友计划准备要结婚了,做为好闺蜜的我当然真心的替她感到高兴,终于可...
    小螃谢阅读 323评论 2 2
  • 刚好没有星星的夜空 刚好路灯忽明忽暗巷子朦胧 刚好烟火绽放 映出你脸颊晕红 刚好出门遇见瓢泼的雨 刚好昨晚忘剃的胡...
    大头和他的五对负重轮阅读 303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