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魔性的综艺是什么?《偶像练习生》啊

不是拆姐最近刷《双瞳》“走火入魔”,而是看综艺——《偶像练习生》。

I know,这个节目没开播就已经各种被DISS“山寨”韩综《produce101》。尤其,已经播出的6期《偶像练习生》,后期制作(特别是剪辑和字幕)基本处于“我管你是谁、我管你在哪儿、你管我做什么”的“惯性放飞状态”——你见过3小时26分的综艺节目吗?⤵️⤵️

关键,这长度还属于“任性伸缩全无章法型”——

《偶像练习生》:第一期,1小时33分钟;第二期,1小时34分钟;第三期,2小时40分钟;第四期,3小时27分钟;第五期,2小时57分钟;最新播出的第六期,2小时17分钟。

明明第四期节目把进60的小组PK播全了,第六期却生生把“60进35”的比赛给掐成两段。呼声很高的蔡徐坤、坤音四子,我们下周五再见!喂喂喂!!

节目长度不一也罢了。类似练习生名字被打错,或者干脆没有字幕,再不然有字幕却跟不上口型、本人等等,真是让人怀疑后期是赶着回家过年。

但是——没错,但是。但是我真的很喜欢看这群每天都在“制作坑底努力向上”的练习生们啊!

我们看《produce101》,思密达是真的在选偶像。《偶像练习生》呢?好像,也是选偶像,可一个个看顺眼后,明明应该直送德云社啊!

本期推送不翻“黑历史”,只有“大厂继承者”!

(PS:《偶像练习生》是在河北大厂录的,《国家宝藏》也在那里哦!)

你们不出道,姐姐追不起!

皇权富贵王炸四子乾坤正道异坤星轨……呢……

准确地说,应该是“皇权富贵王炸四子乾坤正道学院江山异坤星轨坤音周芷若”——皇权富贵、王炸四子、乾坤正道、学院江山、异坤、星轨、坤音四子、大厂周芷若……但一起推送估计写不下,所以今天重点先来聊聊“大厂继承者们”。

科普No.1

皇权富贵

说这条之前,要先说“乐华七子”——“乐华”就是乐华娱乐。这个公司最招牌的腕儿兼老板之一就是韩庚。《偶像练习生》,乐华娱乐选送了7位练习生参加,网络人称“乐华七子”——朱正廷、毕雯珺、黄新淳、丁泽仁、范丞丞、李权哲、Justin黄明昊。

范丞丞大家都知道啦,范冰冰的弟弟。

《偶像练习生》看到现在,这个小孩也挺有趣。比如,第二期节目重新评定练习生等级,他唱歌发挥失误。赛后采访,范丞丞哭地一抽一抽,委屈巴巴地说,那感觉就好像等了很久的菜被偷了——全民吃鸡的年代,居然有个17岁的小孩说“偷菜”!这种反差带来的萌点迅速给思密达镀金归来饱受争议的范丞丞圈了不少路人粉。

“偷菜”梗播出当晚,范冰冰发了一条微博,还是不点名刻意的那种——练习生进训练营手机就被没收了,谁看的到家属发什么微博哈,真是“中国好姐姐”。

范冰冰演过武则天,网友昵称她“范皇”——没错!“皇权富贵”,“皇权”就是范丞丞。为什么是“皇权”?因为网友觉得范冰冰人脉特别广。

那,谁是“富贵”?

他——乐华七子的黄明昊Justin。他来自温州,所以,你应该懂了吧——“富贵”。⤵️⤵️

本人还亲自盖章——《偶像练习生》让Justin讲讲觉得自己的魅力来自哪里,这个16岁的小朋友回答:“全身上下和富贵。”⤵️⤵️

因为英文叫“Justin”(贾斯汀),黄明昊昵称“贾富贵”。

去年,15岁的黄明昊在韩国参加过《produce 101》,是所有练习生里年龄倒数第二小的。⤵️⤵️

当时还是超级奶萌弟弟——⤵️⤵️

跳舞的时候露出腹肌——15岁啊!惊呆了一票韩国露娜(姐姐)。

你的15岁在做什么?

当时,韩国网友还发现贾富贵真的很富贵。比如,他曾因为用一件70万韩元(约4200RMB)的T恤当睡衣上了韩网的热帖——就是里面这件灰色的!而且,富贵还把这件高桥盾的潮牌袖子剪掉了。⤵️⤵️

这件vatemenst的羽绒服,人民币14500RMB左右。里面这个Supreme x Louis Vuitton 的红色联名包,炒价40000RMB起步。⤵️⤵️

黄明昊在《produce 101》里的待遇并不好。当时,思密达网友就劝富贵,你不如自己开个公司吧!

没想到,富贵回来参加《偶像练习生》。

可能,你不太喜欢他过于成熟+韩范儿的打扮(其实我也不太习惯)。但是,富贵真的是一个很招人喜欢的小孩——LOOK,主动给李荣浩喂饺子!之前还说找妹夫就要找李荣浩,因为自己妹妹长得像杨丞琳。⤵️⤵️

这么可爱呢,居然被爆料睡觉打呼……红红火火恍恍恍惚惚——wuli富贵不要面子啊朱正廷!

PS:富贵在学校也是口碑不错的学生,同学在知乎爆料都是好评。

科普No.2

王炸四子

朱正廷、蔡徐坤、范丞丞、Justin!因为这四个男生分别是1996年、1998年、2000年、2002年出生,中间都隔两年,就是4个2——打扑克是王炸,于是,网友给他们取名叫“王炸四子”。

其实,他们四个还有个网络封号叫“饭菜正好”——没错!就是范丞丞的“饭”、蔡徐坤的“菜”、朱正廷的“正”、Justin黄明昊的“好”。

范丞丞、Justin,之前说过啦!这里先说蔡徐坤。

蔡徐坤是四个男生里唯一一个童星出道——2002年,13岁的他就参加了芒果台的《向上吧!少年》,进入全国200强,之后参演了个人首部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

之前《偶像练习生》上《快乐大本营》,蔡徐坤还跟何老师“认亲”。原来,他在2014年的电影《完美假妻168》里演过何炅小时候。⤵️⤵️

2015年7月,蔡徐坤参加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并成功进入全国前十五强。次年10月,他通过10人男子组合SWIN正式出道。

《偶像练习生》第一期,蔡徐坤出场……坦白说,不太招路人喜欢——妆太浓,美瞳有点妖,渔网装散发着浓烈的夜店风。⤵️⤵️

他写的歌词还惊到了张艺兴和李荣浩……⤵️⤵️

而节目才开始都还没比赛呢,他的C位也引来不少争议——内定的吗?⤵️⤵️

但是,6期《偶像练习生》看下来,蔡徐坤真的是台风好、跳舞好——特别脱颖而出的那种!这个C位,货真价实。

偶尔萌起来,蔡徐坤也很圈好感——第一次小组PK,选了《PPAP》的蔡徐坤看到编舞就懵了,原来是那么可爱的动作,跟自己酷酷的风格完全不一样。

怎么办呢?只能对着镜子反复练习。

⤵️⤵️这孩子疯了h h h h h~~

他还在第六期节目里连骗陈立农、范丞丞和贾富贵,也真的是多亏范丞丞和富贵够聪明。⤵️⤵️

其实,蔡徐坤还有个昵称叫“蔡黄金”。

还是回到他在《偶像练习生》的那件渔网装。别看淘宝只要59RMB,但那是粉丝送的,蔡徐坤特地穿来比赛,实力宠粉!⤵️⤵️

外面那件深蓝色外套是他自己的——1243美元,折合人民币7871RMB。

因为出道早,蔡徐坤的资料相对比较多——籍贯湖南、浙江出生、深圳长大、美国读书,家境不错。

篮球打的也不错哦!人家在舞台上看似妖艳,其实球场还是挺能的。⤵️⤵️

科普No.3

异坤西皮

“西皮”就是CP啦!其实,蔡徐坤参加《偶像练习生》,第一组被网友圈西皮的,并不是“王炸四子”,而是“异坤”——王子异+蔡徐坤

王子异就是这位,被形容为“白一点的王大陆”。⤵️⤵️

他是《偶像练习生》难得走直男风的练习生。

MAN不MAN?⤵️⤵️

《偶像练习生》第一期上来就重新评定练习生等级,王子异和蔡徐坤都在A班。两个人好像没有什么“认识很多年”的痕迹可循,但在节目里真的是一见投缘然后秒速进入花式“商业互吹”——蔡徐坤夸王子异“有点可爱”;王子异最担心不能蔡徐坤一起留在A班。

第一轮小组PK,蔡徐坤第一个选对友,果不其然第一个就选了王子异。⤵️⤵️

同组选C位,王子异面对朱正廷和蔡徐坤,又毫不犹豫地选了蔡徐坤。⤵️⤵️

甚至,节目组选“练习生颜值担当”,王子异和蔡徐坤都是互相pick。特别是王子异,直接“吹”蔡徐坤说:“在我心中觉得好看的人应该就是找的他这个样子的。”

要说节目组的剪辑呢,偶尔也能“神助攻”——蔡徐坤第一次竞选练习生C位。第一个镜头是王子异,第二个镜头是蔡徐坤。⤵️⤵️

《PPAP》(蔡徐坤、王子异、朱正廷、周锐、周彦辰)表演结束,这个对拳图真的是让人笑出马甲线……⤵️⤵️

难怪粉丝的投票海报是这么做的。⬇️⬇️

PS:网络传说,王子异出门行头全身上下不下10万RMB。就目前的路透,其实也还好,但他穿衣服还比较有型到是真的。⤵️⤵️

也是一个潮BOY。他的旅行箱上贴满了Supreme的贴纸,小小一张6英镑——这是一道计算题!⤵️⤵️

还好,LV耳机,拆姐还是买得起——打折呢!

科普No.4

乾坤正道

现在,正式介绍乐华七子的队长朱正廷!

为什么最后才介绍他?因为《偶像练习生》看到现在,弹幕给朱正廷最密集的形容词就是“和亲”——练习生们来自不同的公司,不同公司的练习生哪怕再投缘,多少也还是希望同公司的队友能一起进入下一轮。乐华七子就是集体升入60强的。

朱正廷呢……

在乐华七子,他是会耍宝、会安慰人的队长——李权哲、范丞丞成绩不佳哭鼻子,他主动开导安慰。⤵️⤵️

他和果然娱乐的周彦辰分在一个小组,很快就有了“彦归正传(周彦辰+朱正廷)——就这个动作!⤵️⤵️

他和华谊兄弟的练习生郑锐彬,一个是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中国舞专业,一个是中央戏剧学院 2015 级音乐剧班的,网络很快就有了“学院江山”(朱正廷+郑锐彬)——长得好看、学校好、成绩好。

就是江山的粉丝有点“惨”……⤵️⤵️

朱正廷和蔡徐坤的关系也不错,一起在A班,一起竞争C位,一起排练,一起表演,很快就有了个昵称叫“乾坤正道”(蔡徐坤+朱正廷)——对手都能组西皮哦!

⤵️⤵️看动画片,朱正廷的手还挽着蔡徐坤。

朱正廷微博内容极少,日常最多就是和富贵在一起。因为两个人去年一起在韩国参加了《product101》。⤵️⤵️

《偶像练习生》播出6期,朱正廷情商和实力都挺高的。

认真起来,可以使出中国舞的功底放大招——翻跟头。⤵️⤵️

逗比起来,他分分钟让你手动@郭德纲——最新播出的第六期,朱正廷和范冰冰一起上了热搜第一。

连范爷都发微博,以为弟弟菜又被偷了。⤵️⤵️

怎么回事?节目中,导师欧阳靖问练习生们:如果有一天有个电影导演来找你拍戏,给你个机会,自己挑女主角,还是可以谈恋爱的那种。你会选谁?正廷答:范冰冰!⤵️⤵️

LOOK范丞丞的表情——⤵️⤵️

再放大一点——⤵️⤵️

再看周围笑疯了的小孩们……⤵️⤵️

更有“不明真相”的李晨跑来范冰冰的微博评论区串门。⤵️⤵️

朱正廷很圈路人啊!⤵️⤵️

还有这个敷着面膜顺走一个果冻。⤵️⤵️

这个惨遭富贵爆料睡觉就说梦话!⤵️⤵️

朱正廷还有个昵称叫“人间Gucci”——去年参加《produce 101》,韩国网友惊叹他特别喜欢穿Gucci。

《偶像练习生》,朱正廷依然是Gucci忠粉——吃火锅戴的发带是Gucci,2250RMB。⤵️⤵️

这件被节目组在胸口强行模糊的T恤还是Gucci,3500RMB。⤵️⤵️

人家还不是只在节目里穿,私下—— Gucci Jacquard Bat 黄色毛衣,代购价6000+RMB可以有。⤵️⤵️

日常背包还是Gucci——Gucci gg supreme双肩包,代购9000+RMB。⤵️⤵️

其实,人家也背LV的嘛——Christopher双肩包,31500RMB + Gucci大衣,13000RMB。⤵️⤵️

科普No.5

 星轨

“星轨”是小鬼+朱星杰。

看过《中国有嘻哈》的亲,估计还记得这两位。《偶像练习生》,他们又来了——等级评定时的表演,果然F4只排练了20天,让张艺兴连连点赞。

朱星杰和小鬼有多默契呢?第六期选歌,蔡徐坤笃定地说“朱星杰是陪他(小鬼)的”。

虽然,原来当事人没商量过。⤵️⤵️

但是,结果还真是没有意外!

等等!!!再说五毛钱!

其实,看《偶像练习生》第一期节目,印象不是很好。练习生能力层次不齐,尤其不少人的妆发服真的直观蹦出一个字——“油腻”。但每期节目看下去,很奇怪,我居然会跑去给嗑的练习生投票,那感觉就好像看第一届《快乐男声》,当年真是给快男的某几位选手砸了不少短信费啊!

对《偶像练习生》,不同的经纪公司选送练习生参加第三方平台的比赛,最后选出9个人出道。这背后真的没有角力?反正,我是不太相信的。《produce 101》也选的“不尽如人意”啊。

这些年,我们看了太多综艺真人秀,不管是唱歌、旅行、带孩子还是完成其他任务。首先,它们是个“秀”。是“秀”就一定有主题,就一定会有“编”和“导”——蔡徐坤一度从第一掉到第二,我郁闷滴立刻就跑去给他投票。事后想想……好吧,估计“又被套路了”吧?

我也是不太相信练习生内部没有所谓的“人设”。因为节目进行到现在,真真假假的“网络爆料”也越来越多。

但是,我相信练习生们的那些排练时的汗水、那些上台前的紧张、等待结果时的坐立不安,那些互相之间的鼓励,那些对家人的思念,那些看到好友被淘汰时的眼泪,那些说到梦想时眼睛里藏不住的小星星,那些被导师批评时的忐忑、被表扬时既兴奋又努力压着不能笑出来要有矜持的小确幸等等等等,我相信这些是真的。否则,一个个小屁孩这点年纪都活成了“影帝”得多可怕啊!而他们中的一些人也确有实力成为明日之星。

⤵️⤵️进前60的时候,李权哲的心理素质真是让人看的很揪心。

所以呢,各位有空的不如去看看这群小孩的表演,给他们投票,让他们出道接受娱乐圈历练捶打吧!否则,他们中的一些人很可能要被抓回家继承家产了喂——人生不能这么顺风顺水啊!

天呐!居然还没写到“大厂相声组-坤音四子”,以及坐拥VIP房的“好命四人组”的另外几位!

哎~今天就聊到这里吧。希望我认为唱得最好的钱正昊 and每期有惊喜的大厂周芷若-周锐能顺利走到决赛圈——就这两位!!!

好吧……摄像大哥,这是周锐从节目开播以来妆发最好的一次啊!你就不能拍的清楚点?⤵️⤵️

服装老师,钱正昊这个裤子啊,反正我裁掉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