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9

皆安其处美,其实是什么意思呢?为什么要这么说呢?难道是因为这个地方物质条件比较好,所以人们不爱折腾嘛,有些人是非常得天地之眷顾的,上次我们说到印度人在印度那个地方往地上擦个棍子都能长成一棵树,海里随便撒一网,捞出来的都是能吃的东西,而且还是高蛋白的。

说到高蛋白食物,你看有些地方吃的大米粘度非常差,因为什么含糖分高含蛋白质少,真正好吃的米是粘米是黄米黄色的,连米就是含蛋白质相对多一点的米补身体就得多吃蛋白质,蛋白质要是补充不够的话,身体发育就差一点,在东方天地之所生啥都有不用人操心,所以这里的人就安其促,不用为自己的衣食住行而发愁,而且吃的都很美,这的人如果要求不高的话,其实活得还可以,但是有利就有一弊,这些鱼盐的东西吃多了以后会产生一个问题,就是后面讲的愚者使人热衷,言者慎选吃盐过多皮肤就会发黑变粗。

我们说的鱼不是淡水鱼,是海鱼,吃这种咸味重的海鱼会让人热衷,也就是说人如果吃这种高蛋白的东西太多了,这些鱼热或者热毒就会慢慢的集中在人体的肠胃中,集中,久了就会像火山爆发一样在人的体表爆出一个小头喷发,所以这叫言者肾血,故其民皆黑色,流疏离奇病皆为庸伤吧,对庸伤就是说身上会长出称洋货订舱就像火山爆发一样冒出个小头排出脓血排出点血,最后收口这叫什么有助,内则心形猪外身体里面的热的东西太多,一定会跑道题表。

言者顺雪,就是说吃盐多的人,血液会变得粘稠或者血的颜色会变黑,黄帝内经认为咸入渗渗,盐是补肾的,而水又克火,所以老吃海盐的人皮肤的颜色,因为血液粘稠而发黑,这就是海边的人皮肤黝黑的原因之一,肾虚血液用粘稠那怎么办呢?只能调理脾胃了,上面是火,下面是水,这样人老不合老打架,所以只能从中来调和,刚才说到原则胜选就是伤血,吃太咸的东西会让人的血液粘稠度比较高,比较黑古奇明街黑色油酥。,你是我们皮肤的纹理,古人叫真理,我们皮肤上有很多表皮细胞,每个细胞之间都有

如果人摄入盐分太多,那排出盐分的途径是什么呢?那就是出汗,所以对于部分人来说,如果你想让自己排汗排的特别痛快畅快,那就别让身体里蓄积太多的缘分,有的人皮肤纹理比较苏松不那么细腻,其实就是因为吃盐太多,我见过很多西方人都吃的比较咸,口重,皮肤毛孔都比较大,有的女性特意去做美容,想把皮肤毛孔弄的细一些。其实平时少吃点盐就对了。,北京人管这种吃盐太多的人叫打死卖咸盐的意思是说盐太多没地方放,只好往饭里放

口重的人容易肾亏,而被现在肾虚的人比较多,他们下意识的喜欢咸的东西补齐肾嘛,但我们怎么才知道自己是否肾亏呢?肾亏有几个表现,一个是口重,我们说金不足者不知以为这种人口味都比较重,大家一起出去吃涮肉食,一般店里的小样都是麻将香油之类的,我见过最恐怖的一个人,小廖要的是香油,然后一把大约半瓶味精都倒到香油里,就这么刷着吃,可见他的肾就特别虚。很多年前我留意到一个现象,现在终于理解了,我发现但凡是夜场旁边大多有火锅店,男男女女夜间出来吃宵夜都爱吃火锅,而且特别喜欢吃麻辣小龙虾。,看来他们都是一群肾亏的人,对肾亏的还有一个表现就是对声音不敏感

这种人肾亏到什么程度呢?你说话声音小一点他也听不到,必须要特别大声的说话,比如说到了一个夜店普通人觉得震耳欲聋,但人们人家却安之若素,他说明他的耳朵已经虚到特别严重的地步,我见到很多搞摇滚的人整天就在那自己挣,自己挣到自己肾亏,肾亏经不足,然后靠吸毒来提神。

我认识一对老夫妻,这个老太太告诉我他耳朵不好,后来影响到肾,我想很可能是老爷子晚上打呼噜造成的,为了睡好觉,长年累月自己潜意识关闭耳朵的功能。,反而影响了肾,看来肾亏的问题是双向的,肾不好会影响耳朵,耳朵不好也会影响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吃松茸对身体有什么功效作用 说到天然补品有哪些,家常蜂蜜及燕窝,不得不提“神菌--松茸”,随着电视节目的推广,近几...
    松茸鼎阅读 84评论 0 0
  • 题目: 1.有没有全知全能真正完美的方法,什么叫做完美的方法呢? 2.是不是凡是有效果的就一定是最好的? 3.为什...
    孔雀蛋汤王阅读 227评论 0 2
  • 结婚后,每年的正月初五都是从婆家过完年返回的日子,公公婆婆总是依依不舍的把我们送到村口,看着我们坐上车离开,我最怕...
    神仙的妈妈阅读 526评论 7 5
  • 我依旧是原来的依旧,只是变的不那么在意,也没有以前那样喜欢到处交朋友了,也能忍气吞声的做做自己本就不想做...
    活着的雏鹰阅读 211评论 0 3
  • 知道杨枝发现自己偷翻家里了,李陶多少有些赧然,可听到最后说是偷拿鸡蛋,李陶就不乐意了。一下子跳到沙发上,居高临下的...
    丛铭阅读 593评论 43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