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去广州玩吧”

都说,高考的魅力不在于如愿以偿,而在于阴差阳错,确实如此。要不是志愿的误打误撞,我也不曾想过,自己会在广州上大学。

虽然我有过抱怨,有过失望,有过孤独,但我不得不承认,广州这座城市,令人魂牵梦绕。

现在的我励志要游遍广州,那么接下来跟我一起打卡叭!

已经来广州小半年了,去过很多地方,这篇从最近的写起,以后再慢慢补之前的啦(╯·⚇·╰)


小朋友就应该去小朋友该去的地方啦

坐标:白云区广州市儿童公园

费用:free!!是的!免费!!

我是跟小伙伴早上去的,当天天气不是很好,所以没看到蓝天白云,有点影响图片效果,但是完全不影响儿童公园的美丽!

正门

这个正门两边是彩虹墙,可以作为拍照的大背景哦~

真的懒的p图


紫色


米色

这个只是正门右侧,左侧还有其他的颜色,期待大家去打卡哦~

因为当时跟小伙伴去的时候俩个人刚好一个在正门一个在后门(哭唧唧),所以我们为了汇合就往中间走,错过了一些靠近后门的景点,汇合之后再到处玩的。可以去公园里面的小卖铺买泡泡水,可以用作拍照道具,小支的就够了,不用怀疑少了,因为根本用不完!!!我记得当时小支的是15rmb,长得好可爱,如↓

直女拍照不要介意

然后呢我们就带着它到处打卡啦

(只能在外边拍拍,因为有工作人员看着,大朋友不能进去玩,好气哦)


好像是滑板区


×××沙滩(好像叫这名)


秋千区(这个我确定)


不知道叫啥1号


不知道叫啥2号


不知道叫啥3号


这是一个长长的鲜花过道



进门不远的彩虹墙(有臭水沟,不建议打卡)


小黄鸭还没出生就打卡的海洋世界


海洋世界旁边的过道


超有感觉的两棵树

其实还有很多景去了没拍照,进去之后你就会发现,人间值得啊!!!!

下面是我跟小伙伴在这些地点拍的照,都是直女拍照,大家随便看看叭(其实就给大家做做参考)


1、找片空旷的草地一起吹泡泡叭

半身


如果我俩都好看点就可以组头像了hhhhh(做梦)


转圈圈



好嗨哟

要是天气好的话,图片效果会更好

(其实就是因为自己懒,懒得p图,小小声bb)

2、同一地点摆拍哈哈哈


我真丑


还是小伙伴好看


这是刚刚那个鲜花过道


这两张用vsco调了色

还有很多照骗我就不放了,自己都审美疲劳了uuu

儿童公园的对面是凯德广场,里面也有一些值得打卡的地方,但是整体不推荐,因为值得去的比较少。对了,里面有喜茶,记得手机提前下单哦~


你以为我们就这样结束难得的“约会”了嘛?

不!可!能!

下一站我们去了一个更有趣的地方

坐标:白云区万科未来森林(建设中)

费用:同样免费!!是不是很棒

这边其实就是一个在建楼盘,设计比较“未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说)整体很好看。

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在拍照了,所以我们拍照都是排队等着的,真是不容易。


这个是最主要的建筑

这个滑梯是可以玩的,但是我怕滑下来pp起火所以没玩了(´ꑣ`)

但是拍照必不可少嘻嘻


有没有很酷!!

当然啦,这边的建筑虽然少,但是拍照都挺好看的,下面又是一波照骗,慎点ˎ₍•ʚ•₎ˏ


我坐的那个是滑的 拍照一定要抓好


滑梯上面的小房子里


爬上长滑梯的格子


前面的小窗也可以取景哦


背光也要臭美


这是旁边的建筑


趴网格上拍的


旁边还有树洞


小鱼形状的轮胎墙


爬上去拍拍拍



合影

上面就是我的白云一日游啦~

其实白云区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去,但是毕竟时间有限,咱们不急,以后有的是机会。

总的来说,儿童公园不管你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值得一去,我们当时还看到有人在拍婚纱照。万科未来森林选择在游玩之后还有空闲时间再去叭,因为景很少,但是创意很有趣。

第一次写,有啥不好的地方欢迎指正。

以上,啾咪~ଲଇଉ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195评论 2 14
  • 爱不爱结果都叫人伤心,我不知大概怎么做决定 ———《话题》 曾经身边有这么一群人,一直在备忘录里来来...
    筱思思阅读 294评论 0 2
  • 我是一名汉语培训老师,但被大家问的最多的是:老师,英文要怎么学呀!而且问的人大都英语4级通关,并且有个学习英语的决...
    丹_nz阅读 749评论 0 0
  • ADPCM移植指南 ADPCM是一种音频压缩算法,4位的压缩率,即原文件大小为16KiB的话,压缩完是4KiB。这...
    施瓦辛格777阅读 2,22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