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拆散我和男友,我妹妹选择了死亡

“然然啊,你都多久没回家了,是不是忘了爸爸妈妈了?”母亲幽怨的语气经过电波依然没有减弱。

“怎么会,只是这些天实在太忙了,这样,过两天正好轮休,到时就回来。”我忙说。

我叫林亦然,今年23岁,是重庆市106路公交车的售票员。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怎么了,过两天要回家吗?”正在电脑前快速敲打的白昊泽问道。

“嗯,我爸妈已经开始埋怨了,看来过两天必须回家看看了。”

“我跟你一起。”

“一起?以什么身份?”

“还能以什么身份?”白昊泽停止了对键盘的敲击,转过身来看着我。

“昊泽,我还没有做好向他们坦白的准备。”我面露忧色。

“唉——那好吧,就以好朋友的身份吧。”他长叹一口气,又开始了手中的工作。

我是一个同性恋,确切的说,是一个被白昊泽掰弯的直男,虽然和白昊泽确定关系已经有了半年的时间,但因为害怕刺激到父母亲,所以并没有向他们坦白。

“然然啊,你终于回来了,路上累不累?让妈妈看看瘦了没有?”母亲看到我回来非常开心,双手从我的脸颊挪到肩膀,再到腰间,生怕我在离家的日子里少了几斤肉。

“妈,我在外面过得挺好的,你看谁来了?”我将母亲的注意力吸引到了身边人的身上。

“阿姨好。”他很自然的打着招呼。

“哟,这不是昊泽么?然然啊,昊泽要来你怎么不通知妈妈一声啊?好让妈妈准备准备。”

读高中的时候,父母亲在学校旁边开了家奶茶店,我经常在双休日的时候在店里帮忙,也就由此认识了大我两届的白昊泽,跟他成为了好朋友,因为白昊泽总是光顾我家的奶茶店,所以和我父母亲混得非常熟。

“不用麻烦的,就是怕麻烦您才特地没让亦然提前通知。”

“这孩子说的什么话,怎么叫麻烦呢,不都是应该的么,来来来里面坐,晚饭很快就好了,你们先看会电视哈。”

“柔柔,快出来,你哥哥和你昊泽哥来了。”

林亦柔是我的双胞胎妹妹,在重庆市某高校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读研究生,因为现在正是暑假,所以她也回到了家里。

我和妹妹虽然是双胞胎,但从小到大就有着天差地别。

小时候,因为父母亲重男轻女,所以总是尽可能的满足我想要的所有东西,将妹妹的需求视若无睹。

虽然我是哥哥,但实际上也没有比她大多少,所以小时候也经常欺负她,而她受的所有的气都只能化为学习的动力——她考上了本科,我却因为父母的溺爱,只能在某专科学校毕业,做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售票员,过着千篇一律的生活。

“妈,你肯定在骗我,昊泽哥怎么会……”我穿着睡衣头发乱糟糟的妹妹看到白昊泽后,连招呼也没打就溜回了自己的房间。

“柔柔,吃饭啦,怎么还不出来?”

所有的饭菜都摆好了,妹妹还在房间没有出来,母亲又一次喊了妹妹。

“来了来了。”

我们所有人都朝着妹妹的方向看去,只见她一身红裙,妆容精致,头发也柔顺服帖地吹散在脑后,显然是经过了精心的打扮。

面对如此反常的妹妹,一向爱数落她的母亲竟没有说话,而是让她赶紧坐下吃饭。

“哎呦,昊泽啊,你今年应该有25岁了吧?结婚了没?”母亲装作无意地将话题引到了这里。

“没有呢。”

“那有女朋友了吗?”母亲的语气开始上扬。

“没有。”白昊泽看了我一眼。

“哎呦,都25岁了,怎么不关心一下自己的个人问题呢?”

“这些年都在忙事业,没时间管这个。”

“那,你觉得我家柔柔怎么样?”

白昊泽学习成绩优异,当年可是考上了帝都大学,如今又穿着谈吐不凡,母亲自然打起了他的主意。

我和白昊泽竟然没想到这一点。

“啪——”

我心神一晃,打碎了自己的碗。

“我来。”

白昊泽迅速将地面收拾干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白昊泽在家里住了一晚后,我准备和他一起回重庆市。

“哥,我跟你一起,这不快开学了么,我想早点回学校预习功课。”

“好啊。”

白昊泽开着车,我妹妹坐在副驾驶,叽叽喳喳地同他说着话,我低头玩着自己的手机。

我不喜欢也不擅长三个人之间的聊天,即便是和自己亲近的人。

终于开进了重庆市。

“一会我先送你回学校。”林亦柔的学校离我们的住处有二十公里左右。

“那个,学校啊,现在还没开学,我室友还没来,我一个人住学校很害怕,哥,我可不可以先住你那里啊?”

“啊?当然可以了。”作为哥哥,我只能那么说。

听到我的回答,白昊泽一路上再也没有说一句话,任由林亦柔说什么,他也不再回应。

白昊泽生气了。

我和白昊泽在一起之后,就搬进了他在重庆市租住的三室一厅,因为我一个月的工资少得可怜,所以他并没有让我出一分钱房租,但这并不是他生气的理由。

他生气的是,我为什么要将这么大一个麻烦给他。

“为什么不告诉你妹妹我们的关系?”

晚上,白昊泽低声在房间里质问我。

“你看不出来么,我妹妹喜欢你。”我翻了个身,仰躺在床上看着白昊泽的眼睛。

“傻子都看得出来。”

“小时候,我已经抢了她太多东西,所以我这次不想让我的占有成为她失去的理由。”

“所以,你希望我能单方面拒绝她?”

“嗯。”

“只怕她没那么容易死心。”

应该不会吧。

接下来的几天,林亦柔开始变着花样向白昊泽献殷勤,我也就强忍着没有制止,甚至还帮她出着主意。

那天,我大学的同学聚会,说是要在KTV通宵,我也不好推脱,就提前通知了白昊泽和林亦柔我晚上不会回家。

第二天我回家的时候,一整天也没见到白昊泽,打电话也是关机。

过了几天,有人来将他的所有东西都拿走了,当我问起他们白昊泽的下落,他们却不发一言,还将我揍了一顿。

我非常莫名其妙,却怎么也想不出缘由。

这几天唯一奇怪的是,我那个妹妹对于白昊泽离开的事情,似乎不怎么惊讶。

我挨了打,但也只是受了些皮肉伤,为了保住工作,我并没有请假。

林亦柔看到我这样并不放心,说是要陪我一起上班,我没有拒绝。

这是我最后一次上班。

在公交车即将发出的时候,白昊泽来了。

我看到他,不知是该惊讶还是开心,只是眼眶不知怎么的就湿润了。

只是我们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我就不得不上了公交车。

白昊泽和林亦柔也跟着我上了车。

“对不起,我不应该一声招呼都不打就那样离开你。”

“我想,你可能误会了我?”除了这个原因,我再也想不出其他能让白昊泽如此反常的原因了。

“没什么误会不误会的,我当初的确不应该强迫你,我们之间,还是断了吧。”

“我不明白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意外,可是如果当初我不是自愿,又怎么会被你轻易掰弯?”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们还能回到从前吗?”

“只要你愿意。”

“哥,给我水,我噎着了。”一旁吃着早餐的林亦柔突然打断了我们。

“诺。”我从挎包里翻出水杯递给她。

“这水的味道为什么怪怪的?”林亦柔喝了两口水,就皱起了眉头,将它还给了我。

“哪里怪怪的了?”我闻了闻。似乎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便将它放回了我的挎包。

公交车行驶了几站,我妹妹林亦柔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最终吐出一口鲜血,晕倒了。

我和白昊泽急忙将她送进了医院。

林亦柔被告知化学物品中毒,仅有两周的时间。

而罪魁祸首,是我的那杯水。

林亦柔奄奄一息,对着我和白昊泽说:“哥,我的确早就看出你俩的关系了,我知道那天晚上是我对不起你,是我假扮成你与女孩亲密故意被昊泽哥看见,可你为什么要这样报复我?为什么?”林亦柔与我身高相仿,长相也很相似。

白昊泽看着我,不发一言,离开了病房。

我面无表情,对着我的妹妹说:

“你可真会演啊,甚至不惜赔上自己的生命。”

我没有下毒,那么下毒的人只可能有一个。

可惜没人信我。

“呵,我本来是想毒死你的,可我看到你们又要和好了,倒不如自己去死,让你们永远痛苦的活着!从小到大,什么都是你的,就连我喜欢了八年的他,也是你的!真是讽刺啊,哈哈,这一次,我得不到的东西,你也别想得到!”林亦柔面目狰狞,脸上是掩不住的得意。

我无奈,她究竟有多恨我,才能为了报复我放弃自己的花样年华?

“我不值得你这么做。”

“哼。”林亦柔当然不能告诉我,她早就不堪导师变态似的压迫,没有任何活下去的希望了。

“你就那么确定你做的事情警察查不出来?”我接着问。

“查出来又怎样,我已经死了,我会成为你们心头的一根刺,永远拔不出来的一根刺!”

我默然。

“我不会再来打扰你了,白昊泽自然会陪你走过最后这几天。”

这可能是我最后能偿还给林亦柔的了。

(本故事纯属虚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身为南方人都是可以促使这些好玩的东西让所有人感到很是不一样,不过好多人也是愿意去尝试其他地方的美食,可是如果身为东...
    美食达人阅读 403评论 0 2
  • 今天阅读了,《幸福的种子,亲子共读图画书》的第一章进入图画书的世界之前 人类的语言。 要增加幼儿的词汇量,培养幼儿...
    HOLi_a5ad阅读 175评论 0 0
  • 春运闹哄哄的开始了,越近年关,车上路上的行人从拥挤到渐行渐少。 太多神色匆匆的行人,疲惫的路途,依旧脸上都带着一丝...
    风杨柳飘阅读 330评论 0 0
  • “这次,我一定要戒了微信!我发誓!”准备睡觉的时候,Y突然发信息过来。“为什么呢?”“感觉完全没有安全感,这个圈子...
    原木C阅读 455评论 0 0
  • 这俩天在群里吵吵闹闹的油画印象,主打的是海鲜自助,昨天下午就约晚上去感觉一吧,他们先到结果发现没有预定就没有位置,...
    顾问的顾阅读 26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