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21:57

结婚了,孩子一岁半,现在父亲病了在医院休养,母亲在照顾。老婆回去照顾小孩,导致工作停滞了。她非常上进,想去WH给自家的嫂子修眉毛,想让母亲带两天孩子。但是母亲自己也有病,根本照顾不过了两个人。但是她又在那里有点小情绪。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其实是一直积攒起来的问题。

2014年我没有上班,在DG我大姐的快餐店帮忙。初期的想法大家都想的很好,甚至是最后我都能当上老板,能走上人生巅峰似的。后来发生了一些变故,先回去的是婶婶,然后是堂弟。

正好老婆住在租房子的隔壁,一回生两回熟,我追了她。清明节的时候她带我去她的一个姐妹那里玩,算是最后确定了关系。后来快餐店开不下去了,关门大吉了之。大姐回家了,我留下来了。准备就在这边找工作。老婆在一个熟人的化妆品店里面帮忙。每天晚上我都会骑着那小自行车去载她下班,真的一段让人难忘的回忆。

我去面试了几分工作,不算不合适就是工资太低。后来我们决定去深圳了。该卖的卖,该不要的不要,我们叫个车子拉着我们就去了深圳。去深圳之前本来叫同学帮忙租个房子,后来说没租到,只能载他那住了两天。后来在附近找了个一房一厅的房子,900一个月,当时已经算是不算很贵的了。

后来我也找到了工作,老婆也找到了工作,上班可以坐一条线的地铁。

后来9月份怀孕了,本来做的也不开心,她顺道就辞掉了工作,专心在家安胎休养。我们11月份去拍了婚纱照。12月份的时候,我的工作也黄了,我们就回家了。准备婚礼的事情了。

1月份办的喜酒,奉子成婚。她爸爸,大姑妈,弟弟和弟弟的女朋友,还有一个表哥来了。是去wh接的。早上叫了个车去的wc火车站,她已经肚子很明显了,但是还是坚持要去的。

婚礼办的很平淡,也算是比较遗憾吧。哎,贫贱夫妻百事哀,没办法的事情。谁不希望自己的婚礼办的轰轰烈烈的呢?连结婚的钻戒我只给她买了一个。我的就免了吧,呵呵。

婚礼办完以后,我们陪岳父回了她的家乡,去那边大概待了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家乡的确是每个人的乐园,回老家她明显开心很多,我也觉得很新鲜。毕竟自己看到的和网上书上的是截然不一样的。

回家过的春节。

插个细节:摆正席的头天晚上,她还和我说要不不嫁我了吧。我哭了,真的哭了,后来我才发现我真的太容易哭了,具体很多的我想以后再说。我当时真的慌了,怎么能说这种话呢?这里是不是埋下了一颗种子。为什么没有被扼杀掉。

春节过后,离预产期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我也不可能再去深圳找工作了,于是我就到后面的一个堂姐家去给她帮忙卖水果了。3月初去的,5月初回的家。我知道,两个月有时候是一个界限。

5月下旬,儿子出世了。后面医生说黄疸比较高在医院住了3天。老婆先回的家。我在家待到了7月初,过了满月办了酒席,要出去工作了。

7月份在同学的介绍下来到了91,卖的红心奇异果,后来到12月份的时候,坚持不下去了我被离职了,其实我自己是有些愧疚的,工作做出的成绩和工资没有挂钩,毕竟工资是直接从6K到的1w。

双11的当天,老婆和孩子从家里来到了这里。我7月初来的时候是在老表那睡了2个月的沙发的,后来才到同学那里和他合租的。

12月底的时候,去到了ktc下面的一个公司上班,给的钱可以,公司福利也不错,但是还是我自己的原因,工作没做好,后来在下年的6月底离职了。

之间回家了一趟,看了父母和儿子。7月份我到了ycj上班。大概上了不到10天,我自己把自己给吓走了。有时候真的想扇自己两巴掌的,真的。

浑浑噩噩的过了快2个月,后来来到了一家旅游公司上班。直到现在。

老婆和孩子11月份过来和我在一起,过年一起回去的。过年之后我出来了。后来4月份她也出来了,一直到10月中旬。我爸住了医院。我和她一起回去的。后来我出来了,而她留在家里照顾小孩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