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闲置物品交易APP排行榜

国外二手交易很成熟,比较火。今天小编为大家盘点国外转闲置的APP,人生已经如此艰难,不抛弃旧爱拿什么资本去寻觅新欢?

【Carousell】

Carousell是最基础款的闲置交易类APP。用户需要用Facebook和邮箱注册,允许APP访问地理位置定位附近的买家和卖家。你需要先上传物品照片(允许多张),不用担心拍的太丑,内置的P图软件可以帮你修个图。你对闲置商品进行简单描述、贴上价格,等待买家就好。

【Foro】

Foro是一个方便高校学生买卖闲置物品(文具、图书、电子用品等)的平台。用户通过Facebook登陆,找到自己学校,上传物品照片,贴出价格,你甚至可以在APP上看到卖家与你相距多远。和你的同学、校友交易更加可靠放心。如果你没有找到想要的物品,也可以先创建愿望清单,有类似商品上架,Foro会立即提示。

【eBay Valet】

eBay Valet 是eBay 在2014年推出的闲置物品交易平台。他们的玩法和很多平台不一样。你需要先上传物品照片,eBay会为这些东西估价,如果你接受eBay给出的价格,它会寄给你一个盒子。你把想出售的商品寄出后就不需要担心之后的交易细节,因为eBay会帮你打理好一切(包括拍摄照片、创建商品类目等)。如果一段时间后物品无人问津,eBay会把物品再寄还给买家,不过eBay仍会收取售价的30%作为服务费。

【thredUP】

thredUP是旧金山一家专为女性和儿童服务的二手商品交易平台。平台上的商品大多是女装和童装。它的玩法跟Twice、eBay有点像,用户在注册时附上自己的家庭住址并支付13刀的邮费,网站会给你寄一个袋子/箱子,你把要装进箱子里的衣服进行具体描述并发布在网上,网站会预付一部分钱给你,并派人上门取件,等商品售出后再把余款打给你,不用跨出家门半步就能卖掉烦人的旧衣服。

【Poshmark】

Poshmark是一个专为女性设计的二手服装交易平台,尤其适合家里衣服一大堆,穿过一两次就不喜欢的妹子。登陆APP后,你需要上传衣服/饰品/包包/鞋子的照片,填写商品信息,也可以添加原价、折旧度供买家参考。Poshmark是从“社交”角度切入线上买卖的,你在首次注册时,系统就自动为你关注很多用户。Poshmark每周还会举行两次指定主题的Posh Party,时尚爱好者可以聚在一起分享、出售或购买时尚好物。物流费由买家承担,Poshmark从每单交易中抽取20%作为手续费。

【Listia】

Listia其实更像一个二手物品交换(兼拍卖)平台。每位用户在注册时都会获得1000积分。你在平台上发布想要赠送的商品,感兴趣的“买家”会用自己的积分竞价,每成功赠送一件物品你都会获得相应的积分。当然,你看到心动的物品也可以用积分去换。

而国内最不缺的就是败得一手好家的姑娘,处理闲置的平台虽然没有国外那么多,但也有不少。既有闲鱼、转转、空空狐等卖闲置的平台。也有类似freecycle免费送闲置的有肉(Yourole)。

【闲鱼】

闲鱼是淘宝旗下的二手综合类交易平台,玩法跟之前提到的平台类似,用淘宝账号登录,你可以直接一键转卖曾在淘宝上购买的商品,大致流程就是:“上传物品照片-贴出价格-线上议价-付款”。当然,你也可以发布竞拍商品。现在闲鱼上也开设了一些社区“鱼塘”,为你整理同类型的产品。

【有肉】

有肉是一个免费分享闲置的交易平台,大部分女性用户。所有商品都是0元,只要支付邮费即可。这种模式处理效率很高,有的女生一周能送出上百件。有肉比较有特色的一点是,对于申请物品的人,有一种保护措施,支付邮费后收到后确认收货,对方才能收到邮费,这样避免了不发货的风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