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发现的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被这部韩剧圈粉了,超级喜欢!每次看韩剧,俊男美女,而且场景,服饰什么的都特别到位! 真的让人赏心悦目,特别是它的剧情, 高甜, 让我觉得自己就是剧中的女主角, 感受到男主温暖的爱情!每次追剧,都能让我感受到初恋的甜蜜,真的要赞一个! 

    大致的剧情是这样的:在一本偶像书里面的场景, 端午 是一位有心脏病的富家小姐,性格安静,长像甜美, 心里有一位爱了十年,名叫白经的男生。可白经却风流倜傥,经常换女友,一点不喜欢她, 苦于他父亲的威逼,想和她父亲攀上生意,不得不对她假意示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她发现自己只是剧情里的配角时,没有心灰意冷,想凭着一已之力改变被作者 对自己命运的摆布。 碰到了一天(另一男主名字),每次遇到他,她的心跳都会超出正常范围,而且所预见的场景也会随之改变。她觉得一天就是她改变自己命运的钥匙,她一次次的寻找他,却每每错过,在她的千辛万苦下,终于找到了令她心狂跳不已的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是他仿佛没有记忆般,每次都不记得她,她每见他一次,就自我介绍一次。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终于在心里记住她了,慢慢地产生了感情,他许诺帮她改变命运,不管付出什么代价。一次事故中,他为了救她,跳入水中!当她在医院醒来的时候,发现一天消失了,所有的人都不记得他的存在!她陷入了很深的痛苦之中,每日以泪洗面,以前活泼开朗的端午不见了,变得很深沉。

      于是她在心里做了一个决定,接受作者对她的安排,直到不久的将来面临死亡,再也不要改变什么命运了,不想再失去她身边所爱的人!看到这里,我的心真的有一种纠着的感觉,对女主那种心情好像感同身受一般,想着对生活没了希望的那种日子,是何等的难过。她哭,我也跟着哭,是不是很傻??可能是双鱼座,本来就多愁善感罢了,总是能够投入剧情当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她最绝望的时候,一天却神奇般的回来了,却没了和她的记忆。这种失而复得的心情,让她万般高兴,仿佛干涸的沙漠注入了一汪清泉。可是他的不记得, 再次让她陷入痛苦的深渊。心里面日夜思念的人出现在自己面前,仿佛在做梦一样。我的心情也随之雀跃,开心的眼泪!这种坐过山车的心静起伏,真的好折磨人。 

    在他的不经意间,总会想要注视她,目光不自觉地被她吸引,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她需要帮助的时候,也总是象天使一样出现在她身边。难道这一切都是作者的安排吗?他在图书馆里意外发现了一处玄幻之地,墙上贴着他为端午的画像,旁边的灵霄花,让他在一瞬间回想起了和她的一切过往,有甜蜜的,也有令人心痛的。泪流满面的他,找到了正站在马路中央,不知所措痛哭的她! 哇,我也没有忍住,被感动的哭了! 

    真希望他们就这样一直幸福下去呀,端午不要死,就一直在一天身边,平静地过日子吧! 韩剧里面的音乐,真的是选得太好了,一听就能想到剧里的场景,容易被打动。就是每周才播两集,还有六集,才能追完! 那种等待的心痒痒的感觉,真的好像初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