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D密保问题是个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原因

今天,突然同事告诉苹果开发者账号需要更新 License Agreement 。按往年的做法,就点点点,同意,就解决事情了。可是今年苹果搞事情了,出现了下面的提示。
苹果开发者计划许可协议更新

这个意思,在接受最新的许可协议前需要设置与Apple ID关联的手机号码。在这一步,也行你很鄙视的说,搞啥事情呢~~进去Apple ID 管理,直接设置就好了。接下来,点击【Edit Phone Number】,输入苹果ID和密码后,出现密保问题,当时一面懵逼,从接手账号都3年了,都没出现这个密保问题,各种找,各种渠道,所有人都不知道。最后找到一个元老级别的人,就是申请该账号的人(想不到还在公司),没想到一句话,把我想知道密保答案的心打回起点。于是开始找回密保的旅程。

二 、各种搜

通过网上各种搜索后,所有办法都无效。大概有以下方法:
1、答对两个密保问题,重置密保。
2、通过救援邮箱重置密保。
3、在设备上重置密保。
对于无救援邮箱,完全记不清一丁点安全问题答案,只有 ID 和密码,甚至没在苹果设备登录的账号。该账号的信息可以说是一清二白,确定了唯一的方法是请求苹果客服电话支持。

三 、电话支持

相信很多开发者都打过苹果客服电话,等待接通的时间是不是很漫长,运气好的话,估计15分之内能接通吧。下面给出2点建议。
1、自动拨打电话支持,建议在早上9点左右打,那时候拨打的人比较少。
2、类似这种苹果ID问题,我们可以直接从官方申请,大概1、2分钟就有客服打你电话。以下是如何从官方申请的步骤:
1、打开苹果支持网页https://support.apple.com/zh-cn/apple-id
2、拉到下面,点击【联系Apple 支持】

support.apple.com

3、点击你所需要的选项
support.apple.com

4、填写你相关联系信息

四、客服交流

电话接通后,听到是男支持人员,心里安定一下(遇过几次女客服,问题基本都没解决)。
电话支持,大致向客服讲了下过程:在更新开发者账号 License时候,需要更新苹果ID的手机号码,跳转到苹果ID管理界面的时候,输入账号密码登录成功后,还提示让回答问题,现在完全忘记了 3 个安全问题,没有一丁点印象,询问能否帮我重置安全提示问题。
客服先是各种安抚,然后说 400 电话已经没有权限了,他们也无能为力。然后建议了网上各种搜索的方法。
我都一一告知,都尝试过了,都无法重置问题。
后续,客服小哥,突然说设置苹果账号绑定手机号,可以直接在设备上登录更新,这样就绕过密保问题的。说最近有几个客户都打电话都是这个问题。
根据客服小哥的提示,我快速在测试机登录苹果ID,发现的确是可以绑定手机号。继续锲而不舍的问,如果后续需要登录苹果ID,例如续费这种操作,该如何是好。客服小哥,再次表示没办法。然后把锅甩给开发者账号部门,说到时候续费过程中可以打电话问问他们。目前,至少手机号码可以绑定了,开发者许可协议可以更新了。感谢了客服,结束通话支持。

五、更新手机号

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
2、点开设置
3、把之前的苹果ID退了
4、登录开发者的苹果ID
5、点击苹果ID详情,进入详情界面
6、点击【姓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
7、添加手机号码,会先手机发送一个验证码。
8、重新打开苹果开发者网站,进行计划许可协议更新。
需要注意是改手机号码未绑定苹果ID,如果绑定过,可以先将之前的解绑,然后绑定需要设置的苹果ID

总结

暂时可以更新开发者账号License Agreement可以更新,密保问题依然没办法重置。有点,前人挖坑,后人都把自己埋的感觉。告知,各位同学,申请苹果ID,无论是公司申请的,还是个人的,必须做到以下两点:
1、对密保问题答案截图并保存。
2、设置救援邮箱。
最后附上一个寻找密保的帖子
Apple ID 没有足够的安全信息以重设您的安全提示问题,耗时 30 天,已完美解决
,里面很详细。目前也在设备登着AppleID,只希望有一天能重置密保问题。有需要的可以看看,当然你有更好的方法也联系或留言告知一下,忘记了密保的毕竟后面的坑还大着~~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共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