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遇见你之前我从没想过我也会经历舍友“矛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犹豫了很久要不要这下这篇文章,如果不写,内心的积怨不知何处才能抒发,如果写了出来,但是又不想让qq、微信或者微博的好友知道这件事。我不想因为自己曝光舍友的生活,可能也是出于私心吧,毕竟所有情绪的来源都是我,是我的小心眼和看不惯,才导致了我现在的所思所想,自始至终都是我在发挥作用。

所以我想我是个坏人。

准确的说不能称之为舍友“矛盾”,因为我们从没有起过争执吵过架,没有什么矛盾。我曾写过一篇文章《我该如何去理解舍友的“情感生活”》,今天故事的主人公仍然是她,那个自认为自己美到不行的F小姐。

关于爱情

上次文章最后说到的F小姐和J先生在一起只是我们众多吃瓜群众的一个猜想,那么今天的这篇文章就是来印证我们的猜想的,是的,F小姐和J先生在一起了。

J先生是F小姐前任男朋友R关系还不错的舍友,而且曾追求过F小姐所谓的在大学关系最好的闺蜜S,不知道看过《我该如何去理解舍友的“情感生活”》这篇文章的人是否理清了关系,F的前任R是F所谓的最好的闺蜜S高中时关系比较要好的男同学,也是因为S红娘的存在,F和R才有过曾经所谓的一段感情。

拿F当时的话来说,F是外貌协会,而R符合他的一切标准,属于一见钟情的那种,认识没多久,两个人就一起出去住了。回到宿舍和我们说也一直强调她属于男生不能碰的那种类型,但是不知道在外面住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场景……

F和前前任是异地恋,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每次看到宿舍楼下腻腻歪歪的小情侣的时候,都扬言说,自己最讨厌情侣整天腻在一起,结果没几天,F和R就在一起了,两个人的学校坐公交车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两个人整天视频、电话,出去玩,出去住宾馆,我不好意思问她这样在一起的两个人就不腻了?

事情坏就坏在视频电话,某一天,F在视频里看到了所谓身材姣好的J(我没有见过真人),从此以后,两个人的世界里就多了J,和R打着打着电话就说“我想看看小帅哥(J)”或者说“那你去睡觉吧,我去和小帅哥聊会天”,整天在自己男朋友面前提到另外一个小帅哥,让自己的男朋友怎么想。

那段时间,F整天在宿舍里怂恿我们其他单身狗去和J好,不能让优质的资源流入外人田,还说什么自己现在条件不允许,不然自己就把她给收了,我们还打趣她难道要抛弃R吗。

就在要撮合我其中一个舍友和J好的时候,她组织了一场聚会,也是那场聚会,J认识了F的“好闺蜜”S,聊了一段时间之后,还对S表白了,S是一个稳重的人,在没有确定确切的喜欢的时候不会做出什么承诺,但她也跟我们说起过对J有好感;也是那场聚会,F越来越看不上R,两个人自那次聚会有了一场大的矛盾,然后就散了,过了大概一个周吧,当时正值考试周,就听到隔壁宿舍的同学说看到F和一个男生一起上自习。也是那段时间,她开始经常的夜不归宿。

真的是惊掉了看客的下巴。

新学期开学,继续延续上学期的种种行为,慢慢地我们也才知道,F和J好上了。

与J而言,一边是自己同宿舍好哥们的女朋友,一边是已经告白过的F的“闺蜜”S;与F而言,一边是自己前任的舍友,一边是自己的好闺蜜。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可能终究是爱情的力量大过一切吧。

那个曾经说自己讨厌情侣腻在一起的F,如今恨不得天天喝J腻在一起,偶尔夜不归宿是常事,除了学习耳机里永远是那个男人的声音,甚至去卫生间洗漱,刷牙洗脸都要带着耳机打电话。

可能我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吧,毕竟那是人家的感情事,我一个外人不好插手,也不能说什么。

现在还记得她和前任R分开的时候说:跟R在一起,她没有体验过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样的人真的是简直了,曾经和R腻到不行的也不知道是谁,现在又跟我们说没有喜欢的感觉。我想分开这件事对于R而言也是一种成全吧,毕竟如果一个女生只能看到你的表面上的好,见不得你所有的她所谓的“不好”,这样的人不要也罢。

关于友情

曾经我以为,S是她最好的朋友,果真抢男朋友的都是闺蜜。

曾经F和S是经常一起进进出出的,现在S已经不怎么和F交流了,毕竟F只有耳机里的男朋友,并没有把我们放在眼里,理或不理又怎么样呢。哦不,除了找我们这些“舍友”帮忙的时候。

关于日常生活

是不是所有自认为自己漂亮到“全世界我最美的”的人都有一个“习惯”:宿舍生活永远乱到不行。

宿舍里有一张公用的大桌子,七个人的大桌子二分之一甚至三分之二都是她的东西。

袜子永远是自己搭配的情侣款,因为一双袜子总是会偶尔丢掉一只。

从来不记得自己要打扫宿舍卫生,提醒她的时候,她就说“等我从外面回来,再给你们打扫卫生”。

Excuse me?这里不是你的宿舍还是怎么的?!

在宿舍里和现任打电话的时候,“我妈说了,我这种人绝对不愁嫁,毕竟长得这么好看”“你要是说我长得不好看,那全世界就没有好看的人了”这类的话经常蹦出来,真不知道,和她同一个宿舍的我们在她眼里会是什么样的丑逼!

其实说到最后,我觉得这样的自己并不好,我觉得自从遇到她我的整个人的道德底线都被拉低了,没想到背后议论人这种我曾经不齿的行为竟发生在了我的身上,我竟变成了我曾经讨厌的那一类人,还是因为一个无关紧要的人。

以上,我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再发布和她有关的内容,毕竟我曾经也是一个积极阳光的社会主义好青年。看完这些,你可能觉得我也是个不好的人。

嗯,我就是一个小心眼的坏人。

本文已在版权印备案,如需转载请访问版权印。6597173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年级语文上册生字表 生字表一(共400字) 啊(ā)爱(ài)安(ān)岸(àn)爸(bà)八(bā)巴(bā)...
    meychang阅读 2,633评论 0 6
  • sì 支zhī茶chá 对duì 酒jiǔ,赋fù 对duì 诗shī,燕yàn子zi 对duì 莺yīng 儿é...
    每个人的孟母堂阅读 1,076评论 0 6
  • Zhōng huá zì jīng 中 华 字 经 dì yī bù fēn 第 一 部分 qián kūn yǒ...
    玉妖凰儿阅读 1,839评论 0 9
  • 物欲横流的现实社会,雾霾日趋扩散的环境,让不少人慨叹头顶蓝天、仰望白云成了奢求。这种感慨正由京上广等大城市向二线三...
    碧海青天2017阅读 1,285评论 1 2
  • 天际泛白,鸟鸣声声 宁静的空气中弥漫一股清新淡雅 风推着云走,也摆弄着衣袖 空旷的草地寂无人声 潮湿,如同经历一场...
    林海原阅读 3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