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因你,我的世界阳光灿烂(58)

第二卷:青春不散场

第五十八章——如此父母:急着把女儿“嫁”出去

       纪宇炀和夏绪回到A城,各自在家歇了几天,尽情地撒着家里人的娇。

  任性几天之后,纪宇炀跟着纪老爷到公司上班,夏绪在家准备剩下学分的作业和论文。

  每一天晚上,纪宇炀只能跟夏绪通通视频电话,作为一个接班人忙得不可开交,夏绪也习惯了这种不见面的日子。

  半个月之后,纪宇炀终于撑不住这种思念的日子,公司酒会之后让大力哥把他送到夏家。

  纪宇炀一见到夏绪,立马上前紧紧地抱着夏绪,“我好想你。”

  夏绪笑着拍着纪宇炀的背,“我知道。”

  “能不能来给我当助手?”纪宇炀撒娇着说道。

  “纪少爷,你确定吗?”夏绪笑着问道。

  “百分之百确定。”纪宇炀一脸认真地说道,“今晚我不想回家。”

  “恩。”说完,夏绪走过去车那里,告诉大力哥纪宇炀不回去,让他先回去。

  “叔叔和阿姨在吗?”纪宇炀问道。

  “在啊。”夏绪笑着回答,看到纪宇炀闪过一丝慌张的模样,“放心吧,我爸我妈不会对你怎样的。”

  夏绪挽着纪宇炀走进屋里,夏爸爸夏妈妈正在厅里聊天,一见到纪宇炀,立马活跃起来。

  夏爸爸闻到纪宇炀身上的酒味马上来劲,拿出红酒,让纪宇炀陪他喝两杯。夏妈妈和夏绪只好看着他们,无奈地摇摇头,也不打算救纪宇炀,两人溜回房间去了。

  夏绪刚洗完澡出来,发现纪宇炀躺在自己的床上,她轻轻地蹭到纪宇炀的旁边,捉弄着他,纪宇炀的毫无反应让夏绪好无趣,只好起身准备打盘水帮纪宇炀擦擦脸和身子。

  谁知才用膝盖挪了几步,纪宇炀一把把夏绪拉倒在床上,一个翻身把夏绪压在自己的身下,充满温柔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夏绪的脸,轻轻地抚弄着夏绪的头发、脸蛋。

  夏绪被纪宇炀看得脸蛋红了,更让夏绪害羞的是,她明显感受到纪宇炀身体的变化,那份炽热传染给了夏绪,全身不禁燥热起来。

  纪宇炀吻着,疯狂地撷取着夏绪的美好,但还是竭力地忍着,慢慢地冷静下来,放开了夏绪。

  两人躺在床上,想着刚刚的情景,笑了,突然门外喊了一声,“夏夏,出来一下。”

  夏绪理了理衣服,走过去开门,结果夏妈妈笑得诡异地说道,“这是你爸叫我给你们的。”

  塞给夏绪手里一个东西之后,夏妈妈立马逃回去自己的房间,关门的瞬间,还不忘对夏绪说了一句,“好好享受。”

  夏绪打开手,才知道爸爸妈妈给自己的是“套套”,顿时脸都滚烫滚烫的。

  平复着心情的夏绪回到房间假装没事地躺回纪宇炀的身边。

  “阿姨有什么事吗?”纪宇炀侧起身子看着夏绪,眼前的纪宇炀让夏绪的心无法淡定,乖乖地拿出“套套”。

  “看来夏叔和阿姨对我很是满意。”纪宇炀又把夏绪压在身下,露出邪魅的微笑,夏绪捂着脸不敢看纪宇炀。

  纪宇炀拿开夏绪的手,在夏绪的耳边轻轻地问道,“你愿意吗?”

  随着纪宇炀轻轻咬了夏绪的耳朵,夏绪全身一道电流,不禁颤了一下,身子软了下来,“看来身体的反应最诚实。”

  夏绪有点害怕又有点期待,紧闭着眼睛,任由纪宇炀的吻,任由纪宇炀的抚摸。

  纪宇炀感受到夏绪的紧张,慢慢地停下,敲了敲她的脑袋,“傻瓜,你还没准备好,虽然我有些迫不及待,但我会等你的。”

  听到纪宇炀的话,夏绪慢慢地张开眼睛,看着他,“谢谢。”

  纪宇炀在夏绪的额上吻了一下,就进浴室洗澡,花了很久的时间才让自己的身体冷静下来,看着镜子的自己,想起夏绪那副模样,他笑了——今生唯你不娶。

  纪宇炀浴室出来的时候,夏绪已经睡了,他轻手轻脚地爬进被窝,抱住夏绪,在夏绪的耳边,说了一句“我爱你”。夏绪动了一下身子,“恩”了一句,让纪宇炀满心知足。

  第二天,夏绪先醒,帮纪宇炀找了套衣服,下楼等纪宇炀。

  夏妈妈看着自己的女儿,左瞅瞅右瞧瞧,“怎么样,昨晚是不是很美好?”

  “什么都没发生。”夏绪试着让自己的害羞不被发现,假装淡定地把“套套”拿出来,递给夏爸爸,“谢谢爸爸。”

  夏爸爸看到完好无损的东西,立马从椅子上弹了起来,“纪宇炀那个臭小子,我女儿这么秀色可餐,他就一点反应都没有!”

  夏爸爸说这话的时候,纪宇炀刚好下楼,“夏叔,冤枉啊。”

  “好了。”夏妈妈制止住夏爸爸继续闹下去,“快来吃早饭。”

  “坐我旁边。”夏爸爸让纪宇炀坐在隔壁,“这是怎么回事。”

  “夏叔,小绪没准备好。”纪宇炀凑到夏爸爸的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句。

  夏爸爸顿时笑起来,给纪宇炀竖起大拇指,“我果然没有看错你。”

  夏妈妈和夏绪看着夏爸爸前后不一的态度,有点猜不透,只好开开心心地吃着早餐。

  吃完早餐之后,纪宇炀征询了夏爸爸的意见,让夏绪去当自己的助手。结果夏爸爸的一句“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让正喝着水的夏绪喷了一地,随后是大家的哈哈大笑,只有夏绪不好意思的害羞。

  “宇炀,我和阿姨准备去把夏夏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接过来,这段时间麻烦你帮忙照顾一下夏夏。”夏爸爸吩咐道。

  “叔叔阿姨,我会的。”纪宇炀回答着。

  “你去宇炀家住吧,我想先给大家放个假,让他们去旅游一下。”夏爸爸接着说。

  “爸,我一个人在家也没问题。”夏绪觉得不好意思。

  “我不放心。”三个人异口同声的默契让夏绪吃惊。

  “叔叔阿姨,你们放心,我们会照顾好小绪的。”纪宇炀一本正经地说着,紧紧地握住夏绪的手。

  夏绪只好乖乖地去收拾东西,和大家再见,跟着纪宇炀去纪家。

  对于这样的安排,纪宇炀很是开心,谢谢夏爸爸夏妈妈的信任和认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