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小说《问情》(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

客厅的时钟已经指向了11点,左安还没有回来。桌上的饭菜被盘子扣着,已经彻底冷掉了,插了蜡烛的生日蛋糕孤零零的摆在那,3和6两个数字仿佛如它的谐音“散喽”般嘲笑着林清的坚持。林清只留了一盏壁灯,抱着双膝蜷缩在沙发里。寂静的夜里只能听见时钟的滴答声,寂寞和孤独无声无息的蔓延开来,林清只觉得好冷,不由得更用力收紧了双臂,蜷缩成在母体子宫中的姿态,仿佛这样才能感受到一丝温暖和安全。

四个小时前左安的一条“系里临时开会,晚归,勿念”的短信打乱了林清所有的计划,她把电话拨过去时,手机已是无人接听状态,调静音了吧,林清想,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了,可是今天是左安的生日啊,难道他自己都不记得了?林清眼神空洞的发呆,脑子里乱糟糟的不知道在想什么。

左安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2点,林清都没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还是左安开了客厅的灯,骤然亮起的光唤醒了林清。左安开的是亮光,明晃晃的刺的林清眼睛发疼,有流泪的冲动。

怎么还没睡,不是说了要晚点回来不用等我嘛。左安见林清在那揉眼睛很快就体谅的换了柔光,同时轻声责备着,谁在沙发上也不知道关空调,着凉了怎么办。

林清的眼睛渐渐适应了光线,慢慢地睁开来看向晚归的左安。左安好似并不关心林清是否回答,只是说了句话后就开始自顾自的换鞋子,然后向浴室走,好似根本没看到摆了满满菜肴和蛋糕的餐桌。

左安今天穿了件白色的衬衫,越发显得他面白如玉,扣子规规矩矩的系了全部,把锁骨和脖子都紧紧的护住,搭配他略显清冷的面容,充满了禁欲系味道。窄瘦的腰身,弯腰换鞋时挺翘的臀部,修长紧致的双腿,林清的视线扫射着左安,鬼使神差的就跟进了浴室。

左安刚刚脱了衬衣,书生气的左安并不是世人以为的白斩鸡,反而是印证了那句“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白皙的背部线条流畅,肌肉紧实而又优美,绝不会有肌肉男那种肌肉虬结的感觉。仿佛感应到林清火热的视线,左安停了正要解皮带的动作,转过身看向林清。左安最吸引人的是他的眼睛和唇,他的眼睛是琥珀色的,清澈的如一汪清泉,眼波流转间顾盼生辉,唇形却是饱满圆润,竟然还有唇珠,上唇微微上翘,时刻向人索吻般诱人。配上左安略显清冷的气质,一种诱惑和禁欲的混合体,莫名的吸引人。

林清不由自主的就伸出了手,想要摸摸那光滑如丝绸的前胸。不料左安却后退了一步,然后歉意的笑笑,出了汗,身上脏。

今天开的什么会,这么晚。林清略略清醒了下,有点责备的开口。

一个课题的研讨会,上面要的紧,临时赶工了一下。左安语气柔和的开口,你辛苦了,先去睡吧,我洗洗也就睡了。

很累么?要不我帮你?林清说着伸手去拿花洒,却被左安的手虚挡了一下。

不用了,你也很累了,我随便洗洗就好。左安的声音温柔却不容拒绝,你先去睡吧。

林清见左安坚持,只好悻悻的退出浴室,返身回了主卧。也不开灯,黑暗里就把自己仰躺在那张双人大床上,浴室里哗啦啦的水声在寂静的夜里分外清晰,林清闭着眼睛,仿佛能看到水珠飞溅间左安魅惑又清冷身影,丝丝水珠淋在他细密的黑发上,顺着光滑的额头划过挺直的鼻梁、红润的唇瓣、光洁的下巴、性感的喉结,顺着精致的锁骨向下,划过胸前的两朵茱萸,沿着性感的人鱼线没入草丛,林清忽然口干舌燥起来,小腹处一股火冒出来,颤栗又有些痉挛。终于忍不住起身打开了衣柜,那有一件红色的薄如蝉翼的睡衣,是林清的一个表姐送的,林清觉得暴露还没有穿过,今天却有了穿它的欲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左安洗的很快,十几分钟就穿着银灰色的家居服出来了。大夏天的,左安也喜欢上衣裤子这样穿的严严实实的,只不过上衣是半袖而已。头发还是半湿的状态,正用毛巾擦着。

林清见状赶紧接过毛巾帮他擦头发,左安这次没有拒绝,乖乖任林清接过了毛巾,被子随着林清跪坐的姿势滑了下去,露出林清妙曼的身姿,大红色的颜色更加衬的林清肤如凝脂,深V的领口更使得胸前的饱满呼之欲出,本就轻薄的睡衣半遮半掩间透出无尽的诱惑,林清自己都不敢低头看,只能紧张的盯着左安的湿发,一边小心翼翼调整着呼吸一边手上快速却轻柔的擦拭着湿发。

相比林清的紧张,左安的反应似乎就太平淡了些,目不斜视的看着前方,仿佛根本没注意到林清和以往有任何不同。

气氛一点一点就冷了下来。

林清忽然就有些委屈了,心不在焉的胡乱又擦了两下就停了下来。左安不以为意,很自然的就掀起被子躺了下去,还顺势拍了拍林清赤裸的大腿,温柔的叮嘱道,不早了,快睡吧。说着翻身留给林清一个后背。

林清盯着左安的后背,发了会呆,有点茫然,又有点不甘,最终无奈地也躺了下去。但是没一会,林清又忍不住侧头打量睡在身边的丈夫,窗外的月光打进来,给左安轮廓分明的脸笼罩了一层朦胧的光,更显得英俊帅气却又有点不可触摸,左安呼吸浅浅的,似乎已经进入了梦乡。

林清就这么看着左安发起了呆,同时脑子里有个声音冒了出来:我们是夫妻啊,他是我丈夫啊,我怕什么,这么想着,林清慢慢伸出了右手,轻轻搭上了左安的腰腹,纤手隔着薄薄的睡衣无意识的画起了圈。

很累了。左安突然开口,同时伸手抓住了林清的右手。

林清有点做坏事被抓个正着的尴尬感,有些讪讪的笑了下,把手抽了回来,但是还是有些不甘心,从后面伸手抱住了左安,略略有些委屈的开口,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等了你一晚上。

抱歉,我自己都忘记了,让你受委屈了。左安温柔的声音里满含歉意,这种歉意直接熨烫了林清略略冰冷的心,也给了她些许胆量和勇气。她把脸贴在左安的背上,声音羞涩又有点期待,妈今天打电话来着,问咱们什么时候要孩子,老公,咱们岁数都不小了,是不是该要个孩子了?

左安没有立刻回复,安静了大概能有一分钟,林清等待的都有些心焦了,才听见他说,过些时候吧。

林清见他没有反对略略有些欣喜,忍不住又开口,我今天,差不多就是,排卵期。最后三个字好像是从喉咙里溢出来的,说完林清就羞红了脸,这么赤裸裸的求欢,左安应该明白了吧。

左安僵了一下,林清感觉到他的背部肌肉有点紧绷,正待欣喜时就听见左安说,今天太累了。

仿佛一盆凉水兜头泼了下来,林清突然就被浇了个透心凉。这股凉气从心底里冒出来,汇聚着上升,到眼睛处就有了晶莹的液体。林清只觉得心口赌的要命,一口气就卡在那里,不上不下的。深深吸了好几口气也压不下去,林清突然就有些自暴自弃起来,抱着左安的手慢慢却坚定的向下伸去,以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意愿。

左安好像没想到林清会这么大胆,开始有点没反应过来,直到林清的手快划入他的裤线时才堪堪抓住林清的手,无奈的叹息了一声,然后转过了身,在林清的耳边轻声道,你就这么想要么?不然我用手吧。

轰,一股热血突然冲上了林清的脑门,只把林清震得僵在了原地。同时一股莫大的屈辱感蔓延了全身,直把林清羞辱的浑身发抖。林清再也忍不住了,一把推开左安冲出了主卧。

反锁上侧卧的门时,林清终于忍不住无声的大哭,压抑、屈辱、愤恨、羞愧,种种情绪撕扯着林清,仿佛无数个怪兽在林清体内横冲直撞,逼得她不得不放声尖叫来释放,可是她又不敢叫,只能无声的大哭,仿若一幕无声的黑白电影,哀伤、压抑、绝望。

外面没有一点声音,左安,根本没有追过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左安为什么会如此冷漠,林清接下来又会如何与左安相处,郑海又会带来什么样的风波呢?敬请期待~每天两更,绝不拖延~

微信公众号:白山碧玉,欢迎关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