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故事第2部回忆海之冬爱情协议2011-3-2 15:26

爱情故事第2部回忆海之冬爱情协议2011-3-2 15:26这些有是过去的日记和协议今天回忆下我们的故事,我们的爱情故事,第一部准备写完成.准备第2部幸福的故事,不知道第2部幸福故事海之冬的故事是怎么样考验的故事已经过后面是幸福的故事,哈哈,下部幸福的故事属于海之冬的考验每回的战斗换来的都是和平.每回的战斗得的是感情的考验,每回的生气和脾气都是因为爱,每回的战斗得的是彼此的懂彼此,彼此的爱.每回的直到得的是爱情的考验,战斗可以在感情上加过去没有的味道啊所以写好一个完美的故事不是需要一个人去写故事,是需要彼此用心去把故事写好.所以写什么样子的故事需要彼此的考验.需要彼此的心去写故事.故事是需要彼此一起去写不是一个人去写故事的,写故事需要彼此的感情上的每点每滴的考验.用心去写,所以考验故事才知道怎么去把故事写.每回的考验一样在故事里面加了还多的爱的味道,所以爱的味道需要考验后才变化还完美的故事.所以故事需要彼此的去写的,所以幸福一样需要考验的.幸福的味道需要经历考验才可以写出幸福的味道也许我是幸运的 遇到了很多想不到的事情.身边有好多在呼我的人,可是一样有一个真正知道爱我珍惜我的人.

很多 很多让我烦恼的事情

明天的我 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的,所以感情需要是考虑的,所以不管发生什么情况我都不放弃你.只要你不要我失望其实这个文章我我对我们的故事结论.也许有时你要我生气可是我又是那么想你,我不会因为你什么没有我就离开你.因为我要中那个支持你的人,用心去支持你的人,给你打气的人.,也许我知道过去你不相信爱情.可是我要你相信爱情.因为不管你开心不开心我都会给你爱.给你打气,也许我不在你身边可是我的心在啊.因为彼此的心有彼此那么就是在你身边啊.你知道吗.不只是你那么那么的爱我.我一样那么爱你.,我做这些我不需要你感动我需要的是你爱我就可以,所以我们的协议第个我是要你还,可是等你回去啊.你现在已经是我重要的人,所以我选择我们的感情所以我就用全部的心去爱你,.哪怕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可是我没有遗憾没有后悔.因为我知道我已经得了真爱.,真心.我相信我自己.我相信你啊/你忘记了每天需要做的事情我一定生气的你知道吗.因为对我特别重要.因为是坚持坚持,这个是我的结论,因为我一样好象你一样爱我的爱你.所以我从来不去和你说爱你.因为我的爱是特别的珍惜的.所以珍惜的爱放在心里.因为我爱你只会去和你说,我不在和任何人去说了,因为我的故事只写你.只有你.我的空间的照相有一本属于我们的.所以我等你还东西我.这个是你答应我的哈哈.我们是海之冬,哈哈.

曾经的我 天真.可是没有现在的野蛮,朋友说我是刺猬是野蛮,我只是想做没有感情不需要任何人保护的刺猬中是自己保护自己的刺猬. 为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去努力的刺猬

而现在 在停留 也许朋友说我已经变化曾经的我....朋友说现在的我才是我.这些年那个才是我,也许那时我的是找不到方向一个迷路的刺猬,所以刺猬是不想给任何的东西吸引所以保护自己.可是现在刺猬现在已经给吸引了.本来刺猬只想去做了没有爱情的刺猬的,可是没有想到刺猬还知道爱,心还是有爱的.一直以为刺猬不会对任何人有感觉了可是刺猬还知道去爱.原来刺猬还是有爱情的,因为有了他,因为多年的朋友变化刺猬的猪头哥哥,刺猬没有想到会爱上自己的好朋友.也许这个就是刺猬和他的缘分,曾经没有缘分,多年以后才有缘分,他是在刺猬在感情上失望认识的.他们没有想过第一回认识是见面说说话没有联系的.可是没有想到,在刺猬不小心的和朋友去办事情时.在不小心遇见,就这样变化特别好的朋友.这些年他和她都联系的,.也许就是因为那回的遇见所以变化特别好的朋友.可是他和她没有想过她们之间有爱情过,这个是她们没有想过的,可是她不管在任何时间过去喜欢开玩笑他,因为他不在意他的话的,可是现在他和她呢已经和过去不一样,因为他和她特别在呼他和她彼此的话,因为他和她已经和过去不一样了啊其实他和她的遇见好象是老天决定一样,从认识一个不是好熟悉的人,到在一回的相遇变化特别好的朋友,.到多年以后就变化相爱的人,这个是不是她们的缘分呢

找不到突破口

还是找不到彼岸

7年来我已经习惯隐藏自己一样习惯好多习惯留下了好多的习惯.

一定可以的

相信自己 可以的

不好的 都会过去的,可怕的梦已经过去了.因为我已经找到我应该珍惜的东西

但是到现在这一秒我感觉生活和世界都是美好的

感觉疑惑自己的价值

感觉自己很迷茫

有的时候

自己又学习了很多 成熟了很多

但是 我又觉得很庆幸

缘分 让我们相识相遇相爱.那么多年以后我们才有这个缘,是不是这个就是人说的缘分是不是个我们的考验呢.其实我喜欢这样的认识,我喜欢这样的遇见,可是考验我们那么多年的友谊才把我们有缘分所以我们在选择彼此逃避过怕去面对,其实杭州说没有错我一样没有勇气去爱.是什么力量改变了我去面对,那时的拒绝是来得突然的事情自己没有想过,在说,因为我怕失去个好朋友.我怕这样的感觉,有了爱情以后如果我们不在一起分了我就失败一个好朋友.所以我逃避过,可是我以为我们可以这样做到.当什么没有听见在把他是好朋友好象过去一样,无话不说,可笑的是,那时,我故意这样说,你也许去找个女孩子爱你就忘记对我的感觉,,可是自己没有想到,自己说这些是欺骗自己,其实在呼他的,说这些要他痛苦的话,他一定不好受.,我以为我们可以回去过去的我们,可是因为心里有结.我们之间说话感觉和过去不一样.好象是折磨我们自己的.我们以为我们可以当什么没有说当什么没有听原来我们心里已经有彼此了.是什么力量要我去面对在去爱呢.也许是我看见了自己的心.其实在去拒绝他我可以找我任何个朋友帮忙,可是我没有做,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不好象过去这样去做呢.也许是因为我们之间有缘分的关系啊.也许是他的真心要我在一次去爱,.也许他是我第2个可以要我心在动起来的人.我答应他过不在提过去.今天我把我这个结论写下我在不提了.我1999年毕业.可是我这些年只是读书,我讨厌爱情,身边的同学有男朋友有爱情我都说好讨厌为什么一天说爱情呢,为什么要爱情呢.我觉得无聊还不如一个人好.可是当我在柳州遇见了第一人他教我明白什么是爱情以后,一个讨厌爱情的我,在22岁在他身边知道什么是爱情,开始我对他冷的.不是特别的爱.可是也许是时间好久.好久在不知道的情况我才发现自己爱上了他.也许是因为手项链.因为工具箱把我们的感情认识啊.也许是他要我知道什么是爱.也许我是特别讨厌他这样的人,曾经我是爱过,可是现在我真的不爱他了.我觉得他和过去根本不一样.过去讨厌花的人自己变化受那么多女孩子的人,其实我觉得这样没有意义的.也许我把他变化这样.可是错不在是我,是他自己不知道做人,一个好人才是快乐的.所以自己不珍惜自己.过去他说我们分是因为自己身边发生事情我没有关心他生气离开我选择个不爱的,因为那个女孩子对他好.也许因为这样你不在相信爱情.,天真你在不出来.可是伤了那么多无辜的人.我觉得你好可怜,真的觉得你好可怜,你是真的不知道做人啊,所以不是我把你变化这样,是你自己把自己变化这样.过去我告诉你过,人不管怎么样不要忘记自己.可是你忘记自己所以我觉得你好可怜,所以我觉得你可怜今天我写这些不是因为你写是给我自己个结论,我不怕写这些,只是告诉我的他,在我心里我已经不爱那个人,因为我心只是有你.因为我把这些的经历写出来.我爱的是你.我的猪头哥哥.是因为爱你所以我的世界才变化比过去还完美,有时我在想为什么我们认识那么晚你是在离开了倒霉的感情以后我们才认识的,,也许我们之间是缘分,是因为你.我才有勇气在去用心爱的第2回.也许我们的路以后一定好难,可是我想告诉你.只要你心有的是我.我都不放弃我的.猪头哥哥,因为我会勇敢的和你在一起,哪怕在大风我都不在呼.我不在呼你有没有白马我在呼的是你爱我的心/.也许是因为我不想遗憾我们不简单的缘分所以我珍惜你.,珍惜我们的感情珍惜我们的爱情.其实我知道你对我的爱对我的心.因为过去你是个陌路人因为我你想变化还坚持想变化保护我的树,你是我的树,所以我只要你的保护,我不要任何人保护我,所以我只需要你保护我,所以我们这一路,也许别人在一起就是回答,我们是经历好多回的想的思考才决定我们在一起的...其实我是信任你的.我不担心你给外面的东西吸引,因为我知道你的心的啊.有时我在想,为什么我不早的认识你呢.可是需要发生倒霉的事情以后我才认识你.一个本来是不可能认识的我们.这个世界就是那么小,要我们认识了.本来我们是一面之缘的我们.可是因为我们之间是缘分所以我们在一回遇见了.就这样变化特别好的朋友.电话联系,.Q联系.,有时也会见面了.这个就是我们的缘分吧.我有时在想,我们的3个过程一个不认识.到认识.,一个不是特别好的[朋友.也许因为在一回遇见变化特别好的朋友.在多年以后我们在变化爱情.这个好象电视一样.这个好象我就是你找的缘分在等我出现的人,你就是我的缘分在等你出现的人.我想起过去你叫我介绍女朋友.好象变化我自己把自己介绍你了/过去你开玩笑说喜欢我,我从来不把这些放在心里.因为过去我们是好朋友.可是现在我已经把你说的话放在心里,因为你是我的树啊. 我想我是幸运的那一个

幼稚到去想象美好的事物

有时候人的想法很幼稚

生命中遇到一个可以过一辈子幸福的人

生命中遇到一个做曾经是好朋友的男朋友

我没有这样去想过想的

看身边的人 一个一个的人 离开我的身边,因为每个人现在都有重色轻友了哈哈.

突然回忆下我们的爱情协议海之冬♂?7?9爱の协议♂爱情协议书

为了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协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恋爱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共同订立本协议信守执行。协议如下:

1、生气时不可以不和我说话。甲方不能对乙方隐瞒任何事情,对乙方坦诚相待。要尊重乙方,坚决不允许背叛乙方,使其身心受到任何伤害2、如果我做错了事,心里已经很难过,请主动承担起你应该甚至不应该承担的责任,(就是不要追究我的错与否,总认为我是对的)!

3、听话的男人才会有出息,所以,你要乖乖听我的话哦。 甲方在一个人的时候必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生活等各方面问题,不能让乙方为甲方的身体健康及生活习性操心。

4、我可以欺负你,但你绝对不可以欺负我。乙方在以后的生活中必须听取甲方的善言,不许狡辩。不能让甲方对乙方的身体健康及生活习惯操心。

5、要是我向你哭,你要不厌其烦地哄我,直到我破涕为笑!可是我是不简单在你面前哭的,

6、你要把我时时刻刻记在心里,不能有一分忘记!

7、你不得干涉我的自由,我提出的任何合理要求,你必须无条件满足。

8、每天不可以不联系我和消失。 (工作需要可破例)。

9、我可以野蛮对你.可是你不可以野蛮对我.答应我的事情做到.我说的话深刻放在心里/。

10、男人可以霸道,但你不能霸道。

11、男人温柔不等于没主见,所以你要对我温柔。

12、不管是在一起或者是在电话里,你都要叫我宝贝,因为我喜欢你这样叫我。

13、不要老是在我问“去那里比较好”,“吃什么”等等的时候说“随便”,这不等于是你在迁就我,只表示你没有心思搭理我。

14、不管你多生气可是不可以怀疑我你一定信任我答应我的事情一定做到.时刻把我放在心里

15、永远不要在公众场合对我呼呼吼吼又或是撇下我一人。

16、我做错事情的时候教训我不要紧,最重要的是在那之后要哄我。

17、我发脾气时不能不理我,不要给时间让我冷静,其实我完全不需要时间冷静,你只需要哄我。

18、你可以陪自己的朋友,但一定要重色轻友(当然我就是那个色)。

19、吵架时男方不准挂电话,如果挂了要马上打回去,并表示歉意。一样不可以不接电话.生气时不可以不接我的电话

20、在我想你时,争分夺秒地挤出时间与我约会。

21、看我的眼神要专注,说话的语气情深意长。

22、有女孩和你说话,请你跟她们保持距离。

23、过马路的时候要牵着我的手。

24、要懂得珍惜和我在一起的每一分钟。

25、就算再忙,每天都都和我联系.可是不要忘记每天早上起来开眼睛第一个事情就是发消息我代表你起来第一个想到我.。

26、两个人都有发火的权利,但不能同一天, 如果那一天我先发火了,那你就不可以发火了。

27、 我生活遇到不顺心的事,你要循循善诱、帮忙分析,提出建设性方案若干。

28、要非常爱你的野蛮女友---我,坚决拥护我的决定,服从我的领导。

29、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我,你也要无条件相信我。因为我也会同样对你因为我的立场去想。

30、我穿了好看的衣服,你要衷心赞美。

31、俩人之间彼此有信任和相信。

32、俩人之间彼此坦白不可以有秘密.终止协议!

33、在我心情遭透,蛮横发脾气的时候,抱抱我,而不是和我理论。

34、希望不会出现手机没电而我又没有其它办法联系到你的现象,自己想办法“我想你了”并随时汇报行踪则更好。

35、我所有的事情都好想跟你分享、虽然你不一定会明白但是希望你会装做你在听。

36、任何时候不许不带手机和关机。

37、如果两人吵架,,就算我生气百般推让你也不能就此放弃,一定要你和我说话先 38.你生气时不准备不和我说话,  40不管任何情况你一定信任我,相信我, (公约条款暂时为以上这几条,可由我无理由无时间限制的更改,你也有权利提出异议,但是异议是否被采纳最终解释权在我手里。) 如果觉得不合理请与你的野蛮女朋友联系在修改

在加上这些

1  不许和我说“滚”,否则你先给我滚!

2.不许骂我,!

3.不许和我说“对不起”决定离开就别道歉,走了永远别回来!

4.不许和我说“后悔”想好了再决定爱我!

5 不许和我说“谢谢”我听着累!

6.不许说“把我忘了吧”想谁那是我自己的事!

7.不许和我说“我的出现就是个错,也许我就不该出现”分手直接说,我不缠你!

8.不许和我说“你哭真丑”谁让你招我哭啊?你不招我我能哭么?

9.不许心情不好拿我生气

10.不许摔我电话,每次必须我先挂,能接受我的脾气再来爱我!!

11.不许忽视我,不许刺激我,不许打击我,更不许骗我!!

12.必须疼我爱我宠我惯着我,再你心里只有我!!13,玩到老吃到老发消息到老/袄老到。一起变化老奶奶老爷爷,

13/去喝酒,海不得玩过特别晚比准过1点,如有例外可以和冬商量。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每天彼此的约定,坚持到老。爱就坚持,不爱就不坚持,如果想到在加条件,海之冬♂?7?9爱の协议♂情协议书'本协议有效期为壹年,协议期满后可以根据当时实际情况进行协商延续签订

(签字盖章)____海

2010年 8月 24日海之冬签字盖章)____冬

2010年 8月24日海之冬方签名:冬

这些有是过去的日记和协议今天回忆下我们我遇到一个想保护我的树,

我相信我们可以很要好

我也遇到一个对我会用心爱我.不会在伤我的人

我也希望我们的一辈子可以一直一直下去

再大的挫折都不要放弃

阳光总在风雨后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相信一切都会更好的

2011-3-2 15:26

爱情故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